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本文所引圖片純為評論用途)

哈囉大家,今天很難得的來介紹恐怖系的電影

恩熟悉阿銀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除了不愛悲劇更怕恐懼(殺小#

所以其實我平常是不太看恐怖類的片子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部,其實由嗜愛恐怖類的朋友們來看根本不算恐怖片ㄅ

頂多算是劇情片 (對ㄅ起我的心臟只能看得起這種片

好的那麼接下來就來介紹幾個主角↓

首先是我ㄇ的女主角-妹妹女!

「恐怖蠟像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恩我覺得妹妹的唯一缺點就是挑選伴侶的眼光很差

因為她挑了下面這位-男朋友↓

「恐怖蠟像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有些恐怖不適者請自行跳過喔 (好像有點太晚講了XD

總之我真的很看不慣男朋友,那個矬髮型就算了

他遇到事情的性格真的差到爆阿我真的很想讓他死掉當他還活著的時候

詳請就請大家去影片看啦!

讓我們一起集氣讓男朋友死掉ㄅ!(過分#

接下來介紹一直被我拿來跟男朋友對比的哥哥男↓

「恐怖蠟像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是我在說他真的帥到爆炸阿

遇到事情的時候,男朋友只會該該叫(?)

而他卻是帥氣的了結一切,用日語講是歐尼醬♥,用韓語講是歐巴♥ (滾

妹妹跌進屍體堆的時候 (不得不說我爸居然挑這個瞬間給我紅包並期待我的反應←但根本驚呆了

男朋友在旁邊關心自己的車,而哥哥則是帥氣的脫掉上衣給妹妹換掉沾滿血的衣服

超級加分阿!!!!男朋友快滾啊!!!!! (#

其餘跟主角們一起出來玩的朋友就是為了呈現殺人兄弟的恐怖而出場的

所以就不一一介紹了

然後是殺人兄弟的照片↓

「恐怖蠟像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ㄍ想強吻妹妹的男生就是殺人哥

而下面臉不見一半的則是殺人弟

「恐怖蠟像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我覺得殺人弟很愛殺人哥

殺人哥受傷的時候,殺人弟很緊張想要查看傷勢

但殺人哥卻厭惡的推離他

恩……我覺得,這家兄弟之間肯定有什麼東西值得一講

只是導演沒有講出來,也沒有說描繪的多深厚

簡單就是殺人兄弟出生時是連體嬰,而他們的爸爸是醫生所以就幫他們做分離手術

導致殺人弟有一半的臉是毀的

而殺人哥則似乎有什麼精神毛病,因為影片一開始有說殺人哥被父母綁在椅子上

但這部片我看得很模糊,不太明白導演想表達的意思

所以恩……  只能推定殺人哥是個人渣惹

感覺這部片有點像在說手足之間的情感

因為最後是哥哥跟妹妹還有殺人兄弟之間的對決

影片中哥妹互救,對比殺人哥厭惡殺人弟,而殺人弟為了替殺人哥報酬最後慘死

死的時候兩個人的屍體又重疊再一起(殺人弟掉下到殺人哥屍體上)

彷彿又回到出生時兩個人連體的狀況

但偶還是不是很懂導演想表達的意思

所以最後只能放幾張照片過過癮囉(啥

「恐怖蠟像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融化的蠟像人~

相關圖片

蠟像製作過程

相關圖片

整個小鎮都是蠟做的 不得不說我當時想的是如果變成觀光景點肯定能賺很多錢

最後放辣哥

「恐怖蠟像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祝大家新年快樂~一夜好眠~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