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用這張圖來當封面,真的是因為這次的營隊真的讓我經歷了很多(#

當然這是有好的層面也有壞的層面拉

總之請待我娓娓道來

話說當天星期三(8/19)我帶著依戀屏東天空的心情,因為那天早上拍到了一張超漂亮的天空照↓

這真的不是我要說,我跟我媽當場停車下來拍照一整個超興奮

好吧總之就是這樣我來到了左營,然後開始找尋那個曾經讓我夜宿過的左營高鐵站(總覺得心情有點複雜)

後來總算糊里糊塗的到了高鐵上,看到兩個同校的姐妹已經在位子上了,而我很幸運能夠坐在靠窗的位子

但接下來一件悲劇就發生了

在這邊先提供一下故事背景好讓各位了解這中間的感情糾葛(X

高一的時候我是參加熱舞社,後來因為社會黑暗跟遇見憧憬(?)的關係,我高二就轉辯論社了

因為我是高二才轉進辯論社,所以處境有點尷尬(不是幹部卻又不是高一生的高二新手)

我是一個不太容易處熟的人,所以在社團當中有點礙手礙腳的其實

再加上一些因素,所以讓我跟我們學校的辯論社更有不融感

好那我們因為是女校,所以自然我們的友校────也就是當地的男校常會做交流

也因為這個因素有認識對方的辯友,所以當我因為某些原因不參與社團活動後

我是認為友校的辯友大概也對我沒什麼好印象吧!雖然我覺得自己是有自己的理由的

好然後!重點來了!

就在我整理行李的時候我忽然聽見一個非常熟悉的聲音,轉頭一看

哇靠這不是那個XXX嗎!!!!!而且還帶著高一升高二同時也是辯論社的學弟一起來

我當場轉頭當做什麼都沒看到(幹#

其實我不是討厭他們,只是我覺得他們應該不喜歡我,再加上我覺得很尷尬所以就這麼不發一語的到台北了(###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挺蠢得wwwww

好吧然後到達台北,我們就走了一段路到了會場

當時我以為主辦單位會很善良的把同校的放一起,結果我們就被一顆小球給拆開了讓我整個很絕望(X

所以我當時真的超驚恐的坐在一個同校都沒有的小組裡,這時候,天使出現了(ㄎㄅ#

出現了一個感覺超像崛學長的隊輔!!!!還有一個很眼熟的學姊志工(感覺很像國中的學姊)

姑且我心情有稍微安定下來(ㄍ、雖然別人看我大概就是一臉:姐姐我很酷別找我講話,的樣子

但其實我才是最不安的那個(####

總之因為隊輔(以下就稱呼他為崛學長(#)的陽光笑容,讓我安心了不少

上完早上兩堂課後,漸漸的跟身旁的人有了交集而且都是一些很好聊的人,所以我也漸漸的穩定下來(到底

要知道一個遠離故鄉的囝仔的心靈是很脆弱的阿!!!!!!!!

下午是團康活動,然後因為遇到一個相性跟我超合的人,就不小心露出本性了(幹也太快#

總之第一天過的非常好,喔對了差點忘了講之前的後續

就是那幾個友校的辯友阿,後來終究彼此還是打招呼了

我這才發覺:喔、原來他不是討厭我的

所以也就稍微卸下一點心房了吧對那位同屆的辯友嗯

後來我們去了住宿地英雄館,就跟我說那個跟我相性很好的女孩紙住一起,還有一位那孩紙的同班同學

其實我一開始出發前有打算過,這次的營隊要好好的去揮灑青春(?

因為這營隊結束後,表示我真的該專心在課業上,而且是拼了命似的努力

所以我雖然是偷閒派的一員,第一天的晚上我姑且還是去了西門町逛逛

但是朽木果然是不可雕也,不到三十分鐘我就快不行了←是個無血拼基因的女人

但因為我志工姐姐跟著,我也不好意思任性的來任性的走(但後來我還是有提前跟我朋友一起離開

所以我們還是逛到了九點←

回到飯店後洗洗刷刷就睡了

總結第一天的話就是:對崛學長有了好感、跟原本很戒慎恐懼的辯友感情變好了、交到了一個彰化的女生朋友

好的來到第二天,不忍說飯店的早餐讓我真的覺得這裡不愧稱為英雄館阿(到底

之後去到了會場,聽了一位很有個性的演講者的演講,不過怎麼說,雖然他看起來有了年紀

但我仍覺得三、四十歲還挺年輕的所以有些話我真的是,嗯,聽聽就好(欸#

不過他很詼諧就是,至少不會讓學員想睡我就覺得很棒了!

後來第二堂課是由一個更年輕的律師來主導,這個課程有點類似辯論中的攻防戰

我本人是個比較不喜爭鬥的人(雖然往往引起爭鬥的就是我

所以通常這種很出風頭的活動我是不會想參加

但是!

因為是辯論!因為是攻防!天曉得我要是打從高一就進辯論社,我會有多狂熱辯論!

我必須承認辯論使我難得的積極的想去『贏』

說起來有點慚愧我讀書的時候還沒想過要考第一,但打辯論時總想要打第一(欸#

誠心希望這篇文章不會讓我班導得知(X

總之我很難得的開口向崛學長說(我是對有好感的人很疏離的那類型):那個我、我想要參加……可可可以嗎?

所以溫柔如崛學長當然說好阿(幹#

結果不出我所料,對方是跟我同屆的男校辯友,而我方除了我是女校辯友之外,還有男校學弟辯友也上場了

總之就是形成:屏東之 男校學長VS女校學姐+男校學弟(#

想當然是我們贏阿拜託(####

雖然我貢獻不多,是學弟比較會講,但還是很開心就是惹

下午呢我們就去參觀法院,還有去旁聽審判喔!!!!

一整個很興奮但因為我月經剛好來,所以沒能完整聽完就去廁所休息一下(有點兒不舒服

後來結束後隊輔們有讓我們去參觀東吳大學,當初我的第一志願來著(遠目

而且會想要讀那所大學,是因為在某次辯論賽中遇見一個超帥的評審(無論是台風還是講述內容)是就讀東吳

所以我整個崇拜無限想說就這麼跟著學長的腳步去了

但是,貧窮如我,東吳剛好又是私立只好GOOD BYE MY LOVE 我滴愛人~再見~

參觀完東吳後,我們就回到飯店去了,本來是想說要去找男校辯友玩得,但因為明天要交心得

眾多的女生拒絕之下,男校辯友也不好強迫惹(欸#

總之再用一句話總結今日:跟彰化朋友的友情更加堅定、跟男校辯友好像變熟了、對崛學長的愛不減反增了

喔然後,關於崛學長,我姑且把他當戀愛來看,不過我也知道四天不會有什麼好結局

所以我也沒多期待就是(ㄍㄅ

反正他喜不喜歡不關我的事,重點是我開心我喜歡嘛!你們說是不是?(#

不過我對戀愛這塊真的蠻膽小的我必須承認,但我又是個享樂主義的傢伙

這明顯跟我教義不同的行為實在令我不能容忍(#

所以我便立志明天至少要能平常的跟崛學長溝通(什麼東西

於是隔天,也就是營隊的第三天,早上我們看了影片叫《正義辯護人》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哭了兩次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冷靜#

不是我要說,我對那種親子情結那種的特容易哭,一整個不能控制

然後下午再走去律師事務所的路上跟崛學長進行了有史以來最長久的一次對談(#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真的是最久的一次(回想起來整個笑到不行

好總之我覺得我達到我昨晚的目標了(ㄍ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真的←

後來到了律師事務所先後聽了兩個演講,不忍說副執行長真的很可愛

 

等到演講結束後我們去參觀了事務所內部,我看完只有一個想法

哇賽律師的桌上的紙比我們老師辦公桌上的教科書堆得還高阿(X

覺得不管是律師還是老師或是學生都辛苦了

後來晚上便回了飯店,因為是最後一晚所以我本想說去找崛學長玩的

但很尷尬的是我出去的時候他不在,所以我就先跟別的學員玩

不過這邊真的不忍吐嘲一下我真心覺得那群孩子玩的真心話大冒險很沒創意又很……

反正就是很無聊拉看他們在那邊『欸~你前女友長什麼樣子阿?漂亮嗎?』我真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痛苦坐在那裏

後來阿終於崛學長回來了,然後他有看到我,不過他好像以為我要跟他們玩所以就沒揪我了

但我不想阿!!!!!!!!我還真的一度精神薄弱到想打簡訊給他說:請救救我(###

不過後來沒有真的打出去就是了ˊWˋ

而且還因為崛學長一句玩笑話讓我整個很受傷,所以我就回房間了(暫時脫離了那群孩紙

雖然解脫了但也有點悲催就是,所以就想起之前跟堂哥的那件事

於是得出了一個我擁有『在最後一夜夢想破滅的詛咒』這個結論(欸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或者該說不該這麼欺負我(欸

總之後來還是有玩到拉

後來呢我就去男校辯友房裡玩狼人,但因為我當晚沒什麼食慾跟太久沒晚睡過

所以有點不舒服,然後就選在一個挺有爭議的點離開了別問你們會怕(#

後來回房後就跟彰化的朋友一起擠一張床睡覺(到底

然後……夜就這麼過去惹。

來到了最後一天,由於昨晚沒吃又晚睡再加上早上喝咖啡,我的血壓整個飆低

所以早上的第一堂課我,呃、睡了(幹###

對不起阿大法官你都來演講了我卻還XDDDD

這年代也不多人能夠在法官面前睡著了阿我也算締造一個奇蹟了(ㄎㄅ

不過下一堂課是由一個檢察官來演講,他是一位怎麼說,有企圖心、有傲慢卻又適度的謙虛

我對這種男人很沒有抵抗力阿就會有一種崇拜的感覺

所以我沒有睡(法官知道了大概覺得挫敗

後來就吃飯,下午便開始結業式,結業式完我們就只剩三十分鐘就得離開了

先撇開想哭的心情,我想享樂到最後一刻,所以就提議來完真心話大冒險

誰知道它就這樣暴走了我也只好跟著它走下去(欸

總之算是出現了很多奇怪的場景就是了,抱抱什麼的、告白什麼的

最讓我訝異的大概是崛學長的行動力吧哇賽

我那來自彰化的朋友說某個隊的男生還不錯看,他立馬跑過去把那男生找來讓他們互相認識

要是我肯定跑回廁所裡去蹲超羞恥(欸

不過後來倒也發生了好事,但我不想說(被揍

後來我們終究得要走了,我是很捨不德拉,真的

能夠讓我產生這種『不想回家』的感覺,只有去菲律賓還有這次營隊給過我

所以我是真的有動情的

但還是走了,終究,沒有不散的宴席

後來因為我啥都不知道所以只好跟著主辦的阿姨走

然後到高鐵後再跟著學弟走(連廁所都要人家帶去

雖然我來不及說但真的很感謝你阿學弟

我真的到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要你陪我去廁所這件事真的很搞笑XDDDDD

相信你不會介意,嗯,掰了

感謝這四天上帝讓我們順利結束

感謝這四天我遇見了許多值得記住的人

感謝一切,願神保佑大家心想事成,事事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