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家之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雖然年事已高 (?)但不知道為何總是一些老舊不新的東西會吸引到阿銀我

而且這部真的是少數第一集就弄哭我的戲劇

仔細想想整部戲我真的落淚程度超高

一開始因為越靈的關係哭了兩集,到後面又因為客棧老爺的死哭了,後來是漣漪緊握住江置神獸狀態的手又感動得哭了,之後越靈黑化殺人又哭,越靈被淨化(?)又哭,到最後男女主角死別又哭的跟狗一樣,特別是漣漪跟他爸之間,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真的哭到我室友都來安慰我了(欸

好啦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主角群好了,我們就乖乖按照輩分來(?)

首先是九越靈,也就是男主角他爸↓

「九家之書 九越靈」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看這笑容多燦爛美好,我真的被他的真心給打動,雖然我不是很懂他為啥會愛上男主角他媽──西花的理由就是了

而且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對西花這一類的女生不是很喜歡 (包括後來跟她很像的清照)

就像行首大人所說的吧,不該巴著兩班的自尊不放,應該好好的直視命運而活

或許是因為西花是大小姐出身,所以特別有所謂的自尊阿、顏面阿之類的,甚至把死看得很輕,又藐視妓女這種低下行業的人民

反正我對於這種千金大小姐落難後的發言一點憐憫都沒有 (幹超壞

BUT我們神獸就是如此的單純無私(雖然我覺得大概是因為臉)

儘管被好友奉勸不要介入人間的事,最後也還是出手救了西花,然後悲劇就開始了

相關圖片

怎麼樣的悲劇就老樣子的請大家自己去看XDDDD

反正我真的很討厭西花就是了,把深愛自己的男人看作是怪物,甚至覺得有了他孩子的自己很噁心

還想把孩子給墮掉(重點是還成功不了),搞到最後把孩子生出來後還想殺了他

挖哩勒你!@#$%…… (冷靜

反正因為這女人搞到後來越靈只好變成千年邪妖了↓

「九家之書 九越靈」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很帥就是了 (真是愛情讓人不畏懼死亡(?

後來還感受到了奇怪的存在,也就是他的兒子,本劇的男主角,半人半獸的崔江置↓

相關圖片

江置一開始是以人類的身分活到十九歲又十一個月又二十幾天

這又是一個悲劇促使他沒辦法帶著腕珠到二十歲,以至於不能成人而維持半人半獸的狀態

江置也很崩潰,畢竟對他而言是一夕之間就變成了怪物

整個過程當中是因為女主角──潭漣漪的支持與信任才挺過來的↓

「九家之書 崔江置」的圖片搜尋結果

就是這個部份我有哭出來

看看江置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感動

而我也很感動,畢竟漣漪真的是完全的信任江置,才有那個勇氣去握住沾滿血的妖手(?)

漣漪的信任程度到達一種連江置都開始質疑,身為怪物這件事難道真的這麼好被接受 ?(我整個笑死

但立刻江置就知道這不是事實拉,多虧了下面兩位又是兩班出身的大少爺大小姐 (X

相關圖片

江置的人類好友──太西,其實他真的是個讓我不知道是好是壞的孩子 即使看完了戲還是不懂他(?

「九家之書 太西」的圖片搜尋結果

江置的初戀──清照,跟西花很像,一樣的情況入春花館(妓院)

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西花當年已經只剩沒用的弟弟(?)跟女奴婢

喔這個女奴婢真的讓我哭得要死要活,她的義氣真的不輸男人之間的那種義氣

而清照她還有哥哥、媽媽跟江置還有一堆僕人(事實上被殺的只有她爸)

所以對西花來說,她是已經知道沒有人會來救自己,而努力為了維持家門門面苦撐下去

但清照則是抱有期望會有人來救她,尤其江置跟她約好了一定會來救她(但當時江置正好得知自己是半人半獸,根本自顧不暇)

所以當她遭受到她想像以外的侮辱時,她會有『為什麼還沒有人來救我』的想法

到後來妥協當妓女也是跟西花不同的地方(西花是因為弟弟的命才妥協,清照則是怕再被綁在恥辱樹上)

就這兩個人比較來看,我是覺得西花的骨氣比清照來的好,但傲得太過頭了 唉呦反正西花很煩就對了(#

但後期西花活過來後,可能因為年紀的增長,反而讓人挺敬佩她的

哀反正就是很煩,她太難去講到底是好還是壞的女人了

或許也是象徵著,年輕的我們都犯過錯吧

但這不代表她可以傷害越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終究是因為這個不能原諒(#

反過來看看我們的女主角漣漪,她無論是外表還是個性都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九家之書 太西」的圖片搜尋結果

也是我覺得遇過最會自己處理自己的女主角了

特別是那段她被蒙眼綁走準備被殺掉時,依靠自己的聽力打鬥那部份真的帥到一個爆表(那麼多人砍還砍不中我都要幫刺客QQ了)

雖然最後還是符合常理的被砍到,但最後公公出來救媳婦囉~~~

相關圖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怦然心跳的

有一種很異樣的感覺在心中蔓延,我也不好說

嘛反正因為這件事,讓江置在忍了無數集後終於親了漣漪

相關圖片

我真的看他忍了很多集 想當初他爸可是短短一集之內就親了他娘了呢,孩子還需加強(#

整體來說,充滿了所謂的正氣吧我覺得

特別是一些大人們,那個威嚴跟正義之情真的讓人跪地 左水師大人我也可以當你門下之徒嗎(#

還有江置真的不愧是由國民弟弟李昇基來飾演,很有孩子的感覺(?)

再加上越靈的存在,兩個截然不同的愛戀過程,真的讓人看了很感慨

看完的感覺很像看完火影忍者的感覺(?)

那個感覺還真的不好說

反正我近期之內頭腦裡都會是江置的笑容跟漣漪的帥氣,還有盤踞在我心頭上的越靈吧(反而被老爸給迷到)

最後放幾張圖片給大家~~~

「九家之書 太西」的圖片搜尋結果

男女主角間相剋的緣分產生處

相關圖片

我真的超超超超喜歡這個姿勢,左手抱住人家的肩,右手握住人家的手,一整個不讓人有逃走的空間

真的被孩子給煞到了嗚嗚嗚嗚嗚還我純潔(走開#

「九家之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傻瓜情侶XDDDDDDDDD

「九家之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父子打架過招的準備中(?) 其實超好看出來越靈根本沒有用全力打江置的,手都沒有變形真仁慈

根本好爸爸

「九家之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越靈真的好帥 (克制#

然後……

「九家之書」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在幹嘛拉孩子XDDDDDDDDDDD

以上,感謝大家的觀看~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