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確定要跟著來嗎?」愛蓮手拿著登記表,在遞交給登記處後,轉身看著女僕。

「當然了,小姐。」女僕也把登記表交給登記處的人,上面的姓名欄寫著『梅特』(與女僕的日音相似)

便轉身看向愛蓮,「從小姐被吊上火堆上的那刻時,我的心就被小姐那充滿驚恐的臉給抓住了♥」

「你現在就給我回西陸去!」

「我如果離開小姐的話,要怎麼活下去呢?!」女僕哭倒在地。

「那就給我去死。」

「你們好大的動靜呀!」一個頭上有著耳朵的女孩帶著有些靦腆的表情接近,「應該是因為緊張吧……其實我也超級緊張的,可是我真的很想在斐爾雷諾亞好好生活,所以不得不從軍, 但果然要跟巨人打架好可怕呀……阿但是,在跟巨人對戰之前,還要先跟人類相處,並且通過學院的認證才能獲得勳章,這真的是條很艱難又漫長的道路呢。」

「哎呀,這位小姐可真是會說呢。」女僕推了推眼鏡。

「嗯……雖然有點麻煩,但是感覺能從她身上得到很多情報,姑且忍著吧。」愛蓮搔了搔臉頰。

「阿、我叫貝拉,目標是在菲爾雷諾亞過上好生活,為此需要跟人類好好相處,請多指教!你們叫什麼呢?」

「愛蓮。」「女僕。」

「小愛跟小梅請多指教啊!好開心認識你們!」貝拉拉著愛蓮跟女僕的手上下搖晃著。

「我明明說的是女僕,你怎麼會知道我的本名……」

「不,更重要的是那個稱呼……」

「小姐好過分!居然說人家的本名不重要!」

「哈哈哈哈,因為我能夠讀懂別人的心啊!俗稱:『讀心術』!」貝拉擺出特炫的姿勢。

「真的假的,貝拉小姐。」女僕主動拉起貝拉的手,「那麼你能告訴我,小姐今天穿的內褲的顏色嗎?」

「人家是讀心術,不是透視眼好嘛!」愛蓮一腳把女僕踹到地上,「難道不是你跟在女僕後面交資料時偷看到的嗎?」

「哎呀,被發現了,欸嘿。」貝拉裝出可愛的樣子。

「欸黑個屁阿……」看樣子對方是跟女僕一樣有麻煩性格的人,果然還是不要跟她扯上關係好了,愛蓮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就在愛蓮把女僕踹到地上時,剛好有道身影接近了女僕。

「是誰把這髒東西擺在本少爺要行進的路上啊!」隨即,一腳往女僕的臉上踹過去,女僕被踹回愛蓮與貝拉的腳邊,嘴角流出血絲。

「小梅!」貝拉趕緊蹲下身來扶著女僕,「我沒事……比起那個,快阻止小姐。」

「咦?」貝拉睜大那雙水潤的雙眼,一抬頭就看到愛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正準備用右手往那道身影的臉上揍下去。

「不、不行啊!小愛!」愛蓮聞聲停住了手,在那道身影旁的侍從都嚇了一跳,因為沒人察覺到愛蓮的接近。

「那個人是菲爾雷諾亞的第二皇子,不是身為平民的我們可以置喙的人呀!或者該說……是連遇到都不該遇到的人。」

「哼哼哼哈哈哈哈哈!不錯!總算有個有眼睛的人了!」第二皇子將愛蓮那停在他左臉頰旁的手打掉,「我就是當今皇帝的第二個皇子,亞特‧雷……」

第二皇子還沒說完,愛蓮隨即用左鉤拳往第二皇子的右臉揍過去,所有人都露出驚嚇的表情。

「所以呢?」愛蓮將沾上第二皇子血的左手用手帕擦了擦,「敢惹到我們諾曼家的人,就算是皇帝也一樣,只能下地獄了。」

「嘎--!你怎麼說出這麼大不敬的話呀!」貝拉嚇得驚聲尖叫。

「我說的是實話阿!」以前西陸的皇太子在茶會上對自己做出不合宜的行為,那時要不是皇帝用5000D跟20個領地,還有二十幾位人才作為補償,那唯一的皇太子可能就要斷送在老爹的手上了。

「妳、你們真是太奇怪了!根本就是到了沒常識的地步!」貝拉生氣的丟下女僕站了起來,「抱歉!就當我們不認識吧!畢竟我的夢想是在菲爾雷諾亞好好的生活,而如今,跟你們在一起的話是絕對不可能的了!」

「隨便妳。」愛蓮撇了撇嘴,不以為意的說著,反正跟這個小妞也才認識不到幾分鐘。

「哼!」貝拉立馬快步離開這個暴風圈。

第二皇子的恃從們趕緊將失去意識的皇子扶起,一邊喊著二皇子二皇子的快步將人送到醫療室去。

「沒事吧?」愛蓮走近女僕的身邊,女僕站了起來,「哎呀,這點搔癢的程度並不算什麼的,但是我滿滿的感覺到小姐對我的愛了♥」

「……剛剛就應該讓妳被踢死的。」愛蓮轉身,在看到女僕嘴巴的血絲後,將自己的手帕遞給對方,「擦一擦吧。」

「小姐……」女僕露出感動的眼神,愛蓮則不好意思地轉過頭去,「謝謝您,可是上面有那個蠢驢的血,我實在不想……」

「妳這傢伙真的很麻煩欸!」一氣之下愛蓮將手帕丟到地上,「算了算了,去買新的吧,我也不想要了。」

「好的小姐。」女僕露出微笑,愛蓮看著那掛在笑容旁的血痕,便粗魯地用手指將之擦去,卻引來女僕的哀痛聲。

就這樣,兩人在買完新的手帕,還有一些治療傷口跟預防疤痕的藥後(因為愛蓮粗魯的搓揉而更嚴重),便回到旅館去了,這家旅館的一樓雖然是酒館並且位於暗街(也就是菲爾雷諾亞王國內最底階層人住的地方),但店長跟當初被威脅送愛蓮他們來菲爾雷諾亞的混混們有交情,對一般人來說也是不太好惹的人,因此整間旅館的氛圍意外地平靜。

「我看看,我的考試是明天下午一點在A場,妳的話則是三點。」愛蓮拿起登記從軍意願後所頒發的考程表,因為在菲爾雷諾亞轉變身分唯一的管道就是從軍,因此每年都有很多人想要當軍人,而國家為了防止大量人力跑去當兵而不從事生產,就明訂有意願從軍者,首先要通過入學考試(先刷掉來湊運氣的),之後讓合格者進入軍隊學校開始為期三年的訓練,撐不過去或是在最後沒有順利畢業者,就會喪失軍人資格,而順利畢業者就會得到勳章。

然而成為軍人雖然能改變階級,但是軍人身分是不能繼承的,而且還必須上戰場跟巨人對戰,理性來看是不符合報酬率的,可對於渴望離開較低階層及想分靠實力分高下的貴族子弟而言,卻是唯一的方法。

「都是下午呢,那麼早上的時間,小姐有打算做什麼安排嗎?」女僕正對著鏡子擦預防疤痕產生的藥。

「嗯……」愛蓮摸著下巴思考了一下,「吃完早餐後,就先去考場看看吧,雖然說是一對一的對決,但形式什麼的也還不清楚呢。」

「好的,那麼明天早餐就用不耗時的餐點吧。」

而那份餐點,就是手工製的熱壓吐司,裡面搭配搗成泥的酪梨及玉米、鮮菜,與一杯由熱牛奶與西陸特有的紅茶組合而成熱茶,餐盤旁另有幾顆新鮮葡萄讓愛蓮當飯後點心。

「哦哦--」次日早晨,愛蓮坐在陽台的座位上享受著早餐,因為有自己喜歡的鮮奶茶,所以感覺一整天心情都好了起來。

女僕則拿著紙巾在一旁伺候著愛蓮,一看就是貴族用餐的經典情境。

「那兩個人到底在搞什麼……」同樣因為沒錢而只能住在暗巷旅館的貝拉,正巧走過愛蓮他們所住的旅館前。

「哎呀,這不是那個為了夢想選擇拋棄友情的貝拉小姐嗎?」女僕注意到了街道上的貝拉,不知道是因為角度問題還是真心問題,其眼神彷彿帶有鄙視的意味。

「還真是感謝妳這麼精闢的見解啊!」貝拉不悅地回答,而愛蓮則是選擇繼續享用自己的早餐。

「說笑了,貝拉小姐這麼早,是要去哪裡嗎?」

「今天是入學考試啊!你們該不會忘了吧!」貝拉一臉不可置信。

「沒忘,只是我們兩個都是下午的考試,妳是上午考嗎?」愛蓮放下茶杯,一邊高傲又不失態度的問著街道上的貝拉。

「哼嗯,就是這樣,事不宜遲,妳們慢慢享用早餐吧!」我可沒時間悠哉了呢,貝拉一邊說想著,一邊走離。

「我聽說獸人無論是在南邊還是這裡,都是相對低等的階級,沒想到貝拉小姐有著一顆倔強的心呢。」女僕稍微有些悻然地說著。

「正因為地位不高,才會不服輸吧。」愛蓮露出感興趣的笑容,隱約想起以前不懂事時想挑戰大哥地位的自己了。

「小姐,您同情弱者的心情,卻意外的感傷呢。」因為事實上,無論小姐如何鍛鍊都是贏不過大少爺的,到頭來只學會了『放棄』……不是嗎?女僕望著愛蓮的側臉思想著。

「妳想太多啦!」愛蓮飲盡最後一口茶,從位置上站起,「獲勝的方法,可不只打趴敵人一種呢。」

這一點,是雷歐讓自己學會的。愛蓮望向考試場地的方向,那裡本是皇家特用的競技場,這幾天特別借給軍方來進行入學考試的場所。

「走吧,來瞧瞧看,這小妞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是的小姐。」

就這樣兩人來到競技場,總共分成三個場地,雖然愛蓮他們不知道貝拉考試的場地,但因為女獸人好像很受歡迎的緣故(很多不合格的女獸人會當場被收押為有錢人的奴隸,除非是還有餘力逃跑的例外)

所以很快的就知道貝拉所在的場地,兩人從容入座後,正巧比賽開始了。

相較於很早就站在場地上的貝拉,貝拉的對手直到現在都還沒上場。

「根據規定,比賽開始後三分鐘還未到場的話,我就是不戰而勝了吧!」貝拉傲氣的向裁判反應,但是裁判卻連看都不看一眼,貝拉也像是習慣了的嘖了一聲。

全場觀眾也只能跟著貝拉一起等待時間的到來,就在碼表上距離三分鐘還有五秒鐘時,四秒、三秒、二秒--

忽然參賽者入場門口發射出了噴霧,不知從何而來的交響樂響起,而在煙霧中一個身影浮現,現場播報者激動的說著:「終於來了!那個喜歡讓人等待的男子!那個喜歡像英雄般在最後一秒出現的男子--我國超強的代表,菲爾雷諾亞王國的第二皇子--亞特‧雷奧!」

「哎呀,居然是是蠢驢殿下呢。」

「誰?」昨天揍下去的時候,根本就來不及看對方長什麼樣子。

「就是昨天被小姐揍的那位,看來……貝拉小姐真是沒有運氣呢,呵呵呵。」女僕露出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阿…阿…」貝拉驚呆了的看著從煙霧中走出來的男人,無視對方擺的各種特炫的姿勢跟表情,怎麼辦,為什麼好死不死遇到這個人啊……希望他不記得我曾在現場就好了!

此時,亞特‧雷奧終於表演完他所預備的幾個姿勢,就向貝拉走了過來,他壓低身姿在貝拉的耳旁說道:「呦,好久不見了,有眼睛的人。」

死定了,他還記得我,可惡的小愛,怎麼不把他的記憶順便揍飛呢!貝拉欲哭無淚的想著。

「昨天的事,可真是讓我大吃一驚了。」亞特露出陰險的笑,「那麼,就讓我來試試看,妳有什麼本事這樣做吧!」

「不、那根本不是我做的啊!」話語未落,亞特隨即使用魔法發了一顆火球朝著貝拉攻擊,而貝拉則是敏捷的閃躲過。

「近朱者赤!」亞特深吸了一口氣,並吐出特大的火球往貝拉再度攻擊,其範圍之大讓貝拉相當勉強地躲開了。

「哎呀,看樣子貝拉小姐不妙了。」在觀眾台上的女僕用手扶著臉頰說道。

「是啊,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愛蓮冷靜地說,就在剛剛亞特登場時,已經有一票人先跑去競技場一樓預備競標貝拉了。

輸了就什麼都沒了,無論是夢想還是身體,這就是這樣的一場競爭。

「可惡,愛蓮那傢伙到底有沒有用力打啊!」在場上的貝拉忍不住抱怨,剛剛那個火球真的很不妙,看來眼前這位二皇子不是單純的蠢驢,而是有料的蠢驢阿!

「嘿嘿,還不使出全力的話,我就趁勝追擊了!」相傳菲爾雷諾亞王國的二皇子,出了名的愚笨,一點治理的才能都沒有,但是至今仍在官場上有擁護者的原因,就是因為他那出了名的火系魔法,還有超強的恢復能力(被愛蓮揍完休息半天就能完全恢復,可是相當不簡單的),人稱不死的鳳凰鳥,對於想掌握權力卻不具階級身分的貴族而言,這樣的二皇子很好拿來進行政治控制,因此意外比大皇子還要有人氣。

亞特再次深吸了一口氣,這口氣吸的時間比上一次的還久,貝拉預測這次的火球範圍應該是躲不過的了,就在亞特吐出籠蓋半個競技場的超巨大火球時,貝拉的眼睛從原本的淡黃色轉為耀眼的金色。

「看我的巨大火球--!」

「哇--!」位於左半邊的觀眾席也在火球的範圍內,觀眾們都害怕得往後倒,只有愛蓮他們不以為意地看著火球襲來

所幸競技場邊緣設有保護罩,火球與防護罩摩擦了一陣子,這才消散掉。

「看來這蠢驢,力氣還挺夠的嘛,只是人品跟智商差太多了。」在火球終於消散後,一群維修人員趕忙上來增強,否則下一次防護罩應該就會被火球給攻破了。

愛蓮將視線轉回冒著濃煙的比賽場地,那小妞……應該不能毫髮無傷了。

然而出乎眾人意外的是,站立在被襲擊的位置,不再是那穿著迷你短裙跟無袖上衣的可愛獸女,而是穿著高衩古典和服,露出色氣氛圍的女人

貝拉的眼睛亮起金色的光輝,然而最受矚目的就是她身後那隨意甩動的九個尾巴。

「居然是狐狸阿!我還以為是貓呢!」愛蓮有些驚訝地說,依照那個倔個性的話……

「觀眾席上坐在第二排穿著黑色大衣的人,說誰的個性倔了啊!」貝拉一個眼神往回頭看,正好跟愛蓮他們對上眼

原來讀心術不是假的啊……愛蓮跟女僕相看意識到後,尷尬又不失禮貌地笑了笑。

「哼!所以才說你們這些小毛頭,妾身可是活了二千年的妖狐,怎麼旅程剛開始就要露出真身了呀。」都怪這個力量不像人類的蠢驢!貝拉不悅的看向亞特。

此外,亞特所發的火球,因為狐狸也有操控火焰的能力,所以剛剛完全避開了貝拉往防護網上撞過去了。

「哦!我聽說獸人在戰鬥的能力上很強,看來不是虛言呢!」亞特露出一副興趣勃勃的樣子,在地下一樓準備競標的有錢人則是昏了頭,畢竟狐狸的能力在獸人之中算是佼佼者,對上這樣的對手能夠笑出來的男人,大概只有那個笨蛋皇子了吧。

「哼,看到妾身是狐狸卻還露出這種笑容的男人阿,因為你是真的蠢出名的,所以才好心的提醒你,趕緊投降吧!趁你還沒被羞辱之前。」貝拉動了一下在頭上的耳朵,忽然全場的男人(因為是來看比賽的,所以理所當然看著貝拉),眼睛都冒出了愛心,然後像發瘋似的扯爆自己的上衣,單腳跪在地上高喊著:「我愛貝拉,女王大人!」

「這是什麼品味阿……」愛蓮忍不住吐嘲

「看來貝拉小姐的魅惑能力非常強呢,連我都忍不住要扯上衣了。」女僕露出虛弱的表情

「喂,這不是只對男人有用嗎?」

「哎呀,正確來說是:對女人有興趣的人。」女僕露出燦爛的笑容,可愛蓮卻忽然起了雞皮疙瘩:「妳給我離遠一點,去!」

「小姐好過分……明明人家對您是一片丹心……」

貝拉無視從觀眾席傳來的奇怪對話,往亞特那裡看去,想必剛才的魅惑已經成功了,亞特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場上,接下來只要叫他去投降,就可以避免跟這個力大無窮的人戰鬥了。

『等等……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場上?』貝拉忽然像是驚覺了什麼,擺出警戒的姿態,『我剛剛下的指令可是:扯爆上衣說我愛貝拉、女王大人,這個人為什麼沒有照著指令做?』

「嗯……我還以為是肚子不舒服了,忽然有種軟綿綿的感覺襲來。」亞特搔了搔頭,一邊摸著自己的肚子疑惑地說。

「怎麼回事?你為什麼沒有中我的魅惑,幾千年來可沒有一個男人順利逃過的!」

「蛤?」然而亞特卻像是什麼都不知道一樣,「總之,趕緊打完比賽去拉肚子吧!」

「噗哈哈哈哈哈--看來這蠢驢,是笨到連什麼是女人都不知道阿,哈哈哈哈哈哈--」不知為何,愛蓮似乎對這頭蠢驢皇子意外的很中意。

「小姐,您這樣有失儀態,笑得實在是太邪惡了,噗嗤。」

「妳不也笑了嘛!」貝拉忍不住回頭向愛蓮他們吼著,可惡這個笨蛋皇子!為什麼這麼糾纏?阿、所以才說是不死的鳳凰鳥嗎?!

「可惡,只能硬碰硬了。」貝拉咬著牙,擺出應戰的姿態。

接下來的幾回合裡,因為貝拉能操縱火焰,面對亞特不死心的一波波攻勢,貝拉都能毫髮無傷的躲過

然而貝拉的能力本不在力量的強度,所以無論往亞特身上丟了幾顆狐火,亞特都用原始的蠻力硬接下來,看上去就是一個人被獸人挨打,但是這個人卻是不死的

「成為魔力跟時間的拉鋸戰了呢。」愛蓮用手撐著臉,有些無趣的看著場上一波波同樣結果的交戰。

「這樣看來,可能是蠢驢皇子贏了。」女僕推了推眼鏡,要說貝拉的戰鬥方式,應該都是以魅惑為主要的形式避開爭鬥,雖然在操縱火焰的細緻度與準確度是蠢驢皇子不可觸及的程度,但就力量上兩者則是相反,一但進入這種消耗戰當中,對貝拉是極度不利的。

證據就是現在的貝拉已經開始滿頭大汗了,而挨了好幾波狐火的亞特,雖然滿身傷痕卻仍腳步穩重,感覺還可以再撐上一陣子。

「如果敗在這裡,就什麼都沒了。」貝拉咬著牙抬頭看著亞特,內心再次咒罵了一下這個混蛋蠢驢,但是回歸現實,貝拉也知道自己的魔力不多了。

「抱歉了,我沒有殺人的意思,但是如果不用這招,被社會殺掉的就是我了。」貝拉露出有些悲傷的笑容,亞特則是一副無辜的捂著肚子,並抬起頭來看著貝拉。

語落之時,貝拉身旁浮現出四個狐火環繞著貝拉,她身上的毛都聳立了起來,四個狐火逐漸聚集在貝拉的左右手上,形成大型的藍色火球

一陣風吹來,貝拉就消失在原本所站的位置,「咦?」在亞特還沒反應過來時,貝拉忽然出現在亞特背後,右手的巨大火球打在亞特的後背上,亞特也隨即往前吐了一口鮮血

在播報員還來不及反應,貝拉又忽然出現在亞特的前面,左手的火球便往亞特的前額打去,因為感覺很痛所以場邊的愛蓮便隨著叫了一聲。

眾人反應過來時,亞特正發暈的站立著,而貝拉則不知道消失到哪,就在眾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有愛蓮閉上眼說了句:「來了。」

貝拉從空而降,她雙手捧著一顆超巨大的狐火,向著發昏望著天站立的亞特襲去:「抱歉了,人類。」

隨即整個狐火吞噬了亞特,亞特所站的地板也跟著碎裂開來,甚至在貝拉已經著地後,巨大的藍色火焰仍在團團燃燒著亞特

但是貝拉也不輕鬆,她因魔力透支而跌坐在地上,看著高溫燃燒著的亞特,眼神非常的悲傷,但是這樣自己就可以順利從軍了……

然而觀眾的驚呼聲讓貝拉的思緒被拉回,亞特居然張著口,一開始以為是要留下遺言,沒想到火焰卻像是被亞特給吸收了一樣

「什、什麼……」貝拉整個驚呆了,在這兩千年的生命裡,中了這招還活著的唯一,就是當年那個張著口將自己弟弟的身體撕裂、咀嚼,藉著身體能夠不斷再生的高治癒力稱霸南邊的食人鬼。

那份恐懼襲上貝拉,貝拉也沒有魔力再操控亞特的火焰,而處於一種絕對會中招的處境。

「結束了。」愛蓮冷漠地看著,而這道聲音也傳進貝拉的耳裡,為什麼……獸人總是以悲劇收場呢?

貝拉看著亞特逐漸吸收火焰,並準備往自己的方向噴出火焰,很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人類視我們為糞土,食人鬼把我們當作糧食跟苦力,想殺就殺想虐待就虐待

我只是想,有尊嚴的活著呀……

然而巨大的火球襲來,包含著貝拉的夢想與希望,一切都在火焰中消失殆盡。

防護罩也在最後一次承受亞特的高溫火球後,正式破裂了,同時也意味著比賽到此結束,由仍站立在場上的第二皇子--亞特‧雷奧獲勝。

「貝拉小姐……」女僕同愛蓮看著倒在場上傷痕累累的貝拉

這下意味著,地下一樓的競標比賽正式開始了,而失去移動能力的貝拉,自然是淪落為被貴族飼養的奴隸了。

口裡仍吐著血的亞特,卻走進貝拉的身旁,將貝拉連人扛起到肩上

「你、你想幹嘛……」貝拉想掙脫,全身的力氣卻早已沒了

「嗯,我對你很有興趣!」亞特單純地說著

「什、什麼?!」男人對女人有興趣是什麼意思,貝拉整個人嚇到毛都豎起來了

「你不是能操縱火焰嘛!我很有興趣!」亞特停下腳步,「我知道我很笨,都15歲了還只會吐火焰跟吸火焰。」

「哎呀,原來他是有自覺的阿。」看著場上的亞特與貝拉,女僕推了推眼鏡說道。

貝拉則是仍被嚇得僵住身體,這蠢驢,難道還不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嗎?

「所以,我想要跟你學怎麼操縱火焰!」亞特再次邁開腳步,「我不管你是獸人還是什麼,總之,如果你不在了,我會很困擾的。」

「意思是……你要成為我的主人嗎?」貝拉這才緩過來輕聲詢問著亞特

「不是主人!是學生!你是要交我操縱火焰的老師!」

這句看似簡單的話,卻不禁讓貝拉的眼淚湧上,第二皇子的老師……這是多麼有榮耀的一個稱呼阿!

「就算我是獸人……也可以當你的老師嗎?」

「蛤?」亞特不是很能理解,畢竟他笨到連階級制度都不知道,只記得父皇跟皇兄是他唯一不能惹的人而已,便生活至今。

正當貝拉心想自己的夢想居然能以這樣的形式實現,卻忽然閃過女僕的臉

「等等、還是不要好了!」貝拉忽然開始試圖掙扎

「蛤?為什麼?」亞特將貝拉從肩上卸下,因為他想正面看著貝拉

「因為你不是踹了小梅嗎……很可怕的感覺,而且你又不受魅惑的影響,比力量我也打不贏你,這樣一想,我或許是入了食人的坑了!不要不要,還不如把我給那群只有錢的蠢豬--」

「哦--你說那個阿,是伯爵的兒子叫我做的,他說倒在地上的人就是想要被別人踹,所以叫我要踹她,踹完的台詞也是他教我的。」

「什麼?」這蠢驢皇子,也未免太蠢了吧!話說這是哪來的荒唐建言啊!不對,接受這種建言的皇子也有事啦!

「雖然之後被揍暈了,但那是我第一次暈過去欸!你改天能介紹你的朋友給我認識嗎?」相比貝拉的崩潰,亞特對愛蓮似乎產生了對戰的興趣,讓在觀眾席上的愛蓮不禁起了冷顫。

「小愛的話,以現在的你,是贏不了她的。」貝拉從情緒中恢復,當時貝拉會過去跟愛蓮及女僕搭話,就是因為她讀到愛蓮她們的過去,知道現場的報名者當中,最強的人就是她們了,其中愛蓮又比女僕強,想著如果先做朋友的話,至少不會妨礙到自己的夢想,沒想到下一秒愛蓮就往第二皇子的臉上揍過去了。

「果然阿,但是等我掌握了操縱火焰的能力,或許有機會吧!」亞特再次扛起貝拉,貝拉則是洩氣了的說:「那個女人的話……難說呢。」

「不過首先,你先把無論別人說什麼都聽的行為改掉!」

「好的!老師!」

嗯……貝拉有些明白那些擁戴二皇子的人的想法了,這蠢驢真是步好操縱的棋子阿。

「哎呀哎呀,沒想到事情變成這樣子呢。」在觀眾席上的女僕扶著臉,像是看了一場好戲的感覺。

「這下你知道,對比自己強上數百倍像天才一樣的人,要怎麼獲勝了吧?」愛蓮倚著牆笑說著

女僕一開始不懂,但忽然回想起,從某個時刻開始,小姐變得不一樣了,不再像是以獲勝為目的去找大少爺對打,而是透過對戰觀察大少爺的進攻方式與想法

原來是為了從大少爺身上學習對戰的方式!

「這是我的好朋友教我的,天才不是要拿來當敵人的,而是要拿來當朋友的。」愛蓮回想起雷歐跟蓮,身為表哥的雷歐雖然是很上進又厲害的佼佼者,但蓮是真正的天才,只要他認真起來的話拉。

雷歐沒有陷入比較跟忌妒的漩渦,而是將蓮視為自己的戰友,因為雷歐知道,當自己跟絕對不會輸的人綁在一起時,自己也就不會輸了!而且還多了個知心的朋友,何樂不為!

「原來如此,真是學習到了。」女僕露出欽佩的眼神

「好了,我的比賽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趕緊移動去A場地吧。」

而下午兩場,愛蓮與女僕的對戰,就像貝拉所說的,她們兩個是在場最強的人。

因此愛蓮以一記招牌的鐵拳、女僕則是用早餐的刀、叉餐具,順利地打敗對手而獲得入學資格。

而在事後,連貝拉也獲得了入學資格,因為規則上有說明,為了讓更多強者能成為對抗巨人的戰力,防止強者間的對戰導致錯失落敗強者的結果,除了獲勝者百分之百獲得入學資格外,例外由評審票選兩名特別生獲得入學資格,其中一名就是身為兩千年妖狐的貝拉(評審一致中了魅惑,所以一致通過貝拉的入學資格),而另一名就是被大皇子親信的弟弟所打倒的奧德‧里奇,雖然只是平民,但卻因為在競賽中表現出色而被特別獲選。

總而言之,這次的入學考試,也就順利落幕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