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未滿警察中島健人平野紫耀 - 日劇板 | Dcard (以下圖片僅供推廣作品之用)

這部不火沒理由阿

先來跟各位分析一下為什麼我覺得會紅 (又是一個推坑的節奏

第一、顏值高

來看看我們的男主角們↓

日劇】青年警察:午夜跑者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日劇推薦-非零分享:: 痞客邦::

(左側劇中名為本間,右側劇中名為一之賴)

嗯?你說看起來沒有很帥啊

你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類啊!!!!

要知道韓劇沒有六塊肌跟高顏值的話根本連出鏡機會都渺茫啊!

在經年累月的歐巴環境下,能夠在日劇找到帥哥根本就是大發財了阿!(←失禮的傢伙)

第二、主角間的CP感

image

不是我要說,但這兩個人從第一集開始就不尋常阿

特別是兩人擊掌(或許該說打氣?)的方式,我真的覺得超可愛

當一之賴用手包住本間的拳頭時,真的是笑爆我

後來本間也習慣了,兩人每次打氣時都一副志氣高昂的樣子做出手勢,然後『ㄅㄧㄚˉ』的一聲到底

還有這各種的心電感應、順手捏肉肉,無論到哪都不分開的羈絆……

嘖嘖嘖、編劇這群商業化的傢伙們,著實不可取不可取  (X

第三、可愛又搞笑,角色魅力的塑造

青年警察:午夜跑者剧照剧照(12/21)-聊结局

看看這兩個小笨蛋 484很可愛啊WWW

這兩人總是很容易陷入兩人世界,但也因為他們總是在意對大人而言枝微末節的小事

才更符合他們仍身為警察學生的設定

會有一種還未成熟、正在學飛的雛鳥的感覺

而有一些令人啼笑皆非,又覺得極其可愛的地方

EX:上圖中兩人正認真努力發送念力給前面的美女

日劇】青年警察:午夜跑者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日劇推薦-非零分享:: 痞客邦::

青年警察:午夜跑者剧照剧照(2/21)-聊结局

這兩位警校教官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還有身為刑警的兩位角色

CP感很強只可惜沒有走感情線的意思(不過若真的走上了反倒有點不自然)

特別是看完『鐵鏟男事件』後,真的大大提升我對本劇的喜愛度

-以下涉及劇情(未看者建議不要反白)-

首先,劇情的安排著實令人滿意

先是讓冤罪人的子女搞出挾警事件,中間卻安插了另外的事件(奪警槍事件)

後來才真正的展開一連串調查

這劇情的安排,高招啊!完全把我的胃口釣在那

讓我腦裡心心念念著下一集在哪裡

然後是讓刑警男假扮鐵鏟男進入警校警告主角

最後一幕居然安排刑警男的面目露出!

這叫我不懷疑背後動機(開始動腦)都難啊

因為要是不告訴觀眾幹這事的是刑警男

我可能就會往鐵鏟男的警告動機開始推敲,然後最近盯他們很緊的就是刑警男自然是頭號嫌疑

可是依刑警男的個性,他的警告絕對不是為了讓主角害怕才做的(當然我也做好被編劇黑化角色設定的準備)

比較高的可能性還是為了從真相當中保護他們

但同時也要做好刑警男只是煙霧彈的準備,實際上另有他人或是真兇所為

如果走這條思緒的話,可能就會想到警校的兩位教官身上(為了讓這兩個從第一集就開始惹麻煩的傢伙冷靜下來之類的)

沒想到編劇超級好心的把刑警男的面目曝光,可以直接刪除其他人的可能性

那麼什麼樣的真相會傷害到本間和一之賴呢(撇除刑警男是真兇的假設,因為若真的這樣安排那絕對是差強人意的劇阿

基本上就要從警校裡開始懷疑,畢竟刑警男對他兩的私生活沒有很了解,所以撇除家人朋友的可能性

而且前面劇情也幾乎推定了犯人的身分就是警察

雖然我也做好了被編劇推翻論證的準備(到底是多不信任編劇

 但因為假扮鐵鏟男的是刑警男,所以可以刪除推翻論證的可能性

真兇就限縮到警校人員裡面了←

至於是怎麼推測到片野教官身上,主要跟一之賴看到影像後的反應有關

不得不吐嘲一下這兩個人連吵架都吵得不像樣阿

根本就是名為吵架真放閃的片段好嗎,不可取、不可取

一之賴為了保護本間所以撒謊了是什麼啦~齁

而本間在警校最景仰的就是片野教官拉,無庸置疑

但我也覺得沒那麼簡單,感覺之後還有隱情

因為片野教官是有頭腦的人,但他做出來的事跟腦袋不符合

所以除非編劇又擾亂人設,不然應該是背後有隱情

之後的結果大家也知道啦~

但我還是覺得全家人(除了自殺的大女兒以外)都殺過人是什麼景況拉

這部分確實有些不自然

但是被片野教官的演技救了,他的魅力太強,我忽然覺得什麼都合理 

以上,總結一下這部劇有顏值、有CP、有魅力也有劇情!

沒辦法不喜歡吶~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