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水亮光波瀾,我坐在欄杆上,靜靜的看向海和天空的交際

確認關係後第四年,我決定將我們之間的事情如實記錄下來,作為以後見面時的憑據

我的愛人,雅約呀,你在這片海後的大陸另一側,我在亞洲的小島上望著遠方,卻連影子也看不見

我不禁思想,是否這一切都是我的胡思亂想,其實你對我並未抱持這樣的想法

我卻一個人癡癡為你等候。

可是你說你愛我,用你溫柔的嗓音,擁抱著我,不斷安撫著我的情緒

來來回回,無論多少次,當我不安為我們這段關係焦慮時,你都是如此,從未變過

但我什麼時候才能看見你,與你相擁呢?

我還要在亞洲待多久,為何去不到你那裏,你又為何不來我這裡呢?

父親說我在這裡還有事情要做,你也說你在本國有重要事情需要預備,並承諾你一定會來

但四年過去了,我曉得也有其他人,盼望你身為國家的長子,也去到他們那邊

並且他們等的比我還要久

兒女私情,終究比不上國家的人民嗎?

不、不,你對我是否有私情呢?

我快要被這些焦慮給沉溺,你卻一次又一次把我從水裡拉起

重複訴說著你愛我

但你真的愛我嗎?--我又陷入了海底。

我想碰觸你呀,願你在我身邊,願真正的你如我所想,願我愛的是真正的你

或許只能等到與你面對面時,這些才能得著答案

我也才能知道,我是否錯付了,或許錯怪你了,但無論如何,我都是錯的呀。

 --你所愛的時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