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以下圖有侵權告知即刪除)

相信這齣戲大家應該不陌生,但阿銀還是得說句:這真的不得了啊!

像我這種超過15集就容易斷線的傢伙,居然把整整70集給看完了(雖然因為考試的關係分了兩個階段看),就知道這部片真的功力深厚阿!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給不喜歡追長劇、對宮廷劇有陰影的孩紙們,這絕對是值得一看的好戲~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們赫赫有名的女主角--魏瓔珞↓

「延禧攻略 魏瓔珞」的圖片搜尋結果

覺得瓔珞的所有表情中,我最喜歡這種內心發出『哼(冷笑)』的表情

她真的跟傻白甜女主黑化逆襲成皇后這種形容無緣

打從一開始就是個壞心眼的人 雖然他是好人,但就是會轟轟烈烈的甩人巴掌的那種人

你要是敢惹你就試試看 我可不會救你(欸

而且一開始的時候個性比較火爆,脾氣表現得比較明顯,惹了她馬上就開虐回去

後來慢慢地她進化學會了忍耐,開始玩起了連環計

等到我看到後面時,就算她被罰入冷宮我也覺得這一切都是瓔珞的套路(完全不擔心

事實證明……嘿嘿嘿~ (#

再來是我覺得演的真的很好的皇帝(我心目中的男主)--皇帝↓(抱歉我忘記他名字  應該說有人記得他全名嗎

相關圖片

皇上真的演得很好,感覺是我看過(雖然我只看過一兩部戲裡的一兩集 )最像個人的皇上

怎麼說呢,他雖然脾氣不好,容易猜疑,執著固執,但是你還是可以感覺到他是個正直的皇上

簡單來說就是讓人討厭不起來的皇上 (這在後宮劇中應該算罕見?

而且他跟瓔珞的對手戲都很可愛激烈(?

別的嬪妃跟皇上都是一方柔情疼愛一方表現憐愛,這一對是我試探你你試探我,後來忍不住休息一下互相濃情一下,再繼續試探

誰讓我們瓔珞就是不把皇上想知道的事告訴他(但這也是瓔珞能占據皇上心的密技

宮女時期最讓我覺得印象深刻的(搞笑)大概是皇上被氣到吐血那裏

「延禧攻略 皇上」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真的快笑死XDDDDDDDDDDDD

總覺得皇上愛上瓔珞是離死亡加速了有50%的速度 (妖妃無誤

這對的風格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吵吵鬧鬧的感覺讓我感覺很美好

所以我反而對瓔珞跟傅恆這對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拿一開始而言,傅恆他直接說要娶瓔珞,重點是沒有問過瓔珞這點就直接說了

我覺得很不行

雖然古代好像很正常,可是這個女人可是魏瓔珞,皇上我能接受他直接來(?)

因為他是天下第一的男人,可是傅恆不是←

然後他又走深情路線,既然你要深情,那是不是應該問一下女生的意見

而且之後瓔珞的拒絕他完全不當回事的感覺,或許這樣看來好像是瓔珞在口是心非

但我覺得瓔珞一直都蠻真心的不想發展這段感情啊……

因為她是聰明人,她知道哪個方向是對大家最好的,可是傅恆前期一直給我在阻擋瓔珞的感覺

所以基於以上的理由,我其實前期就不待見傅恆了 (不要殺我嗚嗚嗚

但是後期傅恆頭腦總算搞清楚的時候,我就蠻喜歡的拉 (所以不要罵我QQ(很怕

不知不覺把對傅恆的感覺講完了,就附上一張傅恆的帥照↓

相關圖片

接下來不得不講的就是先皇后--容音↓

相關圖片

這個女人真的是各種respect

她真的是我覺得整部戲最完美的女人,只可惜嫁錯了老公

為什麼說嫁錯了老公,如果她不是嫁給皇帝的話,她絕對能夠有很棒的人生

她很有能力,把六宮管得很好,但是她不夠堅強,沒辦法應付一個接著一個的惡意

或許嫁給一個有地位但卻不是天下第一的男人,對她而言是最幸福的吧

講到先皇后就會想到同一時期一直找麻煩的高貴妃↓

「延禧攻略 高貴妃」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按照我對宮廷劇的印象,基本上貴妃都是壞人來演的

所以我想前期大概最壞的就是她了

結果我看下來反而覺得還好欸

真的就還好,還有點可憐(那個死法真的很可憐

而且她這麼早就領便當我也是蠻意外的

說好的大壞人呢

最後才知道這部戲最壞(不堪入目)的女人就是她

沒錯!有看過的人都知道,女孩們票選第一名--爾晴↓

相關圖片

(↑完全滿滿的仇恨值

好啦放點正常的,她當宮女的時候(前期)面目還不錯↓

這整部戲我完全不想聽他講話的,女生就是爾晴,男的就是袁春望

爾晴的情緒就像斷了一樣,完全沒有修好的可能

而且完全讓人無法同情 就是一個:她到底哪根筋不對?????

至於袁春望↓

首先我真的從來都沒喜歡過他,就連原本他是好的的時候

更別提後來他怨恨瓔珞的原因

我只覺得:你也太玻璃心了吧?

而且他說話的口氣,唉呦我真的沒辦法,真的會莫名血壓升高

所以幾乎我都跳過直到最後他在船上被拆穿的時候,我才有聽他說話

會聽他說話也是為了看太后怎麼對付他

真的不得不說太后完全超厲害↓

相關圖片

只能說不愧是上屆宮鬥冠軍阿

每次她一出面開口都讓人感覺壓力倍增,全場都被她屌虐(包含皇帝

唯一的例外大概是皇帝聯手瓔珞才能跟太后達成平手吧

真的是神級冠軍,厲害厲害,小女佩服佩服!

還有一個也算是反派的皇后--嫻妃↓

相關圖片

我覺得她真的很可憐,所以無法討厭她

一切的原因我覺得都是因為她的媽媽(當時真的看得很生氣

一個家庭是成功還是衰敗,靠的都是那掌權的女人,通常是一個家庭裡的媽媽

然後嫻妃她媽真的就是敗德的夫人

因為她媽的縱容,嫻妃的弟弟不斷惹禍做錯事,直到有一天搞大了,她媽厚臉皮來求嫻妃不成

又去逼迫自己丈夫透過違法的方式去救自己的兒子

後來讓自己的老公因此被捕,在後宮的女兒感到丟臉,卻又以死來告訴自己女兒她是錯的(這個簡直有病欸

簡單來說,一切都是這個母親無能愚蠢導致這個家族的衰落

所以我真的覺得嫻妃,若沒有這個母親,她真的是會過得很好

最後一個想講的角色是明玉↓

相關圖片

一開始我真的很討厭她,覺得她怎麼這麼機車

但是到後來她跟瓔珞好上後,就完全喜歡上她了

她的個性真的很可愛,也常常被瓔珞鬧著玩

雖然單純,但是很專一,最後跟海蘭察不能在一起我真的覺得不OK欸

導演粗來啊!!!!為什麼不讓明玉好好的活下去嗚嗚嗚嗚!!!!!

你們這群壞人!!!!!!!!!!!!!!!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五阿哥↓

「延禧攻略 五阿哥」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是這部戲唯一讓我哭的點

一開始是很好笑(因為真的很像唐僧XD)

後來他因為受傷而說的台詞真的很動人,也讓我覺得演技其實很好

很容易帶起感情,所以我絕對支持五阿哥登基啊!

雖然全劇有70集,但是一個不小心就給他看完了

過程沒有我普通追劇時會有的艱辛(?

所以強烈推薦給大家!這真的是部好戲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