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有侵權立即告知後刪除)

事先說明並不是因為找不到更好的圖所以才用這個當首圖 而是其他的根本不能看阿!!!!!(X

ㄍㄋㄇㄉ這動漫真的害人匪淺阿我真的被害的好深

想當初我傻傻的點開第一集 雖然對一開始男主脫人內衣內褲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是因為基本上還是算魔法系的動漫 所以還是繼續看下去了(畫風跟氣氛都蠻符合我口味的

結果第二集、第二集、第二集喔喔喔喔喔喔喔!!!!!!!

靠腰阿直接裸空撲倒是殺小XDDDDDDDDDDDDDDD

我這才明白這是18禁的動漫 (X

所以真的,拜託未滿18的孩子們,乖乖的點離吧,這裡沒有妳們需要看的東西(欸

嗯?說不能看所以變得更想看?

呃嗯那你就先移動到廁所之後再去看這動漫吧

包準你大不出來也撸不出來(幹

 老銀認證不需懷疑!(X

 好拉雖是這種片但意外的好看所以我們就稍微停止抱怨的來分享吧!

首先基本上畫風還可以接受,雖然女性部分一度比男性好的感覺,而且不知道為啥乳頭的部分畫的特好

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內心小崩潰

不過能夠讓我在短短幾小時內追完,就知道他的劇情很不錯了

嘛雖然套路有點老,男主跟阿銀(不是我是銀魂的阿銀)個性有點像……好吧我必須說阿銀至少只會出張嘴

但是他是出手了阿不只手身體很多部分也露出拉!!!!!!!!!!! (#

不過別擔心基本上作者還是有稍微節制

除了女性的●頭之外其他都沒有詳細說明拉 (這也是我說為啥撸不出來的原因(#

基本上男主算是一個蠻特殊的類型我覺得

因為阿銀我特討厭後宮類的作品,一堆女的圍著一個男的阿、一群公的……男生圍著一個女的阿什麼的

我真的特別討厭 XN

但是這部很奇怪,一看就知道是後宮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還啃得下去

絕對不是因為有H的因素存在喔 絕對不是喔! 真的真的絕對不是唷! (#

嗯我想大概是因為男主角的感情挺明顯的吧

阿男主角就是這傢伙↓

身材壯壯我最喜歡~但是那個性真是令人恭維阿

這人要是我認識的人我鐵定黑名單了(欸

好的接下來我們來介紹一下幾個女角(這部動漫男生大概一隻手算的出來ㄅ(#

首先是女主→魔王的女兒 美兔

順帶一題我是支持男主跟女主在一起的

如眾人所知我一直是本格派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而且女主個性蠻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武力不強吧

魔王的女兒!魔王的女兒!至少拿點什麼誘人的實力出來阿!!!!

阿不過最後一集有埋伏筆就是了,感覺超多人要來爭奪美兔ㄖ

說到最後一集它真的不得不讓我抱怨一下

ㄊㄇㄉ埋了超多線阿到底 我並不想要知道更多關於他們的事了(欸#

因為男主跟異世界的女王感覺很曖昧阿

我不想要因為這動漫在出CP分析的文阿 路過的孩子還以為我愛H動漫愛到為他們特別寫文

這樣的呀達呦!!!!!!!!

唉總之可能雄性……咳、男性讀者可能會喜歡吧

但女性讀者可能要斟酌一下了

不過倒數兩集男女主角的肢體接觸真的想做高鐵一樣

我怕到不停轉換視窗跟往後看我媽有沒有醒過來

我只是看個動畫為啥要搞得像在看A片一樣阿 我又沒有做錯事!!!!!!!!(X

好吧說明一下為啥明明是後宮系列我卻可以看下去的原因好了

先前有提到是因為男主的態度挺明顯的

這個嘛大家可以看到雖然男主常脫人內衣內褲而且不傷毫髮(?)

但是超親密的接觸只有跟女主發生(比如說騎到身上來……裸著……

不要讓我打出這種字阿!!!!!!!!!!!!!!!!!!!! (崩潰

所以其實男主跟其他女孩們的玩弄(?)我是不太擔心

唯一擔心的是異世界的女王

因為接吻了接吻了接吻了接吻了

雖然沒有畫的很清楚,感覺像借位(不要找藉口

沒有男女主角接吻時那種……讓人也跟著縮緊身子的感覺(?

幹我真的快要瀕臨界限了(冷靜#

總之是個好作品!(定案(#

不得不提我其實滿討厭副學生會長的

怎麼說、沒實力又愛亂嗆人? (過份耶

雖然想把圖放上來給大家看但我發覺我忘記她的名字(欸

恩反正只要看到副會長就是BAD!(定案(#

喔但是會長很帥呢!而且雖然做著危險的工作但感覺內心挺不錯的

嗯……有種妖尾前期傑拉爾的感覺(X

不過最喜歡的男角大概是阿曉(男主)的自稱好朋友

不要問我名字是啥我真的忘了(欸

阿銀我本來記名字就很不擅長 更別說我只花了幾個小時就把這動漫看完了

基本上看了最後一集埋的線

大致上可以預言到女主跟女王的愛的競爭要開始了

也就是說虐的節奏要開始了

也就是說男主要開始被兩個女人爭奪了

也就是說真正的後宮爭奪要開始了

所以我就棄了(幹####

呃強烈建議大家去看看阿 然後如果結局是男主跟女主在一起

而且男主沒有跟其他女人發生性關係(?)

嗯……好吧接吻可以允許 畢竟是男人嘛,我能體會看到唇就想吻的FU(體會啥#

記得告訴我阿我一定會去重追的(X

畢竟我蠻喜歡作者的劇情套路 只是我真的不能接受後宮然後開虐的劇情

除非我知道最後一定是男女主角在一起  

或許會被覺得好像很屁孩什麼的

但阿銀我真的很討厭 悲劇 

怎麼說,人的一生已經夠苦了,我為什麼還要看些讓自己覺得更苦的東西?

簡單來說,偶的人生只有喜劇阿 (#

好啦三點了我要去睡了 大家要去追漫畫喔!

然後好的結局在告訴我,BAD END就免了(欸#

最後

未滿十八的看了會不孕所以趕快去讀書吧(X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