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以下圖片僅供示意作品使用※)

一、惡役千金塞西莉亞,因為不想去死於是決定女扮男裝

惡役千金、塞西莉亞•希爾維因為不想去死於是決定女扮男裝。更新至第3.2話(13P) - 秋山シノ秋櫻ヒロロ熱門免費漫畫-

最近少女漫畫系列真的是興起一股轉生惡役千金風潮(是說最近韓劇的女主角好像也開始朝闇黑人格發展? 

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畢竟有些發展都挺有趣的!

但是阿,有一點我真的必須說

到底為什麼要把作品名稱弄得那麼長拉!!!!!

這點我真的完全無法理解

好啦講回來這部漫畫,我覺得看點就在於女扮男裝這件事吧

雖然評論區也有人很認真地分析這樣下去要怎麼演(覺得有時候評論比作品更有趣XDDDD

但這是作家的功課,我也就不多幫忙構想了

只希望作家能堅持到最後有個善終 (目前只連載到3.2集,還是蠻新的一部作品)

二、轉生後與病嬌攻略對象的角色成為了主從關係的結果

轉生后與病嬌攻略對象的角色成為了主從關係的結果第1話(第1頁)劇情-奴奴漫畫

又是光打完作品名稱就快讓我失去打字動力的漫畫 

這部目前也才連載到11集,就內容來說進展蠻多的,只是仍然預測不到結局確定走向

看點在於轉生者不只女主角一個

到底拉各位漫畫大師們,我們現實世界到底有多少人掉進異世界拉

卡車司機的車禍糾紛會不會太多拉 

這也是一部希望能夠善終的半新生漫畫+1

三、傲嬌惡役大小姐莉澤洛特與實況轉播遠藤君和解說員小林

傲嬌惡役大小姐莉澤洛特與實況轉播遠藤君和解說員小林漫畫-奴奴漫畫提供傲嬌惡役大小姐莉澤洛特與實況轉播遠藤君和解說員小林 線上最新免費在線漫畫以及情報,最優秀的正體中文在線漫畫網站

這一部難得不是轉生啊!!!!!多麼令人激動!!!!!

只是出於某種不知名原因,讓現實世界的人跟遊戲世界的人可以對話

雖然我個人對傲嬌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透過實況解說後對莉澤洛特(惡役千金)好感度還是有上升

只是目前劇情來到好像要變得更複雜和危急的時刻

感覺後續發展會很有趣 

四、阿爾伯特家的大小姐努力朝著沒落發展

阿尔伯特家的大小姐努力朝着没落进发漫画_12.2连载中_在线漫画_漫画人

這部我也超級喜歡的~~~

主要是因為女主角的個性實在太討喜拉!

還有她跟執事的互動之間,那個互嘴真的超級好笑跟可愛

而且感覺兩個人有點什麼膩~~

總之這個CP我是站穩了,希望作家能好心給個HE

五、詛咒之子的僕人

詛咒之子的僕人更新至第5話(33P) - 柴宮幸熱門免費漫畫- TVBS漫畫

雖然作品名稱有7個字,卻很有機會是今天推薦最短作品名的漫畫  

這部感覺跟:死神少爺與黑女僕很像(安利一下這部也超級好看,只是男主角太磨蹭拉~~~)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漫画_67连载中_在线漫画_漫画人

雖然可以看出是個十足的溫柔紳士拉……

兩者最大的不同應該是這一部的女主角設定上是不死的  (敵對的想害死女主角結果發現殺不死超害怕XD)

但詛咒之子感覺年紀有點小,死神少爺這邊稍微成熟一點(而且幾乎兩情相悅了,只是不能相碰觸)

詛咒之子這邊因為女主角不死所以可以大碰特碰

兩部作品都蠻好看的推薦給大阿

六、赤髮的白雪公主

红发的白雪公主漫画_118连载中_赤发白雪姬在线漫画_动漫屋

這部應該能成為大作吧我覺得

但是我只追到很前面的地方(喂

只能說這是個觀念相當成熟的漫畫,不是描述一些小情小愛

所以會發生像現實世界那樣:我們相愛,但卻不在一起。的結果發生

嗯……

抱歉我心臟不能承受(也太弱

七、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君@ 7:00 A.M. 光與塵:: 痞客邦::

這真的是我最喜歡的漫畫之一了呀~~~~

記得剛開始是從動畫接觸到這部作品的

差點沒給他笑爆

看完動畫後我就立刻去搜了漫畫來看,然後追到目前為止大概也有兩、三年了(超久

重!點!是!

即便過了很久才更新,大家一致記得各個主角的特徵跟名字

真的是超級有記憶點的一部作品,大推啊!!!!!

而且超級搞笑的,又有點怦然心動,真的超級喜歡超級喜歡!

八、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

轉生成乙女遊戲反派千金《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輕小說動畫化企劃進行中《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 巴哈姆特

這部是我先從漫畫上看到的,超級好笑(我發現其實我比較喜歡具有搞笑成分的戀愛漫畫)

後來動漫畫後我有點開來看

真的不是一般的尷尬阿……

怎麼說,漫畫跟動畫本質上還是有一點不同的,在呈現手法這部分

所以我覺得不太能把漫畫搞笑的地方直接照搬到動畫上

總之這部作品我推薦去看漫畫比較好,才能夠感受到他的魅力在哪裡XDDD

九、當然請給我精神損失費

當然請給我精神損失費漫畫_[勿論、慰謝料請求いたします!][精神損失費001集]_劇情www.99comic.com — 九九漫畫

這一部也是我超級喜歡的漫畫~

女主角的個性超好笑,超級適合當商人或律師阿

不是穿越或轉生題材,這一股清流真的要好好把握欣賞

只是目前男女主角的感情線不多

但已經可以預見男主角注定會被吃得死死的了

十、天堂家物語

天堂家物语漫画第28话最新章节免费看一直看漫画

這部超級可愛的

想要為了幫助他人而死去的天然女主VS不坦率的霸道男主

我想最後應該還是男主會輸拉,哈哈哈哈哈哈

就看你要嘴硬到什麼程度阿  (很壞

總之畫風跟劇情都還蠻流暢的,感覺能夠一路畫到孩子都生出來了

還不趕快擺下椅子跟我一起坐等完結咩~

十一、智醬是女生

狗糧】智醬是女生(完結) @講談說論哈啦板- 巴哈姆特

這部也是超搞笑的哈哈哈

是對愛情懵懂時期會談的青澀戀愛,但是又因為男女主角腦迴路跟別人不太一樣

所以就顯得特別好笑跟可愛

而且因為身材都蠻好的,偶爾會有血脈噴張的場面

嘛總歸來說還沒超出高中生應該做的事,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觀看(咦

十二、Marry Marry Marry

漫畫推薦✽ Marry Marry Marry】 @ 微縮人生:: 痞客邦::

這一部也算是很奇特的漫畫(已經完結了,真心推可以追來看!)

男主角給人的感覺有點放蕩公子,誰都無法束縛他那自由的靈魂

所以一開始看的時候,我真的還蠻擔心女主角這邊的心理狀況

結果發現,原來這樣也可以啊!

原來愛情不需要那麼沉重啊!

原來這樣的兩個不同個性的人也可以過得幸福啊!

有種這些開啟新世界的感覺

畢竟站在女孩子的立場,總是會下意識希望對象是個"看起來"可靠的人

但這部的男主角一眼就是讓你覺得"不可靠、隨時會消失"的男人

可是他沒有漂走,而且他曾對女主說過:我覺得妳很好,因為妳不離開我

這提醒了我其實,或許是我們太過害怕被拋棄,所以開始各種抓住對象的行為

但這其實是另一種"不信任"的方式呈現也說不定

而女主角這種悠閒的氛圍,我想也能給我們另一種不同的思考方式也說不定

十三、我家弟弟們給你添麻煩了

我家弟弟們給你添麻煩了更新至第8話(43P) - 尾崎晶|尾崎アキラ熱門免費漫畫- TVBS漫畫

各位不曉得有沒有看過:排球少年(我近期最喜歡的動漫)

評論區一堆人說這部漫畫的男女主角根本就是白髮影山和女版日向的愛情故事

我差點沒一個笑爆,本日最中肯啊!!

是說雖然是一個姊姊對上四個弟弟,但好加在CP線站得很穩(影山X日向)

所以不至於有逆后宮的場面出現(我超不喜歡任何后宮劇情的)

而且白髮影山超級帥的 (重點中的重點)

十四、鹽田老師和雨井醬

鹽田老師和雨井醬更新至第23話(26P) - なかとかくみこ熱門免費漫畫- TVBS漫畫

是師生戀阿~~~

超爆笑的漫畫裡面有個場景是老師們討論到狼師的話題

然後鹽田老師就一副義正嚴詞的說:我覺得狼師都該下地獄←

真的是笑爆眾人

老師給人的感覺很像銀魂裡的阿銀(氣質而已)

但實際上老師很專情也會顧及到雨井醬的感受,真的超級好男人阿(除了對學生出手這部分必須下地獄以外

至於雨井醬,人物設定上是天蠍座+AB型

這一聽就不太妙阿

而實際上她也的確做過很多很奇怪但是超級可愛的事(比如想要拔光老師的頭髮)

目前漫畫也都完結了,我覺得很短欸看不夠~

十五、自稱惡役大小姐的婚約者觀察紀錄

金石堂-自稱惡役大小姐的婚約者觀察記錄

會喜歡這部作品是因為男主超級天才

然後女主則被大家(評論區)公認轉生時掉智商的角色

大家真的嘴巴超壞 ←笑得最開心

總之如果不是女主角能夠預先知道未來劇情的發展

我真的會以為男主角才是那個轉生者,根本開掛到一個無極限

但是卻在掉智商的女主那邊栽了個愛情跟斗

所以說真的看得很舒爽(喂

十六、永生永世請多指教

永生永世請多指教更新至第7話(34P) - 池純子熱門免費漫畫- TVBS漫畫

這部作品雖然有著年齡差,但是女主實在太帥了

還以為是年下高中生男子追求年上女書法老師的劇情

簡單來說男主基本上是逃不了了,您就安息吧,別再多做掙扎了(喂

目前漫畫已經完結,但我覺得有點快吶~~好想可以再多出一點!

十七、成為反派的繼母

成為反派的繼母漫畫_이로×율지- 看漫畫繁體版

這部是難得我覺得還不錯的韓國漫畫

原本是想要保護兒子成為反派的

沒想到兒子生下來的時候就是黑的了阿

是說老爸你也太不會把妹了吧~

手段跟招式完全輸給自己兒子,這就是所謂青出於藍勝於藍嗎

老爸加油好嗎扳回作為當代反派代表的顏面

請加油

十八、跑女戰國行

跑女戰國行第36話(第1頁)劇情-奴奴漫畫

這一部是個讓我在追的過程中忐忑不安的一部阿

先是替作家絞盡腦汁不知劇情要如何發展下去(真的超容易遇到快死結了的劇情)

結果也不知怎麼著就解開了 (我是不是默默被作家耍了很多次

原本覺得這樣發展下去應該沒辦法HE了

結果現在兩個人都有孩子了 不要騙我不是學物理的就這樣亂穿越時空阿

我覺得有BUG可是我說不出來可惡阿

算了反正他們幸福就好,可行性什麼的先一邊去(盲目的粉絲

阿順帶一提這部居然有拍成真人版欸到底~~

我等一下再去看看,好看的話再來更新給大家 (好康相報大使就素我)

十九、元氣少女緣結神

元氣少女緣結神系列| Readmoo電子書

從高中就開始到現在拉~~

這部真的是我的經典代表少女漫畫之作

當初是從動漫開始接觸的,後來才接續著漫畫往下看

嘿嘿看到圖片就知道是HE了吧

那還不趕快去追起來阿各位

二十、一部我雖然忘記名字,卻永遠懷念心動不已的漫畫

好啦其實是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這部漫畫的名字的 (喂

幹嘛這樣我們互利互惠阿 多美好的社會阿友愛幫助(X

劇情大約是男女主角年齡差距很大(女主大概二、三十歲,男主四、五十歲有了)

男主好像是寫小說的,女主則是相關人員(編輯?企劃?

是已經完結了的漫畫

最後結局是很久沒再提筆的男主,因為女主的愛而重新開始寫小說了

漫畫呈現出的感情線很細膩、屬於職場上那種淡淡的愛戀

雖然過程中有點SAD,但最後還是HE所以特別想再拿來重溫一次

期待大家的回覆(X

也希望大家透過這篇文章能找到喜歡的少女漫畫喔~~~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