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若有侵權告知即刪除)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覺得驚訝XDDDDD

那個阿銀居然愛上韓國產男人惹!!!!!!!!!!!(X

我只能說,這真的不是我自願的 (#

 是摳親NIM的魅力太強,不是偶的錯~~~~

想當初阿銀我跟一群北七去屏東三日遊 (欸

在第二天晚上飆了十幾公里的車(從東港到墾丁)

到的時候我已經呈現 狀態

然後無法自拔的睡死了之後,吃了幾塊PIZZA就被拖去看海→逛墾丁大街

拍了很多照片但是因為這三天發生了很多事

所以可能不會再額外發遊記ㄅ …………可能(#

總之阿銀我不是個會逛街的女人 大概只走了一半我就 (幹

後來千辛萬苦回到飯店,一打開電視就在播『我的維納斯』

我通常看到韓片會轉台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你會怕 (X

可是因為那個時後切的時間點太剛好了!!我根本沒那個心思把他轉台  

那個時候電視剛好播到這幕↓

ㄍㄋㄇㄉ誰轉的過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冷靜#

所以我只好拖著 白癡青蛙胃隊長 一起把摳親NIM看完(X

回到家當然也開始從第一集開始看囉~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第一集差點讓我看不下去

就是怎麼說……很韓劇的開場(ㄎㄅ

總的來說整部片超好看除了第一集的開頭(ㄍ#

總之我覺得摳親NIM這個角色真的是我的菜

而且也因為這樣我去翻了一下蘇志燮的資料

幹一翻不得了完全我的菜

那什麼內心告白一瞬間把我擄獲了(多麼容易的女人阿你

而且他整整大我二十歲、生日晚我兩天

我當晚立刻就跟溺愛我的天父說: MY LORD 如果要讓我嫁的話就請讓我嫁給他吧(#####

我有種立刻被上帝黑名單的感覺(###

齁總之真的好想要跟在徵婚的蘇志燮有個緣分喔

我一輩子這一個男人就夠了 (X

總之超級無敵推薦大家去看的

而且這部好像也是新劇,很好看完全沒有我討厭的元素在除了第一集的開頭(是要講多久#

就是很溫馨很單純很暖心的一部片

我也已經好久沒有看著偶像劇哭了,所以真的誠心推薦

是說最後一集女主角轉過身的那一刻

媽阿我跟摳親NIM的表情完全一樣

真的大家要去看!!

相信我就對了 (X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