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激鬪開始!汗味什麼的請叫它青春

 

終於,來到九月三號這個令人忐忑不安的日子。

整個學校被一群由貴族學生們自行出資的高級設計師,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將整個艾里維亞瞬間從簡潔而自好的風格一躍為整個城市中最華麗的建築物,大門上除了平常擺放著的艾里維亞校徽之外,尚擺放了全世界知名運動聯盟的徽章以及這次活動的協辦方────庫斯維亞的校徽。

此次為兩校首次聯合舉辦的運動祭更是吸引了整個城市的關注,為此,艾里維亞與庫斯維亞的學生會一大早便佇立在門口共同維持秩序。

首先正門口,由兩校學生會會長以及副會長共同維持秩序,卻反而造成反效果。

「呀────藤原會長,請看這裡看這裡!」一道道閃光閃過藤原的臉上,雖然很不耐煩,但為了自身的形象藤原神仍露出了帥氣的笑容。

「柳會長、柳會長、柳會長~全國最帥!全國最強!全國最棒!呀────」一隊共七人的啦啦隊不顧身處在車道旁,就地表演起高空拋接等危險動作。

「小早川學長~呀────他看我了他看我了呀────」小早川一如往常的露出王子般的微笑,但不禁令他頭痛的是站在自己身旁的男人,板坦冥。

冥無視許多粉絲遞來的飲料餅乾,眼神只盯著小早川,但無論小早川怎麼向他搭話他都無動於衷,而小早川也放棄與他溝通了。

左側門,由艾里維亞的惡役長坐鎮,自然人潮就安靜了許多,但道路仍然不通順,原因便在於粉絲們雖不用言語表達,但卻藉由肢體接觸與自己偶像進行近距離接觸,因為只要是北條銀的粉絲都知道,要讓北條銀明白她們心中所懷的愛意,只能用行動來呈現。

「這就是人稱惡役長的人嗎。」與北條銀一頭銀髮相襯,擁有宛如黑夜般長髮的女人────加藤千梓身穿黑色制服與亮黑皮鞋站在北條銀身後,眼裡的深邃透露出性格中的倔強與不屈。

「千梓小姐────別動阿,小心受傷阿,呵呵呵呵。」一名男子伸出右手欲碰觸千梓的身體,但被千梓一個轉身迴旋扣住他的手關節,接著毫不猶豫的抬起大腿由下而上撞擊男子的手關節,再毫不失優雅的用左手輔助下拐,男子那隻想非禮的手就這麼輕而易舉的骨折了。

「嗯?」面對龐大女性想碰觸自己身體的北條銀,這才發現從名義上友校來的學生會會員,似乎被奇怪的人給纏上了。

「可、可惡!我我我我的右手!」骨折的男子哭吼著,接著不顧形象的想用左手扯掉千梓的下裙,而就在此時,北條銀一個帥氣的抬腳將男子的左手踢離千梓的裙子,接著一個轉身回踢正中男子那長滿青春痘的臉。

「呀────!惡、役、長、好、帥!」粉絲們應景喊出,北條銀則像是嫌弄髒了自己的皮鞋轉看向粉絲們,「各位,稍微讓個路,讓這弄髒了我鞋的垃圾順利離開艾里維亞。」

接著就像送殯一般,大夥讓開一個道路送離她們眼中的敗類男子,接著便又回到原初那般吵雜的情況。

「……這就是,北條銀?」千梓看著北條銀的背影,露出一抹耐人尋味的笑。

而在右側門,仁美以及武臣兩人繃緊神經絲毫不敢大意,畢竟正門與左側門都因粉絲的關係而道路不順,使得一些主辦單位以及校方人士只好從右側門進入艾里維亞,而這些人可都是大有來頭完全怠慢不得,但也因此並沒有出現像正門跟左側門那般混亂的情況。

「非常歡迎您的大駕光臨!」庫斯維亞的學生會────東晴海以及野口大介畢恭畢敬的向駛過的車輛敬禮。

「雖然感覺很輕鬆但不知道為什麼,壓力卻很大呢。」仁美看著一個又一個的紳士、貴婦進入校園,當他們拿通行證給自己時,手上那銀錶金鑽令仁美不禁感到一陣刺眼,深刻感受到貧富差距的落差感。

「哈哈哈,不過就是一堆橘子蘋果走進來,壓力什麼哀!」操著一口鄉音的晴海大剌剌的勾上仁美的肩,相處不到三分鐘便知對方是一位外向的人。

「晴海,注意你的態度。」野口大介皺起眉毛,相當嚴肅的看向晴海。

「沒、沒關係啦,對吧,辰也?」武臣看向仁美,仁美也隨即點了點頭,野口大介這才一臉不悅的轉頭繼續招呼入場的賓客,讓後方的武臣及仁美鬆了一口氣。

最後是由今川暖之助以及島津露固守後門,這裡是運動器材以及大型設備進入的通道,同時也是媒體們通入的唯一路口,因為其他道路都被龐大的人群以及管制給限制,於是篩選可以進入校園的人士便是這裡最為重要的任務。

「哪一個報社的?」西部樢梫站在太陽底下搭配一頭的金髮使得女性報社人員還以為是太陽神阿波羅親臨審判,早已失去平時的犀利神情轉為一個溫柔婉約的女子,「我、我是……太陽神報社的……」

「抱歉,這個報社不能進入本校喔。」樢梫露出苦笑,心想哪來的太陽神報社聽都沒聽過,並將女子列為不明人物之一。

「再往後一點,再來再來,好────停了!」大野正雄指揮著承載運動設施的卡車,並俐落的開始指揮人力將設備搬入學校。

「嗯,真是來了兩個大幫手呢。」島津露讚賞的看向樢梫以及正雄,並轉頭看向難得穿好學生會制服以及綁好頭髮的今川暖之助,而暖之助則是為了學生們的安全而專心清查設備的完好無否,這使島津露更加心情愉悅,「好,繼續加油吧!」

就這樣,一夥人準備到比賽開始前三十分鐘才有身為選手所該有的喘息時間。仁美一臉疲倦的回到班上,拿出比賽用服裝準備去廁所換上,而早就準備好了的後北條藍則一臉悠閒的坐在椅子上,看到仁美往廁所方向走去也跟了上去。

「你跟來幹嘛?」仁美回頭看向藍,而後者做出聳肩的動作,「上廁所順便等你,反正等會不就要去熱身了嘛?」

「呃,也是拉。」自從上次仁美騙藍自己是北條銀的拜把兄弟後(請參考第四章),隔天隨即被北條兄弟共同拆穿,當時的慘況有如當前一樣,因為只要藍跟著仁美,就代表仁美不得不走進男廁裡更衣,而且眼前這個混帳同學還會在外面上廁所。

仁美咬緊牙,閉緊雙眼走向男廁,直到撞到大門才不得不把眼睛睜開,而身後的後北條藍則是不吝嗇的給予嘲笑。

所幸裡邊一個男生都沒有,仁美這才鬆了一口氣,但隨即藍便越過仁美走近小便斗,準備拉開自己褲檔上的拉鍊。

「噢不不不不不不!等等!」仁美不顧形象的喊著,而後北條藍被這突如其來的吼叫給嚇著,一臉怪異的看向仁美。

「呃,我,很快,你等著!」說完仁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進隔間廁所裡,而後北條藍則是不知道該怎麼著手下一步,等著的意思是叫他等到她換完再上,還是等著她進廁所?

「算了,沒必要聽她的話。」後北條藍打算無視仁美的話語,開始上他的廁所。

而隔間裡的仁美,由於比賽用的衣服是籃球比賽用的無袖型衣服,儘管仁美已經訂製了最小尺寸,肩上的空隙還是很大,為防自己的胸部暴露在眾人之前,仁美在裡邊再添上了黑色的小襯衫。

隨後仁美便小心翼翼的推開門,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看見後北條藍的……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仁美甩甩頭去除掉那臉紅心跳的畫面,探了出頭往外查看,裡邊卻一個人也沒有。

「好了沒阿?」後北條藍站在門口往裡邊喊,「又不是女人,換個衣服要這麼久時間?」

「唔我哪有很久!是你尿太快了!」仁美聞言趕緊出了廁所,邊洗著手邊反擊道。

「是是是,畢竟辰也『學長』是個喜歡假扮成『女人』然後自稱那是自己妹妹的專業變裝人士,自然對服裝要求很多,我能理解~」後北條藍露出無奈的表情,彷彿自己很是委屈的忍受著仁美這特殊嗜好。

這事便不得不回溯到仁美與藍第一次見面時是以女性的姿態相遇,而後接連被北條兄弟拆穿自己其實是一年級生,此時仁美為了不暴露身分才謊稱自己有扮女裝的嗜好,而藍也就時常拿這事來嘲笑她了。

只能說,仁美能夠撐到現在真是實屬不易了。

「辰也、藍,快!時間不多了!」島津露在操場上喊著,兩人聞言後便趕緊上前跑去。

上午所進行的比賽項目有籃球、排球、網球以及棒球,為了不讓那些具有傲人運動背景的學生獨占全場,校方決定將這些項目排為同一個時段讓學生們自行取捨,而眾所矚目的由艾里維亞學生會組成的『珀伽索斯隊』以及由庫斯維亞學生會組成的『哈耳庇厄隊』,兩隊因分於不同纇組所以需等到晉級後才可對決。

至於下午的比賽項目共有游泳、足球、美式足球以及高爾夫球,彷彿是特地前來踢館一般,哈耳庇厄隊與珀伽索斯隊一樣報名了游泳競賽,而兩大隊則是在第一場次便冤家路窄的對決到了。

「總覺得心靜不下來……」仁美看著人潮陸陸續續的圍住A場次的周圍,雖說之前也有參加過這類的比賽,但這檔次差的太多,連評審都是外聘的專業人士,仁美不禁感嘆自己就讀的真的是一個不得了的學校阿。

「怎麼,還沒上場就被對面的山豬公狗嚇壞了?」後北條藍忽地從仁美身後竄出,並用眼神指向第一場比賽的對手────由跆拳道社所組成的重量級隊。

「才不是,不過有一小部分是拉。」仁美看著那些橫著算要由三個自己才能相比的對手,不禁吞了吞口水。

「嗯反正我們只要不失分就好,剩下的讓下半場的去做吧。」藍指了指旁邊一群熱血高昂,尤其是北條銀那雙早已冒出火花的雙眼。

「也是,那麼加油吧!」仁美抬起頭看向站在身後的後北條藍,而藍也露出帥氣的笑容。

『嗶────』裁判吹起哨音,「請雙方第一半場選手上場。」

小由子仁美、朝倉武臣、島津露、後北條藍四人走上場時,周圍瞬間爆出歡呼聲,仁美不禁被這廣大的聲浪嚇得後退了一步,卻被身後的藍給推了上去,「抬起胸膛,笨蛋。」

「誰是笨蛋……」仁美小聲的抱怨著,但也沒有多久,隨著第二個哨聲響起伴隨特約媒體的閃光燈,比賽開始了!

「好的!精彩的賽事正式開始拉!接下來就由我本島川郎為各位進行實況轉播!嘻────哈────!那麼話不多說,隨著神聖的哨音響起,由我校學生會所率領的珀伽索斯隊正式與重量級隊展開交戰!

雙方的隊名都相當具有象徵性,珀伽索斯這個名稱是象徵著我校的天馬,是神話中最為高貴的雙翼白馬,至於重量級隊,想必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為什麼叫這個名字了,哈哈哈哈。」本島川郎坐在用許多攝影機所圍成的電視牆後,透過廣播器用激昂的聲音說著。

而觀眾席上也隨之響起了笑聲,使得重量級的隊員大吼著:「少囉嗦!」並衝向島津露想要奪走島津露手上的球。

「想搶我的東西?哼、臭小子,你還少吃了一年飯!」語畢,島津露便不客氣的用未持球的右手擋住來者的胸膛,而因為長年進行雕刻所練就的手力,儘管是比自己大上兩倍的隊手,島津露仍帥氣的阻擋了對方的進攻,並一個漂亮的轉身順便利用了慣性定理,在對方因過於龐大的身軀而無法使速度降低時,島津露迅速收回右手並換手掌球,用空出來的左手推了對方一把,使對方毫無反抗之力的跌撲在地。

「可惡,快擋住他!」跌坐在地的男子喊著,而早就跑到對方內場的後北條藍一臉悠哉的舉起手,島津露注意到後便進行長傳的動作。

「唔!好痛……」後北條藍勉強的接下那顆暴走似的球,仍一臉悠哉的甩了甩麻痺掉的右手。

一旁的北條銀不禁激動的站起身喊道:「藍,灌籃!」

「切、這到底是在叫我的名字、」後北條藍一改方才懶散的表情,迅速的衝往籃框並一躍而起,「還是在叫我灌籃阿?!」一記漂亮的灌籃使觀眾們響起熱烈的歡呼,更使得『跨校之後北條藍聯盟愛好會』在此時正式成立。

「噢噢噢噢噢!比賽不到五分鐘就出現灌籃拉!真不愧是咱們惡役長的弟弟────後北條藍大人哦!」本島川郎激動的拍擊桌面喊著。

「大人……」仁美此時覺得再吐嘲什麼都是無益而且有傷身體,於是乎為了自己的體力著想仁美決定今天先讓自己的嘴巴休職一天。

順利的奪下兩分後,球權轉移到重量級隊身上,而一開始便駐守在自家內場的朝倉武臣也一改平時以和為貴的和平精神,在對方想躍起回敬我方一個灌籃時,瞬間跳起並用手擋住球體。

「喔喔喔!這是場力量的拉扯戰,到底是以力量為名的重量級隊會獲勝,還是平時暖男形象的武臣君會獲勝呢?相信大家心裡都有底……咦?咦?!不!這、這是!」本島川郎將臉湊進螢幕,畫面上顯示武臣以及重量級隊員仍進行力量的拉鋸,但球體卻一些微一些微的開始往重量級隊員那裏推去。

「居然!雖然只有一點點的進展,但是很多的一點點會累積很大的一點!我們的暖男居然居然居然把球推了回去喔!!各位觀眾,這真是太出乎人意料之外拉!套句藤原會長的話:『這真是太傑克拉!!!』」

「喂!誰准你套用我的話了?!」場邊的藤原神向本島川郎喊去,接著便轉向場上相當驕傲的說著:「哼哼哼、俗話說的好,真正的高手都是深藏不露型的,當初本大爺也是意外看到阿武他居然一手搬了重達五十公斤的食材,才特別准許他加入學生會的。不然這麼個好個性的大男生,怎麼能勝任我們剷除邪惡的重責大任呢!」

「總覺得不吐嘲都對不起我自己了……」仁美在一旁看著場外藤原神那自我膨脹到一個極限的姿態,不禁握緊雙拳。

「辰也!看球!」一道驚聲傳入仁美耳裡,仁美這才回過神接住了球,頓時,所有人像獅子一般盯緊仁美手中的球,包括那些是自己兩倍重的隊手。

「為、為什麼要把球傳給我阿!!」仁美邊哭著邊憑著身為草食動物所訓練出的本能開始急速奔跑,也或許是因為仁美體積小導致速度加快,那些隊手絲毫趕不上仁美。

「這小子,意外的能跑耶。」藤原神發出驚嘆,而身旁的北條銀跟小早川敬月也隨之點頭,「早知道就讓她去幫我跑腿,每次等武臣買回來我都吃飽了。」

「這應該不是武臣的錯吧你。」北條銀一臉無奈的看向藤原神。

此時場上傳來一陣急切的呼喊:「快!投了!」藍跑在仁美後方一段距離時喊道,而仁美則在籃框前緊急地停下腳步,「我投嗎?!真的假的?!」

「快、投!你個大白癡!」所有的學生會會員異口同聲的喊著,而仁美也不顧一切的往上一扔,而球就這麼撞擊到籃框邊緣便彈了出去。

「嘖、北條!會法伺候!」場邊的藤原神喊著,而北條銀也毫不猶豫的拿出武士刀,惹得場上的仁美冷汗直流。

但就在此時,當球體仍飄在空中時,從後方追趕上來的後北條藍一個躍身,便在空中接住那顆投歪了的球並順手將它灌入籃框裡。

『跨校之後北條藍聯盟愛好會』瞬間爆出高分貝的喊聲,甚至把本島川郎的轉播聲響給壓了下去。

後北條藍隨後帥氣的著地,看向原先欲哭無淚的仁美,些許的喘著氣說著:「傳得不錯。」

「咦?」仁美瞪大雙眼看向藍。

「怎麼,我可從沒指望過你會進球呢。」藍揚起戲謔的笑容,隨後便被島津露跟武臣給架著脖子捉弄。

「好樣的你這小子!」「唔不、學長,阿、好痛學長我我我的手!」「太好了太好了!不愧是阿銀的弟弟!你好棒────!」「學長我我我我的脖子!輕點輕點這斷了不能接回去阿!」

仁美看向打鬧在一起的三人,雖然很厭惡後北條藍對自己說的那一句話,但看著三人便覺得很仰慕,或者該說很喜歡這種氣氛,大家都是連成一氣的,無論是場邊或是場上都一樣。

「當然,還有小辰也也是呢!」武臣轉向仁美的方向笑說著。

「咦?我?」仁美眨了眨雙眼。

「是阿,如果不是你的腳程還有漂亮的傳球,藍也不可能做出這麼帥的灌籃。有你的!」島津露語後也胡亂搓揉了仁美的頭髮。

「唔……其實那不是傳球……」仁美小聲的說著,但隨後仍露出大大的笑容。

能夠加入學生會,或許真的還不錯呢!

而就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了二十分鐘後,珀伽斯索隊已領先了重量級隊10分,至今重量級隊尚未得分。

『嗶────!』裁判鳴哨,「上半場結束,下半場選手請上場!」

「噢噢噢噢!」北條銀從椅子上站起,並露出人稱史上最邪惡之壞笑。

「目標,三十分!」藤原神扭動關節並傲氣十足的說著。

「暖之助學長,開始了喔!」小早川敬月露出一貫的笑容看向吃著零食的今川暖之助。

「嗯……阿銀說,好好幹的話會有冰淇淋,我會認真的。」今川暖之助再次綁起散落的頭髮,露出不亞於北條銀的凶狠表情。

而從場上歸來得仁美不禁為對手祈禱,「希望不會出人命吶。」

「哈哈哈、看樣子辰也也加入學生會一段時間了呢!」武臣露出苦笑。

「是阿。」仁美也露出了無奈的笑容,這種會出人命的學生會,上哪兒找第二個呢?

「第二半場選手,北條銀、藤原神、小早川敬月、今川暖之助參上!抱著必死的決心等死吧!垃圾們────!」北條銀向對手喊着。

仁美則是見怪不怪的看著這副彷彿勒索般的場景,並認真思索自己參與的到底是學生會還是黑社會來著?

《翻到下一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