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有侵權立即告知後刪除)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啦~~~(#

偶好想念尼們喔wwwwww

雖然我壓根不認識你們(被揍#

嘛總而言之我考完學測了,在我們『台灣』首任女總統誕生後隔沒幾天(X

怎麼說呢這半年來,挺是煎熬的,我個人覺得讀書沒啥痛苦的←可以讀書的人

但我真的不能忍受那種『被逼著去讀』的感覺

那會讓我徹底不想讀哀(欸#

如果今天有個人告訴我叫我都別讀書,那我肯定讀到死都要讀(欸

講好聽點是與眾不同

講難聽點就是……(幹#

嘛總之都考完了也沒啥好說的了,只是我意外的根本不緊張就是了(←身體不適倒是有

接下來就等成績跟一直玩還有做備審拉

以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走開#

噢對了這段期間有些事我有記錄下來,所以會慢慢的PO上來

僅供記錄,不要有時光逆流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