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在成為歷史性的末代基測生,我終於在6/14畢業了ヾ(*´∀`*)ノ

嘛嘛、雖然畢業典禮給我的印象不太好(旁邊的同學一直吵超ㄐㄅ

不過三年來也有一些話想要對班上的人說(雖然我們班狀況超多又轉走轉入很多人

也不管妳們是否會看到拉,只是想抒發一下情緒(欸#

 

丁丁:愛就要敢去追,失敗了坦然面對,因為你還有朋友。────這是我打算在你的畢冊留下的話。

阿雞:你很單純,感覺與世無爭,但你很堅定你的目標在哪,只是你的人際關係真的真的要好好注意一下!

爆肝:你的個性很有魅力,真的,然後我覺得你以後很適合做有關電腦的工作,你那技術真的很無人能敵(欸

TRUSH:我知道你在我們班一直被排擠,但我要告訴你其實我曾想要跟你做過朋友,但你的個性真是令人不敢恭維(・A・)

50:我覺得你個性很直,人也蠻好的,不過我真的沒有很深層的了解你(欸#

鳥仔:一開始我真的蠻討厭你的因為你真的很吵,後來也就習慣了,該高興嗎?呵呵( ̄ー ̄)

這一位我我我我真的跟你不怎麼熟識阿XD不過我知道你很會把妹哈哈!

紅紅:你的個性要改,或許你沒自覺,但你真的蠻常『不小心』惹到別人!

這一位我也跟你不太熟真的,而且我總覺得我們有代溝(?

阿張:你的個性很難捉摸,我很討厭(欸、因為我不喜歡猜不透的感覺,當然別人對我產生這種感覺時我會很喜歡(#

宵藍:你算是很會撒嬌的一個孩子ww也不會像阿雞太過黏我(欸、所以我很喜歡,只是你有時候嘴巴太毒拉!

阿中:我們兩個一同參加過兩次的畢業典禮,我想這緣分已經夠深了:D

嘟嘟:最後的最後我依舊要跟你講,你的個性要改!而且我很不喜歡你的個性。

繼繼:你算是那群人當中我最熟了的吧XD我還蠻喜歡你很容易害羞的感覺(?

薏仁:你的個性很大方感覺很不會計較,而且你那好色的點壞的剛好阿,理想的男友,只可惜太瘦拉!

狗屎:你意外的感覺會疼女生不知道為什麼XD

阿寶:從小我就討厭你,說真的你小五轉走後我小六超開心(幹,國三的瞬間你又回來我整個快哭了,我跟你合不來真的,但沒有恨你就很好了(?

阿羊:總覺得怎麼叫你都覺得奇怪,我只是想問一句:我們是為了什麼這麼尷尬的,原因是什麼來著?

介紹:嗯我覺得你辦事能力很好,只是個性有一點要改,就像自然老師說的:有點自以為的公平,但其實所有人都不覺得公平你懂我意思嗎。

慧X:诶……好像沒什麼好講的(欸、只是你有時對男生太兇導致他們會兇回去(惡性循環

E卉:你的個性我很欣賞,除了你在針對人的時候哈哈,有的時候留給別人一個退路,是在為自己留一個活路!不過你的個性真的不錯啦!

瓶子:有的時候我覺得,你對朋友的態度是重量不重質,這不是個好的現象,你可能因為這個質的問題而踏錯人生的腳步,你也可能因為這個量的問題而犧牲了真心的朋友。

2425:嗯你們兩個合群點吧,雖然我知道我們班之前對你們本來就不太客氣,我也不怪你們拉哈哈

昱x:你的個性也很直,只不過跟E卉一樣,直過了頭也不好,如果遇到小人的話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蒸X:我覺得你應該有主見一點,而且我覺得你蠻膽小的,你不該因為別人的意見而左右你的行為及意志,那是屬於你自己的東西。

孫子:你比我還要自大了真的,你很少去關心到其他人的心情,所以很讓人火大真的,要改不然到高中你會很辛苦。

我自己:诶我知道我很自大也很矛盾也很火爆,但我不討厭我自己的缺點該怎麼說我接納了(不要阿#、我雖然火爆但我不討厭別人直說我的缺點,如果我有同感的話我會改,但我最討厭在我背後說我的人,對其他人或許你可以顧他的面子,但對我,不用了謝謝:D

小圓:我真覺得你很善良,不屬於你的你不會強求,屬於你的你也不會放過,看似內向卻意外的大膽直接,很棒的個性!

老鼠:我們不熟但覺得你很好相處:D!

達爾:你有的時候給人感覺火氣很衝,不過一起玩的時候還不錯,雖然我們不太熟拉哈哈!

詩佩:你給人感覺比較柔和吧,因為相處不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д<)

 

以上,感謝我們一起擁有過的國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