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宋智孝」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開始今天的文章之前,有以下幾點想要告知各位大大們~(真的已經老到無法再去辨別什麼了(懶#

★本篇圖源來自網絡,若有侵權告知即刪除

★CP立場僅代表個人,同時也尊重其他CP選擇

★由於是真人CP立場,所以無條件尊重當事人的選擇呦 

------------------------

相信各位對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不陌生吧

不過阿銀其實算是晚接觸到這個節目的(準備指考的時候,一群集中營的同伴(?)一起在晚餐時間看的

也多虧這樣我知道了有RM的存在,進而迷上誘人又聰明的劉赫(?)跟身材完全抓住我的胃的國兒,然後在無意間被拖入懵鐘的美好

首先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每個成員:

第一位是口才超好機智滿分的劉在錫MC

「劉在錫」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他的長相就很好笑了(壞耶

不過我很欣賞他的主持能力,他都會顧及每個人的出鏡次數這點我真的覺得很棒

會把鏡頭帶給其他人而不是一個勁的占據鏡頭,作為一個需要被觀眾記住的藝人我覺得這舉動凸顯出他的特別

而且他觀察人的情緒變化也很高端(察覺這項特點需要漫長的歲月相處 (X

總之我很喜歡他就是了 (定案(#

第二位是從壞男人到調皮的溫柔爸爸────HAHA

「RM哈哈」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他是蠻帥的拉 只不過帥氣不是他平常的形象(欸

倒不如說可愛比較符合他在節目上的形象(但私底下就不一定了

在節目上常跟在錫打鬧互嗆,是個會帶來歡樂的男人

接下來是身體很長常常被欺負但是也算半個活該的又吵又鬧的小么────李光洙

「李光洙」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張蠻帥得但他平常不是這樣子我真的必須嚴重申明 (靠腰#

其實一開始我蠻討厭他的覺得他表現得太誇張有點虛偽的感覺

但是到後來看到他的真誠才知道這孩子真的吃了不少苦 (啥

總之算是個會讓我用母愛包容的一個實際上比我大的哥哥 (搞得好像很可憐#

再來是隊裡年紀最長體力最弱嘴上很嘮叨的大哥哥────池錫辰

相關圖片

他應該算是老爸等級的吧我覺得

老實說他這個年紀還得跟著大家一起亂跑亂鬧實在是蠻心疼的

再加上效果不斷被來賓跟隊員給嫌棄,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辛苦他

可一旦他開始爸爸般的嘮叨時就又覺得煩了(欸#

我想這就是子女對愛嘮叨的爸媽的感覺吧→一種時愛時恨的複雜感

接著是我個人相對比較無感的GARY

「GARY」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也不曉得是怎麼了,打從一開始就對GARY比較還好

但是他的平和GARY真的笑死人 沒有在騙

我也蠻喜歡他樂天跟單純的個性,可是可能因為節目定位關係導致他有時必須纏著智孝

那個效果我不是很喜歡待會再一一分析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主角啦!我們歐巴金鐘國&努納宋智孝

「金鐘國」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得不說國兒真的是我RM裡最愛的男人

看看那腹肌 而且他通常都保持蠻帥的形象

只能說不愧是處女座,超在乎自己造型的傢伙

當然我最愛他那股只要相信他能做到就真的能做到的氣場

更喜歡他有頭腦的同時能擁有決定性的力量(我超愛老虎形象真的

至於智孝,我最喜歡她漂亮的同時也擁有男人般的氣魄↓

「宋智孝」的圖片搜尋結果

毒蠍阿這女人是毒蠍阿到底哪個男人不愛她

不愛的話我來也是可以 (滾####

好啦以上是成員的基本介紹,至於懵鐘CP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覺得可以分為三個時期下去說

首先節目剛開始時,兩人的關係並不親暱,還保持著男女之間的距離感

智孝原本就是國兒的粉絲,所以這段時期對國兒大概抱持著一種類似崇拜的感情

若是跟鐘國同隊通常是依賴他的多,我不知道其他女生是怎麼樣

不過我同樣也是比較男孩子性格的女人(好吧算女孩(#)

對於我感興趣的異性我通常會比較收斂個性

給予對方表現自我能力的空間(?)

但是如果是沒有興趣的或是比較不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會直接展露個性

而智孝對光洙大概是這類關係 (前期她就常欺負光洙了

至於國兒大家都知道他對女人比較沒輒

所以基本上不太會去跟智孝有什麼主動的互動

這段時期大概都是智孝主動去親近國兒的多←

而到了第二個時期,RM的大家都互相熟了

國兒似乎心境上對智孝有什麼轉變,兩個人之間的男女距離感已經沒了

所以這段時期國兒會主動去找智孝作互動←

而這段時期是我最愛的時期 兩個人的互動很自然充滿淡淡的粉紅

此時的互動常被我拿來跟周一情侶之間的互動做比較

老實說周一情侶的互動我看來是有點不自然的

感覺像是為了周一去周一(可能是因為節目定位沒辦法

而且我不太喜歡吃醋的GARY怎麼說就覺得挺煩的(壞欸###

並且最後兩個人都有種不想再繼續周一情侶的FU

常常在節目情侶分組的時候大喊:不要選我!讓我跟別人之類的

我想有點趁機跟廣大周一粉透露心聲的感覺 (不要婊我各位周一粉

畢竟若是粉絲取向節目自然得聽粉絲的(EX下車事件惹怒超多粉最後製作單位只好乖乖聽話)

嘛反正我就是無法接受節目制式化形成的情侶

所以常常跟同為RM觀眾的朋友無話題(畢竟周一粉還是大宗

最後是第三個時期,也就是GARY下車這段時期

兩個人之間好像又有什麼變化(或者該說RM整體都有些許的變化)

智孝跟國兒的互動沒有以前那麼多

我想或許是顧及GARY,像是今年新年占卜時

測出國兒跟智孝兩人的八字很合

而且這時候劉赫還補了一句:不知道這麼說好不好,但我一直覺得鐘國跟智孝很配

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阿劉大大

不過這個時候智孝急忙說:沒有拉歐巴

而光洙也說:GARY哥聽到不知道該有多傷心(然後重播去年GARY的占卜)

我也是覺得如果GARY下車後智孝馬上跟別人組官方CP

真的是很奇怪阿不是我在說,大概這節目是想整智孝了吧我覺得

徹底無情無義的形象塑造←

而且我覺得智孝這段時期應該不想再跟人組CP了

想要單純的以宋智孝的身分出演RM

不是誰的情侶不需要演什麼粉紅

畢竟在我看來智孝是個相對於戀愛更重視事業的女人

所以現階段她大概只想好好發展事業吧

至於國兒 因為都已經不小了所以被周遭跟自己催婚

相對來說可能著重在這方面會比較多吧

也因此給了我一個擔心懵鐘CP破裂的可能之因

感覺這兩個人會因為現在想要的不一樣而錯過彼此←

我是真心覺得兩個人蠻配的,但是雙方把對方當成很好的朋友的機率很高

畢竟國兒雖然看起來很鐵,但內心卻蠻纖細的

而智孝剛好相反,雖然是女人纖細的外表,但內心卻很堅強

所以兩個人會不會在一起可能要看智孝的態度比較多

倘若智孝真心認定國兒,我想有了安全感的國兒會毫不猶豫的把這女人變成自己的女人

但是若智孝把國兒當成很親的歐巴,那麼兩個人不可能會有近一步的進展

因為國兒不屬於會主動追擊女人的男人(除非是任務

他通常秉持紳士的態度對待女性,並分析對方對自己是不是有好感

如果沒有那再喜歡他也會放在心底不說

直到他確定這女人的心屬於他,他才會像衝出柵欄的老虎把自己的獵物帶回家享用ㄅ(好像有點恐怖

嘛總之,周一也好懵鐘也好

其實我們最想要的是智孝跟國兒兩個人都幸福快樂就好囉!

最後放幾張懵鐘照片結束今天的分析

懵鍾~~

兩個人的擁抱在節目中超常見

懵鍾~~

首次的ACE老虎合體 徹底殲滅敵方阿我的媽根本最強

懵鍾~~

這張有股莫名的氣場我不知道那是啥

「懵鐘」的圖片搜尋結果

兩人第一次的吃餅乾(冰棒)遊戲,最後斷裂超級人為

不過國兒這麼做的意義是什麼,倒是有待商榷就是了

「懵鐘」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根本超級粉紅

看看光洙的表情 真的差點沒笑死(但是這在節目上被剪了只以片段播出

相關圖片

這集超誇張,國兒完全牽住智孝的手,到後來GARY根本只能在旁邊看

真的很難得國兒會這麼主動對一個女人 (表情超賤#

順帶一提這集的來賓也很帥 (#

最後小拉拉結束今晚,謝謝大家看我的瘋言瘋語 大家晚安~

「懵鐘」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