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木乃伊到我家線上看,ミイラの飼い方線上看,木乃伊的飼養方法線上看-小白影音 (以下圖片僅供示意作品使用)

認識這部動畫的方式頗有趣的ww

我先是在Tiktok上滑到可尼跟他月的片段↓

小木乃伊到我家》 萌就是正义! - 知乎

2018年1月新番GIF:少女的思春期必有白学现场存在|游民星空

我瞬間被萌到

就把整個動畫都翻出來看了一遍

導致我由衷成為可尼粉

他真的超級爆笑,直接粗暴的個性剛好對上敏感彆扭的他月

這兩個的互動我是每看必笑

如何评价动漫《小木乃伊到我家》的开播? - 知乎

可尼的這個招牌『讚』萌的我一臉 ←一直在爆笑的人

除了可尼(小鬼)跟他月以外,另外還有木乃伊『小伊』跟人類『空』↓

飼養木乃伊的正確方法,看完這部動漫你也想養一隻! - 每日頭條

小木乃伊到我家》,有那麼一隻木乃伊,超級會賣萌還會做家務! - 每日頭條

小伊的個性比較黏人,反而對我的吸引力還好,但是空的個性倒是意外的吸引人

特別他跟他月之間

博客來-小木乃伊到我家(10)

這個濃厚的兄弟情會不會太~誇張呀~

空的情緒、家庭背景都被他月了落指掌,一個小舉動他月就發現他不對勁

果然不出我所料,立刻就有小本本出來了

不過我個人是推斷他月應該對空的姑姑比較有意思辣(這孩子的戀愛對象怎麼都不太正常?

另外還有阿勇(龍)&女高中生朝的組合

阿勇简介_头像图片-《小木乃伊到我家》人物- 白鸟acg

小木乃伊到我家》 萌就是正义! - 知乎

阿勇大概是裡面最可靠的角色XD

至於朝明明就是唯一的女生,卻是武力最強的人

其他三位男性同學請加油好ㄇ

最後一組就是夢貘胖嘟嘟跟看上去是不良仔的好學生大地

立秋大地《小木乃伊到我家ミイラの飼い方小木乃伊的饲养方法》 [17图] -天城漫图社

Plurk

小木乃伊到我家| 空木翔- comico全彩長條漫畫

不得不說這部動畫的人類超難找圖XDDD

目前動畫的部分比較深入談到的只有空跟他月這兩組

其他兩組沒有太多的刻畫

如果想更認識每個角色的故事的話,可能要再去找找漫畫

丟系安捏拉~

真的很喜歡片中滿滿的治癒力量

無敵支持可尼!他實在太爆笑又可愛了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