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了我治癒我」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下圖有侵權告知即刪除)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部真的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韓劇

阿銀我真的無數個夜晚為這個叫池城的男人徹夜瘋狂心跳三萬(欸#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先介紹我們的主角群們(光是男主角就可以講很久了

因為這部戲是講述患有多重人格的男主角跟他的主治醫生之間的故事,但其實兩個人之間醫生跟患者的感覺比較少

整部戲比較偏向以前記憶的探索,而男女主角之間最大的聯繫也是過去的記憶←

好的那麼就先來介紹偶們的男主角:主人格-車道賢↓(這邊講的是一開始的性格)

「殺了我治癒我 車道賢」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還有很多好看的圖片,但我覺得這張照片應該是最符合車君的性格了

簡單來說車君是個拘謹、溫柔並且會替別人著想的人,但是也相對的懦弱,面對自己無法承受的事就會轉換人格

讓其他人格來代替自己承受傷害

嘛用動漫的角度來看就是像家庭教師裡的阿綱那類的人(欸#

但是車君最後開始融合其他人格時,他跟接下來要介紹的我的愛(?)申君越來越像

連女主角有的時候都會疑惑的說:申君?(這時男主角就會忌妒的說:是車君!

害我也 (###

申君?(閉嘴#

好啦那麼接下來第二個強勢登場的人格,大概是所有人格中呼聲最高的────申世奇!

相關圖片

「殺了我治癒我 申世奇」的圖片搜尋結果

因為是申君所以放兩張前後期的照片(超私心#

其實我真的超心疼申君的,明明是他最初找到女主角,而且他那句晚上十點是我迷上你的時間真的是殺死一票女人不是我在說 ←死者之一

可是到後來因為男女主角相處時間多,所以女主角偏愛車君,他受傷的表情真她媽令我心碎 (冷靜#

但是我真的超愛申君的個性,尤其在看過那麼多的戀愛劇

我們都知道無論男二多優秀女主角就是會像87一樣愛上男主角(欸#

而男二就會努力追女主,付出一切,虐殺一堆觀眾的心最後還是退出這場愛情的競賽

但是我們申君不一樣,他可是申世奇,當他發現女主角已經無法挽回的愛上車君時

直接說了:既然不要我,就不要碰我!

「殺了我治癒我 申世奇」的圖片搜尋結果

(↑申君說不要碰我把女主角手甩開的照片)

真的不愧是在短短第一集就把我迷昏的男人(#

完全合到我的胃口阿這傢伙

唉呦我的申君←沉迷到無底洞的深處

嘛但是最後申君要消失的時候,出乎意料的女主角哭得很慘(跟其他人格離開的時候感情有差別

而且車君也有點惋惜的感覺,在兩個人的世界中提出跟申君共存的提議(但這樣就表示車君的病不會好)

但是那傢伙是誰?是申世奇啊!

他才不要躲在車君的身體裡偷偷愛著女主角,他要專屬於他的時間跟女主角再一起,否則乾脆消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率性又帥氣的男人

但在劇情中段我發覺,其實申君是最觀護車君的人←

申君常說車君接受不了現實,所以就讓他來

只有我覺得這超有愛的嗎只有我嗎(X

嘛反正最後車君消失的時候,意外的我沒有哭得很慘在那個當下

但是,當申君離開後,車君回來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狂哭,哭的超慘 呼吸不過來的那種←

然後可能因為我的愛力量太強大,所以發生了5.6的強烈有感地震

對於造成台灣民眾困擾我深感歉意(###

我想我當初哭大概是因為再也看不到池城歐巴那任性又帥氣的樣子了

但是後來證實我錯了,因為後期的車君根本世奇再現

他講平話的時候,完全就是申君無誤阿

世奇阿我不是要變心,反正都是同一個人我應該沒劈腿對吧?!(滾#

好啦申君的篇幅真的佔太多,接下來介紹代表車君和善的爸爸時候的佩里朴↓

「殺了我治癒我 佩里朴」的圖片搜尋結果

特徵:中分的頭髮,口氣輕浮,年齡大約三十,愛好酒跟自由

而他其實是車君小的時候,車君的爸爸還很和善時的樣子

車君跟爸爸約定以後要買給爸爸的船就叫做佩里朴,因此而得名

也因為這樣佩里朴消失的時候,我真的哭的超慘

他是我所有人格消失中哭得最慘的人(申君是消失後不算(欸

我只要一想到車君想念以前和藹的爸爸,而分裂出佩里朴時眼眶就開始紅

再想到佩里朴心裡對車君的關懷,我就哭得像條狗

最後佩里朴走的時候,前方迎接他的是車君小時候答應給爸爸的佩里朴號

那時候我真的

嗚嗚嗚嗚嗚嗚嗚佩里朴!!!!!!!!!哈吉嘛!!!!!!!!

幹我真的哭得像條狗,衛生紙一包就這樣沒了

好啦趕緊介紹下一位不然偶的眼眶又紅了

第三個人格,自殺志願者────安約瑟↓

「殺了我治癒我 安約瑟」的圖片搜尋結果

約瑟是我第一次為這部戲哭的人(?)

就像上面說的,約瑟是自殺自願者,我會哭得這麼慘

是因為女主角說她覺得約瑟準備自殺時,在地上畫的『KILL ME』很像是在說『HEAL ME』

這個解釋真的讓我瞬間爆哭

其實在這麼多的人格中生活,不只車君痛苦,其他人格也覺得痛苦

而約瑟正是因為無論如何都無法逃離這種痛苦,才會選擇死亡

其實我們的人生也是,無論是好是壞,我們都至少有過死亡的念頭

而那句殺了我,其實正是最痛心的求救聲────救我,幫我,治癒我

劇裡,車君跟約瑟(雖然是同一個人)被女主角拯救了

但我們身邊某些無法自己逃離痛苦的人的呼救

那些讓我們覺得白癡搞自殺的人的呼救舉動

我們是否又會去幫助他們?拯救他們?

還是,冷眼的無情走過,因為這世界的某人都不是某人的責任呢?

我想這是約瑟之所以碰觸到我心的原因

畢竟真的沒有人沒有想過自殺

好啦結束嚴肅的氣氛,讓我們接著介紹第四位人格────安約娜↓

「殺了我治癒我 安約瑟」的圖片搜尋結果

正如你所看到的約娜是個女孩子,而且是約瑟的妹妹

根據劇情的蛛絲馬跡,她是車君感到痛苦時會轉換出來的人格

與約瑟相反,是個渴望活下去的陽光女孩

嘛在看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想法對於約娜,但是後來仔細想想

其實我們想要自殺卻沒有自殺成功的原因

都是因為我們有想要活下去的原因吧,而約娜大概就是這面向的代表人格

我一開始對於約娜只有很鬧的感覺

不過托她的福我們享受到了車俐CP的福利 (欸

但是最後約娜要消失的時候,我也哭得很慘

那句謝謝你做我的朋友我真的哭爆了(現在眼眶也紅了)

約娜!!!!!!!!!!!!!!!!!!!!

簡單來說這部戲最後幾集真的讓我爆哭了超久

別人還以為我失戀在大半夜的哭得像條狗

接下來就是我相對比較無感的娜娜跟Mr. X了↓

「殺了我治癒我 娜娜」的圖片搜尋結果

「殺了我治癒我 MR.X」的圖片搜尋結果

娜娜其實是車君製造出來的女主小時候的模樣,而她的名字也是解開過去記憶的最後一個碎片(但我就不爆雷了自己去看ㄅ (X

至於Mr. X則是車君想像中的女主爸爸,之所以會有這個碎片是因為車君小時候承諾女主她爸爸一定會來找她

真心如此渴望的車君就自行創造了女主的爸爸,不過他是後期人格,不知道是新的,還是原本就有只是車君不知道(跟娜娜情形一樣)

嘛反正Mr. X最主要是在告訴車君,勇敢去探求事情的真相,不要因為想像而卻步(Mr. X本身代表神秘)

也因此當車君決定無論結局好壞都去探求清楚時,Mr. X也就帶著娜娜消失了

好的終於我們男主角介紹完了(已經是一部戲的份量了)

接下來是我們的女主,吳俐珠↓

「殺了我治癒我 女主角」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對女人真的還好啦所以也沒什麼好介紹的(無敵私心###

但是我真心覺得她被申君載著在公路上飆車時,她的叫聲真的很吵(###

不是我在說的吵 你們真的該去見識一下(#

然後我其實還蠻喜歡她的聲音的,怎麼說很調皮淘氣吧

有時候生氣時會爆發出渾厚的嗓音(#

把車君跟申君都嚇到過真的很爆笑

接著是俐珠的非親生哥哥────吳俐溫↓

「殺了我治癒我 吳俐溫」的圖片搜尋結果

因為知道自己不是俐珠的親生哥哥,所以對俐珠懷有男人對女人的感情

同時也是約娜的暗戀對象  於是乎我們的車俐CP就誕生了(X

他應該算是真正的男二吧,因為我們世奇是男主角之一阿 (已神智不清

不過我還挺喜歡他的個性的,雖然很保護自己的家人

但是同時也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所以偶爾會很任性,跟我對家裡的互動有點類似

好得以上是主要主角的介紹

我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看完一部戲了

怎麼說通常都會再陷入悲劇跟老套劇之間轉離

所以當我發覺自己居然突破四集大關,看到第十三集時,心裡開始有種不想看完不想結束的感覺

眼看著跟申君越來越像的車君,開始有了自信的車君

心底默默擔憂申君的消失到來,卻又替車君開心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感覺就像女主角(欸#

只是我選擇的可能不是車君就是了 (超壞#

總之真的這部戲不能不看,真的細想可以碰觸到心裡很多東西

雖然我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變身的效果也太多

但是到後期就比較沒有了(可能前期要強調誰是誰以及特徵

再加上世奇跟女主相遇時的互動,我就徹底撩下去了

另外因為這部戲的原因我徹底迷上池城歐巴

雖然你們在上面看過各式各樣的他,但我還是要再放兩張他的照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Now you know why I like the man(###

看看那身材 喔喔喔、這不是我老公嗎(X

嗯?你說他結婚了?

WELL...... 那我只好勉強做個小妾囉(滾開####

因為看完這部戲我池城氧氣缺乏,所以就去看歐巴演的另外一部小短片《我的鄰居是吸血鬼》

劇情我是看不懂啦,但是有池城歐巴就行了(幹#

「池城 吸血鬼」的圖片搜尋結果

「池城 吸血鬼」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造型真的超符合我的胃

但是他講話的時候怎麼說

沒有說話凝思的時候像世奇、說出韓語的「真是」時有約娜的FU、開口講話的調調像佩里朴

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超有感覺,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徹底驚醒

最後雖然想放一些照片,但不知道為啥會被系統吃掉,所以就先不放了

 

而且我剛剛看到飾演俐珠的演員黃靜音居然也是申世奇派的

就跟你們說,我們世奇是好男人吧(雖然被導演說不要理她XD

以上真的打了很多,也就知道我多愛這部戲了!感謝大家的收看囉~之後會再去翻池城歐巴的片子來看,到時候再分享,那麼,掰掰~~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