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有侵權立即告知後刪除)

超~~~~~~~好~~~~~~~看~~~~~~~~的~~~~~~~~~~喔~~~~~~~!!!!!!!!(#

考完學測、單身、孤獨的夜,最好的佐料是什麼?

當然是男朋友拉!!!!!!! (x

再此先聲明,阿銀我徵男友 (幹不要趁機#

A多條件嗯……我想想,要有腹肌、短髮、皮膚比我黑、身材比我高大、個性木訥、老實人(最好是一說謊就看得懂的人 (欸##

不覺得這樣的男人超棒的嗎www

阿銀我最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男倫惹,所以這種不會說謊的男人正好阿

好吧講回來正題WWWW(從一開始就離很遠

這部韓劇也是超另類的,短短兩篇就結束,超棒!

因為阿銀我真的不是很會追劇的人,通常看到第三集就是個關鍵點了(這跟學測改作文是一樣的道理(欸

再來就是,男主角的身分超帥的,一國的王阿!!!!

女主角的設定也很合我的情況,剛看的時候我才剛考完學測兩天,記憶猶新阿

雖然我沒有誇張到跟女主角一樣,被壓力逼到去跳水窪然後就穿越了 

噢說到這個,我喜歡這部片的其中一個因素就是:時時刻刻都讓你驚奇(欸

比如說,原本只是個單純跳水窪的動作,結果女主角忽然消失了的時候

再比如說,男主角一下馬,神馬解釋都沒有直接就吻了女主角↓

根本WWW不愧是王阿超霸氣

總而言之真的很好看,看了會有滿滿想求愛,阿不是、求一個男朋友來抱的程度(欸

男女主角之間很甜蜜,比較偏向戀愛喜劇,當然感動的點也有(超美的圖↓

其中男主角要跟女主角分離時,緊抱著女主角不讓她走,超級無敵~~~~~~虐心~~~~~~

好想要一個這樣的男朋友阿!!!!!!!!!!!

最後的最後,我也挺喜歡導演安排男女主角重逢的技巧,總而言之真的很值得去看!

冷冷的冬天,祝大家都有情人終成眷屬拉~~~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采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