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世子- 67k8k.co 線上看 (以下圖片僅供推廣作品之用)

我真的必須說,我很喜歡這部戲

百分之百真心,完全真心,但為什麼會說我無法看完呢?

因為我不能接受結局阿~~~~~~

我看之前還去爬文結局如何,OO網跟我說他們最後在一起了

所以我就放心了一口氣追到14集

不小心滑到下面有評論說兩個人最後沒在一起

雖然不想在意但還是手癢先點了24集來看

我的媽阿

這世界還有誠信嘛!!!!!!!!!!!!!!! (超級激動

而且看了前面,五皇子在我心裡就像一個開掛的男主

我內心的少女情懷完全發揮,相信事情會像五皇子說的一樣

接下來快快樂樂幸福的在一起(←單純的少女阿

結果

好啦收拾一下我激動的情緒(握拳

(以下講評只包含14集+24集的觀後心得)

首先,一開始五皇子的顏值著實不是現代高顏值的經典樣式(?)

所以我起初其實是對韓世子更有興趣的

因為她是少數女扮男會真的讓我覺得有帥到的演員

而且相當有內涵,機智、聰明還會武功,優秀、優秀啊!

至於五皇子大概是到後來才發現,這個男人不簡單啊!

(一開始氣勢洶洶要拉攏世子時,因為還沒使手段所以覺得還好

到後來看到他怎麼逼供他人(嗯?仔細想來……我好像是因為這個契機開始喜歡的

像個少女一樣開始喜愛上五皇子,大概是從他以一打十那裏開始

總歸來說是喜歡他的沉穩、智慧和能力高強,以及偶爾的小呆愣(他發現世子是女生那段我快被他演技萌爆)

而且前期整體氣氛我超級喜歡

把搞笑、戀愛、友情,還有那些謀略深沉之事的橋段安排得很平衡

不會讓我覺得太愛情或是太輕鬆或太壓抑

總之就是看起來非常舒服的一齣戲

裡面的角色我大多也都喜歡,沒有那種討厭到極致的角色(儘管是反派)

像是五皇子身邊的兩個侍衛互動超可愛

林大夫則是本身魅力就很強,還有世子的表哥&周掌議這對文臣代表也是很好笑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到後來世子要這般為難五皇子(雖然我大概猜得到原因)

可是怎麼說……

對拉,是也沒錯拉,也能理解拉……

好吧那就這樣,反正我是看不了了

但我覺得這部真的很棒,我真的很喜歡,雖然沒辦法看完(到底XD

最後來放幾張照片,懷念懷念我家專情且有智慧的五皇子

韩元娘女扮男装小说原著是什么女世子的结局如何- 存满娱乐网

這是一開始五皇子拉站隊的時候,這時候我還只覺得五皇子的手好像很有力有點心動而已

姜潮主演古装轻喜剧《女世子》 五皇子面冷腹黑能力强-#北音新闻#

一開始的五皇子就是矜持自重的樣子,誰知道狠起來也是……

女世子》热播中,姜潮深情演绎五皇子-站长之家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他的模樣(←奇妙的女人

結果到了最後,我還是最喜歡五皇子了XDDDD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因為結局太令我傷心ㄌ)

精彩程度:★★★★☆(我只看了一半,全給好像不太好)←無謂的職業道德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