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非常痛苦的第一次段考後的隔天,我們六百多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出遊去了

心裡不得不吶喊:這到底什麼鬼安排教務處沒事嗎(乖冷靜

總而言之一早搭專車在車上剛吃完早餐,到學校後因為班代要幫忙檢查車上安全

我為了尋找我們那可愛的班導跑了半個校園,結果最後是在放棄尋找後的車前處遇到老師ˊ口ˋ

我整個都快吐血了一開始就這麼累對接下來三天的行程感到相當不安

好吧總之就這樣上車了!

然後就睡著了(ㄎㄅ

因為大家前幾天都熬夜讀書於是就趁著這個機會補了下眠

然後停了兩次休息站後我們直奔六福村

國中畢旅時我也去過,而且那時後還有海賊王的特展,整個超幸運砸了相當多錢

不過這次去園內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展覽,傳言有神隱少女的特展也沒有看到,所以應該是假的吧(可惜

但是由於這次跟了幾個高一就同班,個性有很活潑天不怕第不怕的人

所以我有生以來做了除了海盜船以外的遊樂設施了(到底

我們搭了五項高刺激性的遊樂設施我都不知道我為何要這樣作賤自己(#

第一項是傳統象徵般的海盜船(這國中就搭過所以還好沒啥挑戰性

第二項就去:急流泛舟這過程真的超白癡的(#

因為我是第一次玩除了海盜船以外的遊樂設施,所以我頗是緊張

在搭上船的那剎那開始就一直找前方朋友講話:欸你覺得這船會沉嗎?會不會很濕阿?會不會掉出去阿它沒繫安全帶耶!

等等很煩人的問題(你也知道

那我朋友個性比較好,所以她還是有回答我(只不過是一直在嗆我而已)但因為我有重聽,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回我什麼(幹

就變成兩個人雞同鴨講重點是還一直講(到底#

於是就這樣緩緩的升上天空,在我問了一句:欸要掉下去了嗎?的下一秒我們就掉下去了(我整個高分貝尖叫

然後因為我不知道要靠著椅背撐住身體,所以我整個人是飛起來的(#

我整個被SHOCK到,第二次升空時我就決定要牢牢的固定在椅背上,但因為坡度比第一次還陡,所以我還是飛了(幹

接下來是第三項:大怒神

因為朋友說:泛舟之後身體濕濕的,去玩大怒神就乾了哦!

於是我們就去了(欸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真的很高,再加上我高中最好的朋友很孬的退縮了(ㄍ

我有點被半拉著上了遊樂設施

這個真的是很高,我還看到了園外的樹林整個超恐怖

然後就在下降的那一剎那我想到了我媽(到底#

於是下去以後我就很孬的哭(#

然後可能因為大怒神太恐怖了,導致對第四項遊樂設施的恐懼已經麻木了

我忘記這遊樂設施叫什麼名字,不過它是一個圓然後你坐上去開始360度的被旋轉

我的臉呈現:的狀態←就這麼無意識的被拉了上去

然後一開始在動的時候,大家開始尖叫,但我使終看著我前面的『小心上下車時的安全』標語

直到被180度整個倒立過來我才恢復神智開始尖叫(到底

再加上這遊樂設施真的好久!!!好久阿!!!我都快吐了(害怕成份已被嘔吐成份給代替

然後下來之後本來就要休息的,但一個不小心我們又被拉去玩:笑傲飛鷹

其實到後來已經不會害怕了,倒不如說身心俱疲比較貼切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是真的有點恐懼,但是實際上去坐就還好這樣(雖然因為速度的關係被撞得很痛

接下來在去買了雞排,我們吃完之後去搭動物巴士,然後就回到集合地點開始無聊的排戲時間(PS我是導演

之後便上車去一家餐廳吃飯,想當初國中時大家都吃得很慢,然後還聊天什麼的

但是今天不曉得是因為女校大家都女生,還是大家真的肚子很餓(我屬於後者

基本上吃飯沒有人講話,一直不斷的進食直到飽了為止,而且速度頗快的(形象ㄋ

於是我們也很快的回到飯店,然後開始我們的夜生活(NO

第二天起床後因為飯店太小,沒辦法容納六百多人吃早餐,於是我們只好嗑餐盒

然後便出發去金瓜石,結果路上下雨,整個布鞋都濕了而且它還很爽快的濕到了第三天的行程

總之摸了一下號稱只要移動得了它就可以把它帶回去的黃金之後,便回到車上前往九份

說真的九份挺多很有味道的店,讓人很想進去逛逛,但是無奈我們的時間有限,在吃了那有名的魚丸店的料理之後

便走著很長一段路(路上超多誘惑)回到車上,腳又更濕了

接著開車前往台大參訪,因為之前就已經進入台大兩三次,基本上沒什麼期待感(欸#

但是因為這次還加了台大學姐們的解說,頓時心裡覺得:台大好像很好考的感覺耶!

不過出了台大校門後就知道一切都是騙人的

接著我們去了我們最期待的地方──士林夜市!

雖然一下車我是衝著去上廁所(#,接著吃了一下鐵板燒買買鹹水雞就這樣回去了

主要是其他兩個朋友在逛帽子跟一些東西吧,她們還勾搭上了帥哥店員

我都有種:你們乾脆嫁來這裡好了

的感覺(#

晚上因為是住煙波超豪華的飯店所以我就泡了下澡,享受我的私人時間

然後開啟我們的夜生活~

接著早上在煙波用餐後,本來要去東豐鐵馬道騎腳踏車的

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就先去鹿港老街了,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買了很多土產回去孝敬爸媽

之後去看鹽田跟玻璃教堂,然後就回屏東了,屏東之後再轉搭到萬丹,在被老爸載回去

只能說活著回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