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過後。

愛利看著螢幕上顯示的警戒狀態,一臉的厭煩說道:「那討人厭的傢伙,非得要用這麼高調的方式回來嗎?」

「至少他們回來了,那黃毛小子意外的專情阿。」愛索看著螢幕上顯示的入侵者──伊達雷歐、伊達蓮,以及有張新面孔的藍髮女子,凜月遙。

「哼。」身後坐著的老爹,銳利的紅色眼睛直盯著螢幕中的三人。

他們就跟當年的老爹一樣,接受了新人類的科技,雷歐除了原本就擅用的雷擊,還加上了冰屬性作為輔助,用冰限制住對手再發動雷擊,不僅加強了傳遞性使招式更有威力,攻擊的組合方式也增加許多可能。

比起善用攻擊組合而有多種攻擊方式的雷歐,遙以單純的高輸出攻擊為主,狂暴的風搭配炙熱的火焰,再加上遙粗暴的攻擊方式,說是暴走的火球也不為過。

而這一切都歸咎於走在後頭,依然頂著一副死魚眼的蓮,因為不再擁有吸血鬼的高恢復性體質,蓮便選用具有創造力的土魔法,可以將周遭物質分解成分子再重新組合,形成各種形態的物質,搭配闇屬性的吸收力,吸收對手的力量後再轉為攻擊,建構了能量的循環系統,而他本人則只負責走路。

老爹看著跟悠人越來越像的蓮,嘴角卻忍不住上揚,「悠人啊,世界第一的腦袋……或許換人帶了。」

想到蓮有朝一日能打敗那個不可一世的傢伙,老爹對蓮是喜歡不來也討厭不起。

另一方面,闖入迦利哥島的三人在薇利內部大亂以後,仍舊是找不著諾曼家的人。

「會不會在西陸?」雷歐拆掉攻擊者的手腳,使其失去攻擊能力後,回頭問著夥伴。

蓮也覺得疑惑,這裡可是D的核心,以往都是由愛隆負責守護,現在卻只有一些雜兵。

「總覺得怪怪的。」遙搖頭晃腦地說著,還在原地轉圈,跳啊跳的。

「怎麼了?」蓮開口詢問。

「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完全感受不到風的流動。」特別是在遙盡情大鬧後,裡面的炙熱感相當高。

「……」蓮沉默了一會,似乎想到了什麼,便抬頭四處張望,最後被他發現了攝像機。

對著鏡頭,蓮露出不可一世的笑,讓正看著的愛利火自打一處來,「愛德,給你多少D(貨幣單位)都可以,你去揍他一拳行不行?」

「這是什麼買凶現場嗎。」愛特忍不住笑出了聲,惹來愛利的怒視。

「比起他,我對那傢伙更感興趣。」愛德緩緩的出聲,直盯著與當年老爹一樣,有著藍色頭髮和綠色雙眼的遙。

「說起來真像阿……遙跟當年的老爹。」愛索一邊說著,一邊看向老爹。

老爹深吸了一口氣,當初調查到的遙是有著紅髮和綠色眼睛的模樣,卻沒想到那是遙自己染上的顏色,而有著諾曼‧萊特家標準長相的遙,很難讓人不去揣測。

「我記得遙沒有父母,是由爺爺扶養長大,只是在她7歲的時候去世了。」愛特看著遙,這孩子無論是什麼模樣和身分,總是會惹出麻煩來呀。

「直接去問問本人吧。」愛德從位子上站立起來,盯著螢幕上已經離開虛擬空間的三人。

另一方面,三人來到的地方正是當初遙來到『D的世界』時的地方,位於西陸的諾曼家後山草地。

而回頭一看,諾曼家的人都來了。

「哦!老爹,還有老哥們!」遙率先開朗的打著招呼。

每個人的反應不同,有人是複雜,有人是開心,有人則是欣慰。

『無論是怎麼樣的情況,遙都是遙阿。』愛特露出笑容。

愛隆激烈的甩動著尾巴,看到好友跟妹妹讓他相當興奮。

「這次交代妳的事,可是做好了?」愛德依舊穿著鍾愛的大衣,隨著年紀的增長,更加有了王者風範。

「當然了!我們還找到蓮他老爸呢!」

「什麼?!」老爹露出驚訝的神情,蓮則是大嘆了一口氣,「就說了不要說他是我老爸!」

「悠人他現在在哪裡?」

「不知道。」蓮聳了聳肩,「當初是在越南找到他的,就是中國下面的其中一個國家。」

蓮貼心的對離開外面世界許久的老爹講解。

「從他那裡我們得到了你想要的答案。」蓮直盯著老爹,對方的眼睛有些濕潤,「說吧,當年千渚到底發生了什麼?」

「事件就從媽媽想回到日本開始。」蓮的眼神飄向了遙一會,便將手放入口袋鎮定的走向老爹身旁。

「吶,你好奇發生了什麼事嗎?」一旁的遙興致盎然地盯著愛德,愛德自然理解遙的意思,便露出笑容故作無趣的說:「還好。」

遙就像得逞了的孩子,「那要不要久違的打個架阿?」

這七年來遙一次也沒贏過愛德,但這次透過蓮的技術,她有很大的機率可以贏。

「告訴妳多少次,不要說打架,要說魔法交流。」愛德脫去了大衣,解開襯衫的幾顆扣子,因為半年前的大戰毀壞部份很多,所以愛利也幫他重新調整過身體。

「叫什麼都行,能和你打就好!」

遙雀躍的心如同狂風一般,山峰間的風開始劇烈流動,兩人相視數秒。

遙先燃起火焰朝著愛德襲去,對方也不退縮的燃起火焰出拳,兩人的拳壓互相衝擊抵抗。

「唉,見面不到一分鐘,他們又打起來了。」愛索大嘆了一口氣,這兩人跟七年前相比完全沒有進步。

「這或許是遙再次回來的真實目的吧。」雷歐冷靜地走了過來,「而我的真實目的,你也知道的吧?」

同時擁有冰屬性的兩個人,相視不語的狀態使周遭溫度都結凍了起來。

「露亞……在哪裡?」伴隨著雷歐壓抑的情緒,愛索的指尖結起了霜。

面無表情的彈掉薄霜,愛索瞇起雙眼冰住了雷歐的整隻手掌,卻被對方豪不在意的使用電擊擊碎。

雙方眼神沒有離開對方過。

「……還能在哪,反正她也逃不離這世界,就放她回東陸了。」雖然對這位用冰後輩的態度很不爽,但愛索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性格,開個口能解決的事用不著動手。

雷歐回頭跟蓮示意後,便請求愛隆載他到露亞身邊,後者得到老爹的允許後,便載著雷歐飛往東陸去了。

看著在草原上大打出手的兩人,蓮繼續說著,「當時千渚、隆跟媽媽三人一起回到外面世界,正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本該隱密行動的他們最後還是出手搭救了一個日本兵,導致被美國兵認出身份來,更別說那時的隆還是龍的型態,立刻就回報給高層了。」

「媽媽為了保護隆,便叫他開啟防禦狀態,以保護核心為主形成了一顆黑球,任憑外面的人用了千方百計也打不開,所以對於那段期間他什麼都不知情,而這些都記錄在美方研究機構的機密文檔裡,至於媽媽什麼都不肯說,並且還是日本大族的成員,考慮到國際情勢和戰備策略,只好轉向同為軍人的千渚。」

「任何的酷刑她都忍住了,始終沒有出賣過你還有混帳悠人。」蓮深吸了一口氣,並注意到老爹的拳頭握得很緊,而接下來的話卻讓老爹不自主的沒了力氣。

「直到她被檢測出肚子裡有個小孩。」

「你……你說什麼?」老爹紅了雙眼,不可置信地看向蓮。

「她懷孕了,那時候。」蓮試圖冷靜地傳達,聲音裡卻還是有著一絲顫抖。

「為了保全住孩子,她開始跟軍方斡旋,提供一些不太重要的資訊來拖延時間,但最後還是敗給了你的父親,就是當時主導美軍戰略行動的指揮官──諾曼‧萊特‧亨利,在他的審問下得知『D的世界』存在,基於人類還沒有預備好跟新人類大戰,所以先放了媽媽跟隆回來,並威脅他們若是洩漏千渚還活著的消息,就會在他們來營救的時後殺了千渚,這就是媽媽為什麼隱藏千渚還活著的消息。」

老爹喘著氣繼續忍耐聽著蓮的話,「他們在媽媽的身上裝了監聽器,所以她沒辦法開口向你們求助,只有悠人發現她的不對勁,才會提出先跟媽媽搬離諾曼家的需求,減少新人類資訊被外漏的風險,一邊釋放假信息給監聽者,一邊連絡在外面世界的愛克、愛亞,讓他們潛入美軍確認千渚的狀態。」

「愛克跟愛亞也參與在其中?!」老爹喘著大氣。

「他們能接觸到的只有大戰的事,軍方完全隱匿千渚的存在,據說她被藏在諾曼‧萊特家的宅第裡,而那裡有多森嚴,你是知道的。」

「的確,那裡可以出入的只有諾曼‧萊特家的核心人物,外人無論多親密都禁止入內,裡面的侍從也是禁止外出。」

「接下來的資訊,是悠人透過設備入侵你爸爸的腦袋得知的。」蓮也不禁感嘆悠人的發明實在沒有極限,更沒有道德可言。

說到這裡,蓮抬頭看向正在打鬥的愛德跟遙,思索了下出發前他與遙的對話。

『這件事,還是由妳親自跟老爹說比較好吧?』蓮看向遙,她手上拿著的是鑑定報告,是蓮拿遙的血液跟諾曼‧萊特家的繼承人進行比對的結果,證實雙方血統有97%相似。

『嗯……可是我有更想做的事耶!』

『就算再怎麼想打贏愛德,這種事還是妳自己說比較好吧?』蓮嘆了一口氣,難道這人的腦袋裡認親比不上打架嗎?

『我是不是老爹跟千渚的小孩,對我而言會有什麼改變嗎?』遙露出不解的樣子,『老爹就是老爹阿,不會因為有沒有血緣關係而改變的。』

遙將報告交還給蓮,『所以要不要告訴老爹,你自己看著辦吧。』

看著遙的笑容,蓮有些發楞,這件事也讓他沉思了很久。

 

「說了什麼?」老爹看著蓮不發一語,便開口詢問,將蓮從回憶裡抽回。

「嗯──千渚她在一年後……」蓮繼續摸索著,身旁的老爹則露出擔憂的神情。

「跟媽媽一樣,在一年後生產的過程中難產死亡了。」蓮看向老爹,對方不禁流下了一滴淚水,忍住情緒後接著問:「那孩子呢?」

「母子都不幸過世了。」蓮繼續看著老爹的眼睛,對方難過的瞥開了視線。

蓮也將視線轉回到遠方的遙身上,之所以不告訴老爹的原因,是擔憂老爹會像對愛蓮一樣,把遙保護的完美無瑕,而這絕對是件麻煩事,但蓮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或許是怕遙從此有了真正的家人,她那張狂的個性、自由的性子會因此被迫改變,雖然這機率非常低就是。

「接下來亨利就憑著千渚告訴她的消息,在打贏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產生人類能勝過新人類的自信心,便對『D的世界』進行攻擊。」

「所以那時候才會被入侵阿……」一切都串起線來,老爹不禁感嘆自己到底被隱瞞了多少事情。

「當初叫媽媽回伊達家,也是伺機奪回千渚的行動之一,只是最後得到的結果……」

「那悠人為什麼不跟我說這些事情呢?我……我差點到死,都不曉得我的愛人發生了什麼,還有我那連看一眼都沒有過的小孩。」老爹用手擦去臉上的眼淚,語氣裡充滿了不理解和埋怨。

蓮想起在越南時跟悠人的對話。

 

『薰臨盆的時候,我沒能陪在她身邊,她堅持要我先去營救千渚。』悠人抽著菸,身體倚靠著欄杆,並抬頭看向晴朗的天空。

『所以你成功了嗎?』蓮跟悠人保持著距離,幾乎是颳起風聲音就會被蓋過去的遙遠距離,這也意味著父子間的心理距離。

『怎麼可能,我一個只懂電腦機械的人,哪裡打得過一群美國硬漢。』悠人忍不住笑出聲,蓮完全無法理解他的思路,但可以感受得出悠人的改變,因為他懂得承認失敗了。

『是千渚自己殺出一條活路的,所以我就說了紅髮女人都不好惹。』悠人繼續笑著,雖然他設局成功進入沒有外人進去過的諾曼‧萊特家,但離開時的真槍實彈,不是身邊沒有新人類的悠人打得過的,最後還是靠著千渚進行肉搏戰。

『只是最後為了保住那孩子,她犧牲了自己,果然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愛情跟小孩啊。 』或許還有閨蜜也說不定,當自己抱著千渚的孩子回伊達家時,薰也跟著去世了,只剩下兩個孩子在他手上。

『沒想到那時候你們就結下因緣呢,如何呀?雖然比你大一歲,娶來當老婆也是不錯的吧?』

『不必了。』蓮立刻回絕。

『咦──明明你們現在看上去挺要好的啊?』看著悠人不懷好意的笑,蓮意識到了對方的意思,這才有了後面讓遙去做血緣鑑定的事情。

『……孩子後來怎麼樣了?』

『如你所見的成長得很好啊。』再接受到蓮的怒視後,悠人才聳了聳肩,『照顧新人類我可以,但人類可不行,就把你留在伊達家,那孩子的話則交給當初被千渚救下來的日本兵了。』

『是這個人嗎?』蓮拿出資料,上面是個五十幾歲的退休士兵,雖然沒了左腳,但還是看得出眼神的不同尋常,名字為凜月健,正是扶養遙長大的爺爺。

悠人看完照片後,將眼神轉向蓮的身上,無趣的問:『你就只想問我這些嗎?』

蓮從悠人眼裡看到失望,這真是讓他受不了,什麼時候他調查這些事情變成滿足某人的期待了。

『算了,那就談談你為什麼要製作遊戲機的事情好了。』

『這才對嘛!』悠人開朗的大笑幾聲,『繼承我跟薰的人,可不能這麼蠢阿。』

『話先說在前頭,我只承認繼承薰這邊的。』

『你再怎麼否認也是無用的,你去過D的世界,然後站在我的面前,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傢伙是徹底認為薰比不上他了,蓮心裡的厭惡到了極致。

『給你一個回家功課吧。』悠人從腳邊的包包裡拿出一台遊戲機,把它扔向了蓮,『搞懂這台機器的原理,還有隱藏在新人類裡的秘密。』

『又是叫我找到秘密嗎?我可不要。』

『你會做的。』悠人露出自信的笑容,『不然你也可以猜猜看,我是怎麼離開這裡的。』

『蛤?』

蓮疑惑的看向悠人,後者只是微笑地盯著他看,過去了三秒鐘,有一朵雲遮住了陽光。

『砰──!』

巨大的爆炸聲響,蓮趕忙轉頭看向爆炸的地方,民宅被各式各樣的攻擊所炸毀,北越軍隊展開一連串的攻擊行動。

當蓮再度把視線拉回悠人身上時,對方已經不見蹤影了。

『這裡可是五樓,他……算了,管他死活,先離開這裡再說。』眼看著當地軍隊開始進行交戰,蓮只好趕緊離開越南到安全的地方。

回過神來,蓮看向老爹,繼續嘆著氣:「誰知道他在想什麼。」

「連你也不知道阿……」老爹露出苦笑,朝陽悠人,你真是個混帳東西阿。

另一邊切磋武藝的兄妹二人,比起之前在愛蓮的身體裡,並且借用愛隆的能力導致魔力使用有所限制,現在的遙憑藉自身體力的強處和蓮的新人類技術,跟愛德第一次戰到了對等的戰況。

兩人都笑著喘氣,汗珠在臉龐上滑動著,一陣風過去,火焰再次交舞。

愛特扶著帽子,看向正在激戰的愛德跟遙,忍不住問著身旁的兄弟,「吶,你們多久沒看到愛德露出這種笑容了?」

每次愛德都是板著一張臉,就算是笑,也都不是這種發自內心的笑容。

「千渚還在的時候,大家還在的時候。」愛索緩緩的說,而這相隔了20多年了呀。

「他們是還打算打多久,該不會要打三天三夜吧?」蓮留下老爹讓他冷靜情緒,從回到原本世界開始,遙沒有一天閒置在鍛鍊身體上,這場七年之戰,究竟能否畫下句點呢?畫下了以後,遙又想要幹什麼呢?

「看他們的樣子,是不如不結束了呢。」愛特笑著說。

就在此時,愛德一拳打在遙的臉上,遙邊流著血邊咬著牙揮拳,揍在愛德的肚子上,兩人僵持不下。

一秒

二秒

三秒

四秒

五秒

「喂喂……差不多就行了吧,那兩個人到底在幹嘛?」愛利皺起眉來,諾曼家總沒有人懂得分寸,最後還不是他要來修復。

第十秒,巨大的爆炸聲響傳來。

勝負已分,站著的人是…… 遙跟愛德都跪在地上,遙的拳頭貫穿了愛德的腹部,愛德的手則掛在遙的肩上。

「那個愛德……輸了?」愛特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的景況。

「我……贏了。」遙看著天空,喃喃自語著。

「嗯。」愛德頭靠在遙的肩上,嘴邊流著血,「妳贏了。」

遙喘著氣,激動的情緒湧上心,七年來的每一幕場景,都歷歷在目。

「我、我贏了────!」遙放聲大喊著,就像再次自由翱翔的飛鷹,那嘹亮的啼聲。

「結束了呢。」提醒著每個諾曼家的人,蓮率先開口。

「是……阿……」愛索沒想過愛德會輸,這確實是個重大打擊。

愛利收拾好情緒,便走了過去,從遙的懷裡接過愛德,「好大一個洞,做的真好、真棒。」

「是阿。」愛德露出欣慰的笑容。

『喂喂,這傢伙難道聽不出我在挖苦嗎?腦袋也破了一個大洞是不是?』愛利瞬間無語,正準備幫愛德進行修復時,卻被他一把握住了手腕。

「我……我想成為人類。」

「蛤、蛤?!」

「把我變成人類吧,不要再有任何的能力了。」愛利被愛德的話嚇出冷汗來,想抽掉手卻拉不開。

「打架,這個是最後一場、就夠了……我從今開始,想要自由的、自由的……」愛德的眼濕潤了起來,「我也想要自由的活著。」

「你……」愛利看向愛德,之前不是還無法獨立思考嗎?

「那傢伙自由了,我也想……」愛德說出最後一句話,便進入休眠狀態(俗稱:暈過去)。

愛利看向被蓮扶起的遙,難道是因為遙嗎?

「三哥,就拜託你了。」遙的一隻眼腫起,仍然笑著對愛利說:「把他從『大哥』的位子上扯下來,我已經做到了,接下來就是你的部分了。」

「不是,我什麼時候加入妳的計劃了?妳想搞垮諾曼家嗎?」

「不會垮的,有我在嘛。現在我就是那個什麼……嗯,大姊!」

愛利有種智商被扯下的感覺,「那妳會待在諾曼家囉?」

「阿,那可不行,我跟安娜約好了要吃生日大餐的。」

「這是哪門子的大姊阿……」愛利嘆了一口氣,抱起懷中的愛德。

「不需要的吧?」遙露出笑容,「我們諾曼家,不需要大哥或大姊,因為我們是諾曼家阿。」

「……」老爹、愛索、愛利、愛特,都看向被揍得鼻青臉腫的遙。

平時見面就吵,吵不贏就出手,但危急時刻無論再遠也一定會趕回來,強大的凝聚力,那就是西陸最強的家族──諾曼家族。

「妳這語法大有問題吧。」愛利說完便帶著愛德離開,臉上則不自覺揚起微笑。

「回去吧。」愛索呼出一口冷氣,還記得小時候愛德問過老爹,什麼是自由。

那時候的老爹說:『自由就是,沒有遺憾的活在每個當下。』

「這樣好嗎?就讓愛德他失去能力。」愛特擔憂的問道,並看向老爹。

「回去吧,沒事的。」老爹拍了拍愛特的背,並轉身向蓮和遙說:「你們也是。」

就這樣兩人順帶受邀到諾曼家。

而女僕早就在大門口等候,幾乎沒有猶豫的,她直接朝著遙的方向抱過去。

「嗚喔!」遙吐了一口鮮血,「妳這是想殺了我嗎……」

「討厭拉,小姐,我怎麼捨得呢。」女僕邊流著淚,邊笑著說道。

遙也露出笑容,「抱歉,我來晚了。」

「沒事的,您總是睡過頭的嘛。」

「沒有總是,只是很常……快扶我進去治療,我現在是貨真價實的人類,會死的。」

「不會死的。」蓮開口,遙現在的身體百分之七十都是新人類的技術,只要有他在遙怎麼可能死得了。

進入宅邸後,大夥都各自休息後,七點準時到餐桌上用晚餐。

「往後打算如何?」用餐才剛開始,老爹就拋出個難題。

「我會去外面世界的。」經過五個小時的修復,愛德恢復原本的模樣,率先回覆道。

「愛利,你把他的能力拿掉了嗎?」

「我用密碼鎖鎖住了,想要用的時候還是可以。」

「的確是個好作法。」愛德頓了一下,仔細想想要是把整個能力都移除,到時候遇到敵襲就糟了,看來那時是心急過了頭。

「嗯。」老爹面無表情地緩緩咀嚼著牛肉,這是表示默許了。

「下一個呢?」大夥視線投向愛索,但不到一秒就散開了。

「維持原樣,完畢。」

「我還以為你會跟著愛德離開呢。」坐在旁邊的愛利有些訝異的說。

「我覺得人類太麻煩了,不想去。」童年時期幾乎都是被人追著跑,愛索對那裡沒有太多好印象,況且論景色還是這裡漂亮的多。

老爹露出笑容的嘗了一口紅酒。

「這世界沒有我的話,不行吶──」愛利接著說。

「別說些矯情的話。」老爹把刀子插入牛肉裡,「你的真心話是什麼?」

愛利瞇起眼,也把刀子插入牛肉裡,「我討厭老爹,不想跟你在一起,但是也不想去人類那裡,兩相較之下還是待在這裡好了。」

這像叛逆期的發言,沒有惹來老爹的憤怒,而是微笑。

「你去東陸也可以,順帶讓白氏的人交替過來。」

「白氏是指露亞吧?」蓮看了一眼老爹,後者緩緩的說:「讓黃毛小子跟白氏住在這裡也沒關係。」

蓮撇了撇嘴,反正只要雷歐答應就行。

「愛特,你呢?」

「……」愛特看了看老爹,有些尷尬的說:「我還是想在各地經商,做些小買賣。」

「想當海賊就去吧。」老爹拿起紙巾擦了擦弄髒的嘴巴,愛特則是點了點頭,開心的握緊了拳頭。

「遙,妳呢?」當老爹一開口,眾人都看向遙。

「跟雷歐道個別,然後去找安娜!」遙不在意的繼續咀嚼著牛肉。

「是嗎。」老爹淡淡的說著,卻放下了刀叉,沒有胃口再吃了。

「嗯,但是我會回來看大家的。」遙露出笑容,「而且蓮發明了一種神奇的東西,可以讓我們跨界溝通耶!」

「喂喂,這可是機密阿。」蓮來不及堵住遙的嘴,只好老實交代,「有什麼事可以找雷歐,他知道怎麼聯絡我們。」

「知道了。」老爹這才露出笑容,繼續把剩下的餐點食用完。

「阿,待會順道送你們到東陸去吧?」愛特拿起紙巾胡亂的擦了擦嘴,「也讓你們跟貝拉他們見個面。」

「哦--好耶!現在立刻出發吧!」遙胡亂的進食完畢,便拖著正要慢慢享用的蓮離開。

「放心,船上有廚師。」愛特拍了拍蓮的背,蓮則搖頭,自從見識過海賊用餐禮儀後,他就決定不要在海賊船上用餐。

看著三人慌亂的離開,老爹的眼神充滿不捨,「還是那麼性急,多留晚一點就好了。」

「你們真的要去西陸嗎?」貝拉露出擔憂的眼神,「說實在你登基做皇帝也是可以的,反正他對這些根本搞不懂。」

貝拉指向一旁傻愣著的亞特,雷歐則露出笑容並牽緊了露亞的手,「這部分還麻煩妳多照顧了。」

「好吧,既然你都想好了。」貝拉知道雷歐不會改變心意,而露亞也很堅定要跟著雷歐,再說些什麼就是不解風情了。

「雷奧。」雷歐伸手握住亞特的後頸,「有什麼急事都可以找我,平常都要聽貝拉的話,知道嗎?」

「嗯!兄長放心吧!」亞特露出純真的笑容,被有讀心術和魅惑能力的貝拉所輔佐,就算是世界第一蠢蛋,也能成為扶得起的阿斗。

雷歐心底湧現一個想法,或許正是這樣的亞特,才能補足無法從蓮那裡獲得的依賴感吧。

忍不住笑了自己,雷歐一把將亞特拉進懷裡,兄弟相擁著告別。

「能成為你的哥哥,真是太好了。」雷歐輕聲說著,而一旁的貝拉和露亞則露出笑容。

四人來到港口,等候著愛特的船靠岸。

遠遠的在早晨的陽光下,一艘飄逸著海賊旗的船影浮現。

「呦--!」遙的聲音先傳了過來。

「噗!什麼呀這是,居然從紅髮變成藍髮,完全不減張狂的樣子。」貝拉一瞬間就認出遙,還不忘吐嘲。

下了船,蓮先向雷歐打了招呼,「呦。」

「你來拉。」雷歐鬆開亞特,蓮則瞇眼盯著一會。

「雷奧他怎麼了嗎?」

「沒有就是在想……我們好像沒這樣抱過。」蓮將視線移開說道,不用看也知道雷歐因為自己的話震驚了,而露亞則憋著笑意。

而一旁的貝拉則蓋住自己的左耳,一臉尷尬的神情。

「怎麼了妳,想大便嗎?」遙看著貝拉怪異的舉動,後者緩緩說:「我這是在極力避免窺探他人隱私好嘛。」

自從一只耳朵被吃掉後,貝拉的聽覺便得極度敏感,一不小心就會聽見別人的心聲,眼睛也不能隨意亂看,不小心會魅惑到別人。

「罪呀,妾身真是活在罪裡阿。」貝拉感嘆著自己,憐香惜玉的樣子則被遙給嫌棄。

忽然一道身影從天上飛過,眾人很快就認出是愛隆。

而愛隆直接降落在蓮的身上,又蹭又舔的,弄得蓮無一處完好,連忙推開:「好了好了,你這是要幫我洗澡嘛。」

「畢竟他很想你嘛。」愛特在船上悠悠開口,愛隆愛撒嬌的個性也不曉得是學誰的。

「接下來你們就要離開了嗎?」雷歐開口問道。

「嗯。」將愛隆安撫完,蓮和遙站在一處,三人相視數秒。

「你們要不要抱一下?」還是不小心窺探到別人隱私的貝拉,忍不住開口建議。

三人尷尬的笑出聲,看著彆扭的男生們,遙大方地摟住兩人,「謝拉,夥伴!」

蓮也用力抱住兩人,「我才要說謝謝,找到了我的母親。」

「謝謝你們,幫我找回了自己。」雷歐則用大手溫柔地摟住兩人。

「關於這個,蓮你有印象嗎?」

「我也想問這件事來著。」

「哈哈哈--!」雷歐忍不住大笑。

「哦~我喜歡這個笑容!」遙也露出笑容,不是虛假的、偽裝出來的笑容,而是發自內心、幸福的笑容。

「確實是比以前的好看多了。」蓮也附和著。

 

「那麼,再見了。」

蓮和遙搭上愛隆的背,準備啟程離開D的世界。

「嗯。」雷歐揮了揮手,「一定要再見啊!」

「哦!約好了!」遙伸出手開心的揮著,蓮也露出笑容。

兩人便離開了。

 

《三個月後》

「恭喜你們。」貝拉盛裝打扮,向雷歐和露亞獻上祝福,今天是兩人成婚的日子。

貝拉、亞特跟實彌(雷歐以前的親信)也都到場了。

因為是以諾曼家的名號舉辦,所以西陸所有權貴幾乎都到場了,貝拉只好陪著身為東陸皇帝的亞特各種招待應酬,沒有多餘的時間跟新人談話。

祝福到一半,一個龍影掃過眾人,大夥不禁抬頭往上看。

先從愛隆身上下來的,是諾曼家的代表性人物──諾曼‧愛德,接著便是興致高昂的遙,還有因三人共乘的體驗不佳而不舒服的蓮。

「恭喜了。」愛德獻上一束紅玫瑰,隨後便和亞特他們遭遇同樣事情,被人潮團團地包圍。

「恭喜!」遙則送了一對泰迪熊給露亞,那是露亞最喜歡的外界物品。

「遙,謝謝你!」露亞開心的抱著泰迪熊,「我好開心哦!」

兩個女生開心的相擁,一旁的蓮則是遞給了雷歐一個紙袋,「恭喜拉。」

雷歐打開裡面,迅速地收進懷裡,「謝拉,兄弟。」

至於裡面是什麼,那就是男人的秘密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