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證破解家》濱邊美波、安田顯2020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劍心.回憶 (本文所引圖片純為評論用途)

嗨嗨大家,許久不見又來跟大家分享近期看的一部超可愛的日劇~

上一部讓我覺得如此『對味』的劇是之前有分享過的: 『父子刑警/菜鳥警探我兒子』

大家有興趣或還沒看過的也推薦去看這部劇喔~↑↑↑

那麼來談談為何這部劇如此為我所好

首先女主角真的超級可愛的,不管是顏值也好還是呈現給人的感覺都超級可愛的

而且呈現得很自然不會讓人覺得很裝(有某部大夯日劇的女主就是因為太不自然,就被我拒絕觀看了 (雖然我超喜歡那部的男主角……

其實女生追劇,對於女主角的要求就只有『不反感』就可以了

因為我們關注的點都集中在男角身上 →嗯?還是只有我這樣?

所以馬上就來談到我們的男主角們!

首先身為本劇男主的管理官大叔(這個職位在日本警察體系好像有一定地位

反正是比我們可愛的男二小少爺來得高位就是了

我覺得大叔一出現我就知道這個對了我的味(嗯?

因為他的穿著打扮看起來超級舒服,而且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成熟一點的

所以管理官大叔真的超合我味~

本來以為是那種成熟穩重的type

結果各種愛面子、傲嬌跟裝可愛還有鬧委屈

真的是差點沒被他笑死XDDDDD

而且劇情一開始讓男女主角同住一個屋簷下

害我以為本劇要走個超年齡差的愛情跟推理(以下暴雷,還是要看的可以反白下兩行)

沒想到後來男主居然有家室了喔喔喔喔喔,我腦補了幾集的花兒都枯萎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女人都有個原則就是不碰有人了的男人(原則上拉,小三例外 )

總之礙於上述因素,我就轉而注意男二跟女主間有沒有可能性呢!(到底是多愛花粉

不得不說我們男二堪稱顏值與金錢(?)擔當的小少爺

真的長得很帥欸!來來來,給大家看看我們小少爺的帥氣↓

渣男、殺人犯⋯⋯以多變演技魅惑觀眾的演員——成田淩,塑造角色的要訣是 ... 齁~一個很高冷的感覺捏

要是覺得他是那種菁英型的警探,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這才是我們小少爺的真面目↓

HPriestは、取り扱い注意 в Twitter: "There's nothing special about ...

時乃(浜辺美波)、“ダウンロードのアリバイ”に挑む!<アリバイ崩し ...

硬要跟大叔互嗆的小少爺,以及不曉得是不是要致敬大雄(小少爺名字有大雄的雄字),每次都在女主洗澡時打電話的樣子↓

image

我真的替他感到超傷心欸  ←明明就笑得很開心

真的完全是在浪費顏值,但就因為他傻的很欠扁,反而變成一種另類的可愛

雖然完全就是個智商未連線的傢伙 但卻超級可愛,讓我內心充滿矛盾XDDD

所以結論,男人不能只有顏值,還是需要智商的

因此男二跟女主的感情線我也果斷放了,因為太難立起了

畢竟女主是推理天才的話,小少爺大概就是推理絕緣體了

不過說到推理,因為我常看推理劇或小說的關係

所以也會跟著一起進行推理(當作課後的邏輯訓練)

但這部戲不得不說有個小遺憾的點

就是女主角的推理邏輯太跳痛了,或者該說,導演沒有把推理的線索全都擺上在螢幕

會讓跟著一起邏輯推演的人覺得,女主是拿著劇本在推理的

不然一般只有這些線索,如果要推到這個結果,實在是有點太牽強了

而且劇裡的犯人,除了最後一集的犯人以外,都是被說中了就哭哭啼啼開始坦承(?

但如果我是那些犯人,我絕對會說:請拿出證據來(因為女主的推演幾乎是沒有證據佐證的

在現實社會中,法官不可能知道誰講的是真的是假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說謊的可能

因此法庭上是以證據為原則,如果沒有足夠證據證明犯罪,那麼就算這個人是真的犯人,法官也不可以處罰他

這就是為何大家會說恐龍法官的原因了

不過,真的想請大家思考一個點:我們所認為的真相,真的是真的嗎?還是只是被帶風向罷了?

我個人是秉持,聽見但不馬上接受,而是先去求證,再決定要不要接受

正所謂愚昧人是話就聽,願大家都是聰明有智慧的人~~

好的以上就是本次的分享 

哦另外這部戲很短,正片只有七集,加上SP一集,八集完全不耗時間

加上超可愛的人設跟顏值,整體看起就是相當舒服

因此推薦給不管是在家防疫的人,或是還繼續日常工作上課的人

都可以一同觀賞喔~祝大家都身體健康~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