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有侵權立即告知後刪除)

噢這部真的是大作阿wwwwwwwww

我花了兩天看完,呃不過因為我沒有看完全部(跳過了15~21集),所以可能有些見解不透徹

如有雷請不要告知我離開ㄅ (ㄍ

咳好首先我必須說 這真的是我唯一希望男主角死掉的一部動漫(###

從頭開始看的時候原本是看不下去的 因為男主角前期的個性實在是……好到我都快殺人了(冷靜#

他的個性該怎麼說就像是……宅男有分成四個等級→很酷很帥、很髒很帥(?)、很膩很煩、很噁很醜

男主角大概是倒數第二個 (壞耶

所以老實說我真的看前四集時有一度暫停仔細思考到底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但是這部動漫的音樂實在是太給力了我不得不說

在認識這個動漫之前他的所有音樂我都聽過了 妳說這不扯嗎這不扯嗎

所以因為音樂超好聽的緣故我就繼續看(欸

這邊分享一個給大家聽聽,可以邊讀這篇邊聽↓(PS其他的歌也很好聽強烈推薦去找來聽喔!)

(如有侵權告知刪除)

好喔總之我覺得第一季很棒 

雖然前四集主角還很頹的時候真的讓我想殺人 (欸

基本上這動漫融合了很多元素,包含科幻、奇幻、友情、愛情、些許的基情(?)、犯罪的刺激感(殺小)等等很多

老實說阿銀我很不喜歡科幻的東西 是真的真心的討厭,別問我理由妳會怕(X

但是我超喜歡奇幻的東西(X多虧了主角的主要技能是比較偏奇幻的

否則歌再怎麼好聽我都看不下去

再來我一開始也講過這是我唯一看過想讓主角領便當的動漫(欸

所以除了首圖之外我不會再放他的照片了 (#

來介紹幾位我滿喜歡的角色吧↓

首先是超受歡迎&童年好可憐的男二→

快看看快看看是不是比男主帥多了 (X

而且因為他的關係才會有基情這個元素存在(ㄍ

看看這個↓

好討厭阿這氣氛是什麼雖然感覺沒什麼但這氣氛是什麼(哩共殺毀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兩人之間有什麼除了友情跟競爭關係的元素存在 真希望我沒有誤會阿~(###

而且我真的覺得涯很可憐

莫名其妙墜海(原因我不知道可能二季有提但我沒看)→莫名其妙被救活→喜歡上的女孩子是個弟控而且還想強姦自己老弟(欸→被當成狗兒般的服從者→莫名其妙被給了一把槍結果按對方說的開槍又自爆→被進擊的暴走波及最後只好一個人成為恐怖份子的首領→原本以為跟喜歡的人一起死可以得到對方的心結果對方還是堅持強姦老弟(X

他真的是可憐到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ㄌ

不過說真的男主角他姐真的令我感到超恐怖

什麼『大家都用大人的眼光看我,超噁心的』『但是如果是集的話,也可用大人的眼光看我喔』然後就強吻弟弟ㄖ

說真的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曖昧的感覺 那女的真的只有令我感覺到恐怖而已

噢這個就是這女人的真面目,叫真名

我不懂為啥這樣的人是夏娃 MY LORD你怎麼了是不是按錯按扭了才選到她呢(欸

畢竟她可是因為被拒絕而二度毀了日本 我都不免替日本人感到可憐了 

OK話題一轉來談談我整部戲當中最喜歡的男角↓

沒錯就是噓界~ 快看看那個嬌媚的眼神喔喔喔喔(X

他有一種獵人的西索+東京喰種的月山的FU

可是又好像沒有那兩人那麼變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我覺得他大概只是閒無聊才去搞這些

跟西索以殺人為樂不太一樣,月山嘛……至少跟蹤別人這點是一致的(欸

糟糕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他辯解(X 嘛總之就是這樣

我非常喜歡他這種在規矩中當瘋子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整個動漫都挺不錯的

但是我第二季會看不下去是因為參雜了太多人性

阿不過這是優點拉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人類所以不想看(欸#

於是叫跳過直接看最後一集

嘛雖然劇情有點接不上而且真名跟涯又復活了 但是最後結局是好的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殉情而不是獨留(欸#

但也因為獨留所以才更悲、更深刻,整部戲的LEVEL也跟著提高了

只能說好劇情好作者好動漫阿(X

強烈建議大家去看看,雖然我沒有全部看完(欸

以上,感謝各位的收看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