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那次事件後,又過了兩個多月,這段期間愛蓮因能力嶄露而受到周遭的畏懼,不過愛蓮早已習慣這樣的眼光,畢竟在西陸,光是諾曼家獨生女這樣的稱號就足夠令他人退避三舍了。

至於貝拉雖然也不想跟愛蓮他們走太近,但她愛嘴叨的個性常常不自覺的跟愛蓮他們搭上話,是少數在那次事件後仍能正常與愛蓮他們來往的人。

「各位,已經到了入冬的季節了。」鳴門走進教室,脖子上圍上了淡金色的圍巾,「現在開始我們要進行第一次的分組行動。」

「哎呀,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半年就過去了。」女僕有些吃驚的說著,歲月總是匆匆阿。

「……」愛蓮也有些傻愣的看著日期,唉、我這半年,別說是找人了,連個鬼影都沒看見,這樣下去不會又在東陸過了六年吧?!

「那麼首先公布A組名單,蕾卡‧貝拉、菲爾德、諾曼‧愛蓮、梅特、奧德‧里奇、雷門‧鬼撤、戈德溫、索菲亞、威金斯、亞特‧雷奧,以上十人上前來拿領巾吧。」

A組的領巾是金色的,隨著領巾顏色的不同,藉此區別各組人員的身分。

「接下來你們的上課地點會區分開來,A組就在E棟進行訓練,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再兩個月後你們就會上前線支援,所以無論是身體還是心理都好好預備吧。」鳴門推了推眼鏡,招牌式的嘟嘴,「我已經沒有什麼好教你們的了,祝你們武運昌隆。」

「謝謝老師!」所有A組人員向鳴門敬禮後,便離開教室往指定的訓練場所前去。

在走路過程中,女僕帶著捉弄的意味,走到貝拉跟亞特身邊,「唉呀,蠢驢王子居然也在呢~看樣子考試前的惡補還是有用的呢!」

「妳這女人就不能消停點嗎。」貝拉皺起眉,為了讓亞特通過學科考試,貝拉用盡苦心,除了先用讀心術確認題目,原封不動的拿給亞特背誦,沒想到他居然還考成第十名,這蠢的境界都快把她這隻狐狸給累死了。

「呵呵呵,貝拉小姐真是辛苦了,所謂跟錯主子,就是指這種下場吧?」女僕歪著頭露出天真的表情。

「妳小子是想跟妾身開戰嗎?!」貝拉似乎只要情緒一激動或開始生氣,就會稱自己為妾身。

「哎呀呀,小姐--貝拉小姐好可怕~」

「妳才是那個唯恐天下不亂的,給我去旁邊安靜點。」忽略女僕的呼喊,愛蓮擺出『去旁邊』的手勢。

在愛蓮他們一陣吵鬧中,忽然一群人停下腳步,原本走在前頭悶悶不樂的鬼撤,似乎有些疑惑的看著前方。

「怎、怎麼了嗎?」同樣被選為A組的女孩,索菲亞探出小腦袋在里奇身後問道,她不太敢直接問強勢的鬼撤。

「好像有事情發生了。」站在鬼撤不遠處的另一名女子,菲爾德則警覺的看向目的地,就是學院的E棟大樓。

過了幾秒,警鈴開始響徹,隱約看到裡面的人員慌張跑動,鬼撤率先跑了過去,其他人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便也跟著跑了過去。

一行人來的大門入口,人員進進出出相當快速,此時有道熟悉的聲音傳來:「讓開!別在門口擋路!」

是那個擅自主張更換訓練巨人、被鳴門稱為蝶主的女子,她跨坐在病床上,用銀針替大量出血的傷患止血。

「快!把所有病床都推出來!」身後戴著口罩的醫護人員,指揮著E棟裡面的人員。

「有一個內臟外露的,先把病床給他!」

「止血帶拿出來!內臟外露的直接進去手術了!」

「你們幾個別在那站著!」剛被推進去的蝶主,迅速的再從裡面走出來,把手套、口罩丟給愛蓮他們,「現在是緊急狀況,妳們幫忙運人進去,快點!」

「喔、喔、喔,好!」

「那、那個!我可以幫忙治療,」索菲亞出聲叫住蝶主,「我會治癒魔法。」

蝶主看了一眼索菲亞,接著頭也不回地說:「過來。」

「好、好的!」索菲亞連忙小跑步跟著進去。

而其餘不會治癒魔法的人,便跟著指示將傷患從學院後門口運到一到三樓不同的手術室,一樓是器官外露,二樓是身體有洞的,三樓則是先安置治療完的人,預計傷患人數有五十多人左右。

其中,沒有被送進來而直接放在門口的,就是那些已經斷氣的,約有十幾人。

等一切都安置下來,已經是晚上九點鐘了。

「接下來就給專業的吧,妳們去梳洗一下,十點在飯桌前集合。」蝶主一邊用手帕擦去血,一邊告訴愛蓮他們。

終、終於結束了……貝拉滿是倦容,準備回到宿舍去盥洗。

而站在一旁的索菲亞,則因為魔力使用過度而昏眩,倒在里奇的身上,「索、索菲亞!」

「應該是魔力使用過度了,」愛蓮過來扶著索菲亞,「我們先帶她回宿舍休息,你們也趕緊回去吧,一小時後還得集合呢。」

「好、好,不需要我幫忙嗎?」里奇有些擔憂的看著愛蓮,里奇也是在那次事件後可以平常心對待愛蓮的少數人之一。

「沒事沒事,那邊的女僕可是力大無窮呢。」

「是這樣子沒錯。」女僕露出微笑,從愛蓮手上接過索菲亞,在禮貌性的辭別後,女生們便一同回去宿舍梳洗了。

至於男生,誰都不在乎誰的各走各的。

到了十點,大夥準時在食堂裡等候蝶主,過了幾分鐘,蝶主則請人將一堆食物擺上桌

「吃吧,午餐跟晚餐。」蝶主雙手合十,謝飯後便開始進食,其他人也跟進,好像是東陸的習慣,只有從西陸來的愛蓮跟女僕,是握著雙手禱告後才吃飯。

「現在正式自我介紹,我是開發研究隊的次長,主要研究範圍在治療部分,因此我常跟後援情報隊共同出任務。」蝶主一邊吃著飯一邊說著,「後援情報隊的生活就是這樣,突發、緊急,所以有什麼事需要慢慢講,只有在飯桌上才有時間。」

其他人默默聽著,但手上的進食動作並沒有停過。

「我知道你們是今天才來這邊接受訓練的,按照正常流程,還要兩個月才會到前線支援,」蝶主一連塞了好幾口飯,仍相當口齒清晰的傳達,「歷屆以來都是這樣,可是這次發生了意外。」

「嗚、意外?」貝拉忍不住好奇心,一邊轉動耳朵一邊詢問,但仍繼續往嘴裡塞食物。

「一般來說,巨人都是看見人類就殺,不會特別去擬定作戰計畫,」蝶主再次扒了一大口飯,「但是這次我們懷疑巨人是故意針對後援情報隊進行攻擊的。」

「故意?」愛蓮抬起頭一秒,嘴巴塞滿了各種食物,也顧不得曾受過的淑女教育了。

「沒錯,以往死傷慘重的都是主動交戰的巨人會戰隊,但隨著大皇子親上前線屢獲勝利,巨人似乎開始動起腦筋了,」蝶主盛了一碗湯,似乎進食秀快到尾聲了

「所以巨人才針對後援情報隊進行攻擊,為了斷掉糧食供給、情報運輸,還有醫護治療等後援,不擅長戰鬥的後援隊遇上巨人只能被殘殺,目前已經有三百多人死亡了,整個後援隊是人力短缺的狀態。」

蝶主將湯飲盡,「所以,你們明天就上前線去支援吧。」

「噗!咳、咳、」除了專心吃飯沒在聽話的亞特外,其餘人都因為驚嚇,不是嗆到就是噎到。

「我們會死的吧?!」貝拉好不容易把嘴巴清空,激動的向蝶主反應

「沒事,我們的技術已經高到只要還有一口氣都能救活的程度。」

「就算內臟外露的也是嗎?!」

「這就看運氣了。」

「……」

「嘛、別擔心,這次我也會跟你們一起去的,只要不離開我基本都會沒事,你們很棒的!」

「這種騙小孩的加油方式……」貝拉捂著頭,滿臉倦容,彷彿老了一千歲。

「況且,」蝶主露出像小孩般的笑容,「我並不是在請求,而是命令喔。」

「……」

一陣沉默後,蝶主率先站起,「那麼,時間也不早了,你們趕緊吃完休息,明早四點準時在後門口集合喔!從這裡到戰場約要三個小時的路程,預備好自己吧。」

說完,蝶主便先離去,留下一群人無言以對。

鬼撤將餐具放下,邊嚼著食物邊離開飯桌,接著是菲爾德,雖然態度也是頗高傲,但她仍相當有禮貌的跟大家道別後才離去

威金斯則是邊吃邊抱怨了會,還是乖乖回去休息了,至於戈德溫,不曉得什麼時候就不見了,但他是唯一有洗好碗盤才離開的人,前面三個人都是放著就走了。

「話說回來,妳沒事吧?」愛蓮也吃得差不多,便抬頭向索菲亞詢問,今天她醫治了數十人,魔力耗損了相當多

「阿、嗯,我沒事的。」索菲亞露出靦腆的笑

「如果需要幫忙的話,可以跟我們說喔。」坐在一旁的里奇也開口說道

「嗯、謝謝妳們。」索菲亞露出開心的笑容,而一旁的女僕則是自個兒噗嗤嗤的偷笑,只有貝拉知道她又再看別人好戲了。

隨後大家都用餐完畢,女僕起身去洗碗,而里奇則跟著過去幫忙,但女僕卻有些不解:「唉呀,你不陪索菲亞小姐嗎?」

「嗯?我為什麼要陪她?妳感覺比較需要幫忙。」現場有十人份的餐具,索菲亞身體不適便先回房,貝拉跟愛蓮在餐桌聊天,亞特則是睡在餐桌旁。

「我還以為有戀愛的臭酸味發生呢,真是可惜了。」女僕露出相當惋惜的表情

「嗯……我不太懂妳的話呢。」

「沒事沒事~那就麻煩你幫我擦乾這些囉。」

「阿、好的。」

一方面,餐桌這邊,貝拉看向愛蓮說,「妳要小心蝶主,她好像對妳很有警戒。」

「放心,上次亂搞我的帳,我還沒忘呢。」愛蓮喝了一口女僕準備的茶

「那就好,不過妳西陸那邊沒問題嗎?她好像還派人調查妳的底細了。」

「哈哈哈哈、沒事沒事--」愛蓮老神在在的喝茶,「那個人大概回不來了。」在西陸調查西陸老大的獨生女,這是肯定的答案吧?

哇……感覺好可怕,果然還是不要接近這個人好了。貝拉內心默默的想著

「沒事就好,那我們就先回去了吧,明天還要早起。」貝拉起身準備離開,愛蓮隨著擺手,「嗯,明天見阿。」

「嗯,」貝拉應了一聲,便揪著亞特的耳朵喊著:「起來了蠢驢!明天四點要來接我喔!四點!」

「嗯?為什麼要這麼早……」不出貝拉所料,眼前這位皇子根本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問那麼多幹什麼,你只要說好或不好,嗯?」

「好……」

愛蓮撐著頭看著兩人遠去的背影,這兩人……到底是關係好還是關係不好呢?

「小姐,我們都處理好囉。」

「喔喔,那我們回去吧,晚安囉。」

「兩位回去小心,晚安了。」

「您也是,走吧小姐。」

「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