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請問這顆蘋果多少錢呢?」白皙的手裡拿著一顆紅潤的蘋果,Nico帶著墨綠色的斗篷,手提籃子向老闆娘詢問著。

「哎呀,是生面孔呢,是剛搬來的嗎?算你便宜點,只要15庫幣就好囉。」老闆娘露出親切的笑容說著。

「看來無論哪裡都是物價上漲的日子呢。」Nico也禮貌的露出笑容,在『以前』可是只要5庫幣呢,但為了趕緊結束外出,還是把錢交給老闆娘後就趕緊離去了。

「咦?……不是外來的人嗎?」老闆娘有些疑惑的看著Nico的背影,自認全鎮認臉機的老闆娘卻無論如何都想不起這位女子。

一邊Nico看著手裡的清單,上面並沒有蘋果這個項目,這純粹就是自己想買來回程啃來吃的,所以其實該採買的東西都已經買完了。

「好啦,就這樣慢慢晃回去吧。」整理了一下斗篷,Nico往鎮外走去,卻在鎮門口處被一陣喧鬧吸引了注意。

「來喔來喔,什麼樣的都有!還額外贈送奴隸印記,是免費的喔!趕緊來看看吧!喔!……那邊那位小姐,不妨來我們店裡看看,都是新到的貨,帥哥可不少喔!」

Nico往左右看了看,小姐是指我嗎?

「就是你啦!帶斗篷的小姐!我們是今天剛來的商團,保證裡面都是最新的商品,各種物種都有!保證你滿意!還有贈送奴隸印記喔!」

「沒關係,我不缺……」還未等Nico把話說完,叫喊的壯漢立刻讓人把裡面的『某一個商品』抓出來。

「都是人的話比較親近吧,看看他的體格沒話講,雖然某個地方有點缺陷,但那反而對小姐你而言是最安全的,哈哈哈哈哈!用來當保鑣是最好不過的,小姐你一人住在森林裡,怕是不安全,買個奴隸當保鑣也是方便些!」

從裡面被拖出來的商品,就是一個只穿著褲子的男人,全身都是傷痕並且髒兮兮的,頭髮也長的垂落在臉周圍,要不是那叫喊的壯漢把他的臉抬起來,Nico這才有機會見識到對方的臉,臉是長的挺俊俏的……但是眼神空洞的就像沒有靈魂一樣。

「靈魂還在嗎?」雖然沒有要買的意思,但Nico還是忍不住多問了一句。

「在呢在呢,他好得很!唯一缺陷的就是身上的『某個部位』,自打我遇見他就是這個樣子,就倒在路邊,要不是我把他抓起來,他早死了!」

「是這樣阿……」與其被抓來當奴隸,或許死了還比較快活呢,Nico默默地這麼想。

「所以小姐,看在你剛好是我們第100位客人,就幫你算便宜點,300庫幣就好!你覺得如何呢?」壯漢露出牙齒,上面還缺了顆牙。

「啊,不用了。」Nico立刻回絕,並撇過身去準備走人,畢竟自己只是出於好奇問的問題而已,並沒有想要買奴隸的意思。

「阿不,小姐,不要這樣啦!不、不然,150庫幣怎麼樣?半價算你!半價!」

「沒有興趣喔。」Nico快速地走離,家裡已經有Oliver打點了,況且……自己嚴格上也說不上什麼弱女子。

「可惡,都是第幾個了,都賣不出去,留你這傢伙有什麼用啊!」壯漢一拳就往那個奴隸身上打去,那個奴隸卻什麼聲音都沒有發出,就繼續這樣空洞的待著。

「馬的,還是這副死樣,你那對死魚眼,看老子不把它挖出來!喂!把鉗子給我拿出來!快點!」壯漢叫喊著,裡面的小嘍囉聽聞立刻尋了個鉗子給盛怒中的壯漢。

就在壯漢將鉗子抵在奴隸的眼窩上時,Nico倏然的開口:「15庫幣。」

「蛤?」

「15庫幣我就買。」

「小姐,你開我玩笑吧,15庫幣不就一顆蘋果的價,你這樣看待一個人價值的嗎?」

居然跟我論起人的價值了……Nico有些無語地看著壯漢,然後有條不紊的說道:「繼續留著他把他打得更殘,只會讓他的價值更加下降不是嗎?健全的他都賣不出去了,何況是殘了的?況且,15庫幣至少還能買顆蘋果啃,比起賣不出去還要負擔他的必要生活費要值得很多了吧?」

「妳……!」壯漢瞪大了眼,牙齒上下排磨阿磨,雖然對Nico的態度感到很火大,但Nico說的話卻無法反駁,但這真的太欺人了。

「好!就賣妳,一顆蘋果換一個人,天下就屬妳一個!」壯漢憤憤不平的說著,「去把印記棒拿來。」

「印記就不用了,我帶他走就行了。」Nico靠近時卻被壯漢給阻止,「不行!一個女孩子這樣多危險啊,我可是有職業道德的商人啊,說是贈送印記就一定要贈送,等等我啊,小子!這個幫我看著,我進去拿印記棒。」壯漢不知為何有種雀躍的感覺,把正準備去拿印記棒的小嘍囉趕了出去。

哈……感覺好麻煩啊……Nico看向天空,覺得自己真是多事,但是又沒辦法裝作沒聽到……不知道Oliver晚餐煮好了沒呢。

「來了來了,這可是最新型的印記棒呢!」壯漢拿出一個正方形的小粉紅盒子,讓奴隸拿著,但是對方全身放沒了力氣,只得壯漢扶著他的手捧住那小盒子。

「來啊小姐,捧著這盒子就可以完成印記了!」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Nico想起Megan Nowak在市集上遇到奴隸買賣現場的回憶,之後依Megan Nowak的脾氣,一揮手就把整個交易場所給破壞了。

「所以是最新型的啊,不用燙傷奴隸的皮膚來留下契約烙印,一方面保持商品的完整性,一方面也比較有人性嘛!」

居然連奴隸買賣都人性化了……那乾脆廢掉不就好了。

話是這麼說,Nico還是乖乖地來捧著這個小盒子,接著壯漢就立即說:「奧莉亞神啊!聆聽吧!這是在妳面前留下永恆見證的人!求妳賜福予他們,使他們子孫多延,感情和睦,永~~遠都在一起!」

Nico越聽越覺得不對,正想抽離手時,壯漢已經念完了,就這樣一道光從小盒子裡發出,一朵玫瑰從裡面孕育而生,接著玫瑰的藤蔓就纏上Nico與奴隸的手腕,上面的刺同時刺入Nico與奴隸的手腕,一朵玫瑰的烙印從皮膚底下浮上,分別在Nico的左手腕及奴隸的右手腕上顯現。

Nico震驚地看著自己手腕上的烙印,一旁的壯漢笑嘻嘻的露出缺顆牙的牙齒列,然後矯情的裝模作樣說道:「哎呀!怎麼會!我居然把盒子顏色搞錯了!應該是黑色的才對呢~」

最好你家全都是色盲。吐完嘈後Nico氣不打一處來,周圍開始颳起了風,等到風越來越強勁到讓人睜不開眼時,壯漢才驚覺有所不對。

Nico惡狠狠地瞪著壯漢,開什麼玩笑,結婚可是每個少女的第一願望,居然就這麼隨便的、還是被騙的跟個陌生男人結婚?

啊啊、要不殺了吧?反正……很簡單。

Nico藏在底下的刺青慢慢地浮現上來,Nico原本棕色的眼睛開始轉變了顏色,變成鮮豔的紅色。

這時,奴隸像感覺到什麼,從空洞中回來,眼神有些驚恐迷茫的看著臉上逐漸爬滿了刺青的Nico。

「不、不要啊,是我錯了,等等不要殺了我!」在為時已晚時,壯漢才跪倒在地不斷求饒。

風持續的颳了一陣子後,才慢慢地消失,Nico的眼睛顏色也變回黑色,只是多了個厭惡的情感。

「你最好在太陽下山前,留下你所有一切奴隸,離開這裡。」Nico手輕輕一揮後,留下這句話就轉身離去,現場所有的人還在震驚中,這才緩了過來。

走到一半,Nico停下轉身回走,讓壯漢著實嚇了一大跳,又抱著自己的頭縮在地上求饒,Nico則忽視他直接來到奴隸的面前,「還在那幹嘛?走了,好歹是我花了15庫幣買的。」

「……」奴隸遲疑了一下,像是為了確認什麼,便緩緩地起身,隨著Nico走了,徒留壯漢跟他的小嘍囉呆然的坐跪在地上好一陣子。

走出鎮門,Nico的氣還是沒消,快速地走入森林,奴隸則在後頭跟著,雖然腳步不快,但還是跟得上急匆匆的Nico。

走了快30分鐘左右,大約來到森林的中央,Nico突然地坐在大樹根上,奴隸則在一定距離下停下了腳步。

「啊啊--!果然還是應該揍他一頓的,煩死了!」Nico突然朝著天空大聲喊著,氣噗噗的呼吸著,奴隸則一言不語的站在旁邊。

待情緒稍微平穩後,Nico看向奴隸,沉默了一陣子後開口,「奴隸印記的話,只要雙方同意就可以解除,但是這個鬼東西,就我記憶中的人,因為他們非常相愛所以也沒碰上這個問題,能不能解除還要回去查一下,在那之前你就先跟著我到我家裡住吧,放心還有另外一個朋友也在,不會有什麼事情的。」忽然說了很多的話,Nico有些喘,但奴隸還是一樣無動於衷。

嘛……他應該覺得怎樣都好吧,Nico嘆了一口氣,獨自思考了一陣子後,站起來拍拍屁股,「走吧,晚餐要涼了。」

奴隸雖然例行性的放空,卻也乖乖地跟著Nico走向森林小屋,這點倒是讓Nico很感謝,畢竟避免了極度尷尬的情況。

「歡迎回來,Nico。」Oliver穿著圍裙拿著飯匙迎接,在看到Nico還有她身後的奴隸後眼神有些驚訝,「結婚的話,是不是該宴客呢?我這就去準備。」

「給我回來。」Nico一把抓住Oliver的衣領,重重的嘆了口氣,「這是意外,被人坑了,話說這個是有可能解除的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Oliver仔細看了Nico手腕上的烙印,搖了搖頭。

「唉……好吧,總之先吃飯吧,我快餓死了。」

「好的,已經都準備好了。」Oliver恭敬的朝走過的Nico做出了請的動作,隨後看向仍站在門外的奴隸,「老爺的碗筷會立刻準備好,也請您先行就坐。」

老、老爺……?被這個陌生的詞給震驚,不只Nico差點從椅子上滑下,連奴隸那毫無生氣的臉上,也瞬間閃過一絲震驚的神色。

就在Oliver跟奴隸兩人大眼瞪小眼,看是奴隸先進門還是Oliver先離開時,早已拿著碗筷用餐的Nico才抽空開口,「快進來吧,他不知道什麼叫放棄,這裡可是森林。」

「……」奴隸看了看Oliver那綠色的眼睛,默默地走了進來。森林裡的非人類生物通常不具有如沮喪、放棄、懊悔等負面情緒,特別是精靈,他們一生都不懂什麼叫做放棄,因此有時顯得有些蠻橫。

Oliver滿意的關上大門,接著拉開椅子讓奴隸就座,而此時的奴隸像是放棄抵抗一樣,順從Oliver所期望的,包含吃飯這件事,因為若他不自己來,Oliver會瞪著那雙大綠眼睛看著自己,直到永遠。

「吃飽啦!」Nico頂著大肚子癱坐在椅子上,看著一旁早早用完餐的奴隸,他衣服上留有血漬、汗漬以及泥巴,全身也都傷痕累累,頭髮長到吃飯時常常進入飯碗裡。

嗯……Nico思考了下,忽然地從飯桌上起身,「去洗澡吧!」向著奴隸這樣宣告後,Nico對Oliver說:「幫他洗個澡,從頭到腳都洗乾淨,那件褲子估計是不行了,我去鎮上幫他買衣服,他就交給你了喔。」

「好的,路上小心。Oliver將右手舉起放在左胸口上,示意受領這個命令,接著露出非常期待的眼神看向奴隸。

「……」奴隸意圖用眼神向Nico求救,但後者直接甩上門出去了。屋裡只剩下躍躍欲試的男人以及失去希望的男人。

來到庭院的Nico,抬起自己的左腳,想像鎮門口的樣子,輕輕一跨,便來到鎮門口了。

「服飾店……應該在右邊。」戴上斗篷,Nico快步前往鎮上營業得比較晚的服飾店。

來到店前時,雖然還是在營業,但是裡面飄來了飯香味,Nico有些不好意思地走了進去,「請問有男性的上衣跟褲子嗎?……內褲也……」

「阿拉阿拉,這麼晚了一個人出來可不行啊小姐!」老闆娘聞聲放下碗筷,「要什麼尺寸的?」

「呃……應該是L尺寸的。」

「好好,都一件就好嗎?我幫你裝進袋子。」老闆娘一邊麻利的找尋衣服及結帳,一邊嘴巴也沒閒著,「今天剛發生了可怕的事,小姐你怎麼還自己一人出來呢?」

「沒關係的,我沒什麼影響。」Nico接過袋子,正要離開時,老闆娘又開口,「膽子大也不行啊!正好是太陽剛下山後不久的事,有個剛到我們鎮上來的商團發生了屠殺事件,所有商人都被殺了!」

Nico挑了一下眉,接著拉了拉斗篷,「嗯……是這樣啊。」

「是啊,據說是所有奴隸的籠子出了問題,鎖都被人破壞了,等到太陽下山後,那群奴隸就逃出來把商人都殺了,真是可怕啊!不曉得是誰把鎖給弄壞,唉!雖然我也看不慣那群人口買賣的商人,但也是怪可怕的!」

「是啊,那我就趕緊回去了,老闆娘也不要太晚出門啊。」Nico把斗篷拉下遮住自己的眼睛,禮貌地露出微笑後,便走出了店門口。

「等等,我讓我丈夫開車送你回去吧,多危險啊!等……咦?」當老闆娘走到門外要叫住Nico時,才發現門外一個人都沒有了,老闆娘嚇得發軟,趕緊把店關了。

Nico來到自家門前,把斗篷給拉開,換了一個心情走進家裡,便看到全裸的奴隸在客廳裡全力抵制Oliver,Nico眉頭一皺:「在幹什麼呢你們。」

「哎呀,歡迎回來,Nico。」Oliver有些被打擾的停下了手,奴隸趕緊從Oliver身邊離得遠遠的,而這時Nico才發現壯漢所說『缺損的某一個部位』是哪裡。

「所以你們在幹嘛呢?」Nico拿出剛買的衣服讓已經洗乾淨了的奴隸穿上。

「可是裡面還沒洗呢,就這樣穿上嗎?」Oliver疑惑的偏頭問著,卻遭來奴隸的厭惡,奴隸快速地入了浴室著衣。

看了奴隸的反應,Nico感覺事有蹊俏,「裡面?」

「腸子裡面還沒洗呢。」Oliver露出純真的表情。

「……這個程度就可以了。」Nico覺得有點對不起奴隸,也慶幸自己沒耽誤時間而誤了大事。

Oliver有些可惜的放下手中那用來清腸的道具,過後奴隸便穿著Nico買的衣服從浴室走出,因為他的身材很好,即便是便宜貨也仍然很好看,Nico相當滿意地打量著。

「吃飽也洗好澡了,就先去休息吧。」Nico看了看時間也已經不早了,就讓Oliver帶著奴隸去房間休息。

「要睡客房嗎?明明是老爺。」Oliver後來意識過來:「啊、是帶去你房間的意思呢!

「不、是!」Nico忍住拳頭,「帶去客房就好。」

「咦--」在接受到Nico的眼神後,Oliver迅速的帶奴隸前往客房。

Nico嘆了口氣,一顆蘋果居然引發這麼大的事情,也是自己在買蘋果時沒有想到的,如果早點離開的話……

「算了,事情都發生了。」Nico搖了搖頭,決定先去洗澡,再去查查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除這個烙印,不然這樣除了對不起對方,也很對不起自己。

「……要是我爸知道我結婚了,肯定會殺了他的。」Nico遙想自己在另一個世界的爸爸,想了一下不覺有些眼眶紅潤,就趕緊去洗澡了。

「等我回家,老爸。」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