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曹這部不是我再說阿!!!(冷靜

太屌了,真的太屌了,這根本算是日本的一個新的里程碑了

不行我得冷靜

好的事情是這樣子的一如往常,我的摯友外加損友外加好友外加算是半個家人(到底

來到我家來看電影打屁哈拉,一開始兩人是想找戀愛或喜劇搞笑的影片來看的

為此我還特地上網找人家推薦的,雖然每個推薦板上都會寫長假阿一些經典的,但……

怎麼說莫名的覺得會很感動,所以不想看(幹#

好吧總之我找到了『多金社長與小資女』、『交響情人夢』來作為今晚的佐料

順帶一題有找到『東大特訓班』近期內會看完的,敬請期待心得拉~

,不愧是我的的摯友外加損友外加好友外加算是半個家人(ㄍ

完全不理會我的辛苦,直喊着:媽阿好想睡阿,好想睡阿(言指:沒興趣

可憐如我只好問:阿謀你是昧看蝦咪拉?!(←南部人

最後在兩方的無限拍拖之下,她提到了一步叫作『要聽神明的話』的電影

老實說一看預告片我就知道那是我喜歡的類型了雖然不太喜歡他打著神明的名號亂開殺戒(←算是擁有信仰的人

只可惜我看的那個是一個youtuber分享的,所以劇透的也差不多了

我就整個阿都講完了是要看什魔(很難伺候#

所以又繼續拍拖下去,但是可愛如鼎鼎大名的youtube,幫我連結到了寄生獸的預告片

然後正確如我的點了下去,從此我的內心進行了一場不歸路

好總算進入正題(ㄍ

劇情內容我不會講太多,因為我本人是個很討厭劇透的人

所以指針對幾個我特興奮的點講(雖然我覺得我講完大概就演完了(ㄍ

老實說雖然這部片是『恐怖奇幻類』

但我跟我朋友從頭笑到尾阿!!!!

除了幾個特別我覺得帥而我朋友覺得噁心的點,跟幾個感人的點之外,真的是笑到尾的(欸

推薦如果不敢看恐怖片但又很感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雖然你在搜尋得時候可能會出現這樣的一個圖↓

等等等別關阿、別放棄阿!這其實也……

好吧我跳到下一行,一直看到那個畫面我也有點……(你

但是別擔心!

我們的主角的寄生獸姑且算是很可愛的!↓

這是牠興奮時的扭動(ㄍ

這是牠賣萌的時候然後我真的不得不說他的嘴唇!!!!(已笑死

作戰的時候卻意外的可靠!

然後因為是在右手上,所以牠給自己取了個『小右』(音聽起來叫:米奇)的名字

雖然他只占領了宿主(就是男主角)的右手但是米奇第一次戰鬥的時候真的是出乎我跟我朋友的意外

整個大喊:握曹牠這麼小隻居然秒掉對方!!!!!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阿不可貌相!在轉十八歲之前我們學習到了這個寶貴的經驗(幹

好吧整部戲他兩的互動我覺得是最關鍵的,還有我不得不說,我真心想認識這位導演或編劇

anyway我想認識寫這部戲的人(或許我該找原作?!

因為這部戲真得很多想法跟我一樣

像是開頭講的『要是人類少了一半,是不是整個地球的森林就少燒了一點?』

這個我有想過,實際上有寫了個小說,但後來刪了所以不可考呵呵

總之我算是認同這個論點吧,雖然有點殘忍

但撇除了我是個人之後,其實這麼作才是正確的(當然套上我是個人的時候,就都不合理了

畢竟,沒有人想失去自己認識的人,但是,也沒有人想為了自己認識的人放棄自己的好處

這就是人性哀

所以未來,我想或許某個未來(特別是現在瘋子特多的時代

或許有個瘋狂的科學家會製造出一個,讓人類優良物種活下去的方法

我心底是相信著,有天人類殘害同類的時代會來臨

但我也寧可相信著,在那天來臨之前,大自然會先給人們一個教訓,然後人們會醒悟過來

感覺講來講去人類都難免遭撲殺一路,但我是真心這麼認為的

當然,改變未來很簡單,只要『現在』的人類做出改變就可以了

但往往簡單的事,總是最難做到,就像有人為了賺錢而售出環境一樣,只要跟自己有關的好就好,這就是人性

總覺得好像偏了,把話拉回來吧

基本上我就是很推薦這部拉,很另類很新奇很讚!

而且其實寄生獸也並非都這麼殘忍,有點走東京口食種的FU

但可貴的是存在於新一(男主角的名字)跟米奇之間的感情,跨物種的戀、咳,友情總是特別感人的

這篇會是上篇的原因是因為貌似電影還會再出完結篇

雖然我搜了很久都沒看到但我相信未來會有的,我會等的

所以就是這樣子了!強烈推薦去看看呦!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