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這三個人簡直比明星還受歡迎了!

 

「爸、媽!我出門了。」向著兩張老照片揮了揮手,小由子 仁美繫好鞋帶後抬起頭,有精神極了的往學校走去。

暑假結束,不如往常的是陌生的同學、校園與全新的生活,想到這裡,對未來有著無限夢想的青春少女不免揚起嘴角,腳步也越漸飛快的往學校走去,「不曉得高中學校都長得怎麼樣呢……」

遠遠的、聳立的高樓上吊掛著一個古老的時鐘,這是象徵全國的歷史以及身為全國最高級校園的勳章,正當仁美興沖沖的跑過去時,卻看著那高樓下湧著一堆人潮,排山倒海似的圍住高樓。

「哇哇……這是怎樣,是2PM還是佑榮來這裡開宣傳會呀?」仁美瞇起眼看著那有三分之二由瘋狂女性組成的人潮,不免感嘆著這群貴族女子也拜在花美男的皮鞋下阿。

「嗯?」人潮外圍擁有棕黃色大捲髮的女生往回看著與龐大人群相襯的孤單人影,「阿拉,這不是小美嘛!小美!」

「小潔!」看到熟悉的身影,仁美連忙跑過去青梅竹馬身旁,「小潔,一個暑假不見了,過得還好嗎?」

「這應該是我問妳吧!我還能不好到哪去?」潔安卡笑說著。

「對齁,我都忘了,妳家跟我家的金錢差距。」仁美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後腦勺,自己的青梅竹馬可是全國前五名的大集團千金,自己卻是靠獎學金跟學校推薦才勉強擠進來的,怎麼能相比較呢?

「真是的、妳又在無聊的搞自卑了是吧!」潔安卡不安好氣的說著,「不過現在可不是想那種無聊事的時候,錯過了這次的機會就很難再見了拉!」

「什麼機會阿?難道說……這次來宣傳的人是賢重?!」仁美瞪大眼睛緊張的抓著自家好友。

「唉!比妳的那個什麼金賢重好────看一百倍的東西阿!」潔安卡誇張的用手表達那個差距感,但對仁美而言她的賢重已經是最最最高級的好看了阿!

「呀────!」一道尖叫劃破所有的吵雜對話,有個女生因太過擁擠而從三樓被推擠下來,仁美張著大大的眼睛,還來不及反應過什麼,一道黑影滑過她的眼前,在所有人屏氣眼看著無法阻止的意外發生時,仁美並沒有看到那個關鍵性的畫面,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

「讓開!快點叫救護車阿!」當仁美終於反應過來時,拼命的擠進人潮裡邊吶喊著,但卻一個人都沒有行動的愣在那,她忍不住的再次大喊:「妳們到底在幹嘛!時間寶貴阿!」

「這位小姐說得對。」從身後傳來一道聲音,仁美往回看卻被對方的氣勢給震懾道,一是因為對方的臉真的麻吉帥氣,二是因為對方的眼睛真的麻吉恐怖,宛如老鷹般的眼睛直視著自己時,仁美不禁從腳底板涼到頭髮的末梢。

「所以別再浪費時間好嗎,笨蛋貂味!」對方將眼神移往仁美的後方,一臉不屑的樣子讓全場瞬間冷到零度,雖然很慶幸北極熊活的下去了但是人類可能要滅絕這個下場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你以為我願意嗎?阿?白癡青蛙!」仁美身後的男人放下懷裡那方才墜樓的女子,也是一臉不屑的看向另一名男子。到了此刻,仁美才發現原來女子並沒有降落至地,而在承受了重力加速度被稱為『笨蛋貂味』的男子居然連手臂脫臼都沒有!

太神奇了傑克你快看阿!

「還真不知道是誰耍高調說要從前門進來的!」『白癡青蛙』更加不悅的回覆,瞬間全場都非常的安靜。

「齁呦,你也不想想你自己是什麼身分,本來駐守在大門就是你的所職吧!」『笨蛋貂味』吼著回答,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而且冒似有越來越火爆的情形,這情況是否該叫警車而不是救護車來呢?

「你們兩個丟人現眼夠了嗎?」一道溫柔的聲音從人群裡傳出,大夥兒也識相的讓路,一名柔和的男子微笑著說道。

「不是阿賣萌長,這一切都是笨蛋貂味的錯!」瞬間那名冷冽的男子露出孩子般的表情說著。

「你!惡人先告狀阿!」『笨蛋貂味』還打算說些什麼時,卻被男子給擋下,對方露出相當溫柔的笑容:「隊長,請問你剛剛叫我什麼?」但不知道為什麼的兩個令全場安靜的人卻安靜了。

「小姐,你沒事嗎?」對方將視線拉到墜樓女子的身上,那女子好似臉紅的搖了搖頭,小聲的說了沒事這般的話語,而男子也輕輕的笑了。那個笑容令全場的氣氛緩和了下來,有種治癒的功能似的。

「這位小姐,剛剛也謝謝妳的幫忙了。」他轉身過來面對仁美,在正眼面對這強大的電波仁美也不禁臉紅的說著:「沒、沒事!」

「那就好。」對方笑了笑,轉身過去面對兩個方才在吵架的人:「隊長,我記得你不是還有公文還沒批嗎?親愛,我的早餐呢?」

「阿!」只見兩個男人驚覺得叫出聲,接著在將眼神往旁邊移,支支吾吾的。這方面兩個人倒是挺像的,仁美不禁想著。

「你們兩個……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對方露出更燦爛的笑容,瞬間全場再度安靜,事實證明過度炙熱的陽光也是不適合人類生存的阿哥哥。

就在那三個擁有主導全場氣氛的人自顧自的離去後,剩下的人群安靜了一會後隨即又開始尖叫:「呀!隊長好可愛!」「噢噢、我我我剛剛被被被被被……惡役長給噢噢噢噢噢噢!我我我我我不能呼吸!……」「堅持點阿小胖!你這麼重沒把惡役長的手壓斷就該感謝上天了阿!不然你包準被這裡的人給埋屍的。」「呀────!參萌長好帥,那種萌萌的溫柔的男人最要命了呀!」

「原來這人潮是這樣子來的阿……」仁美終於知道這人潮是怎麼來的。

「小美!」潔安卡從後面搭上仁美的肩,一臉得意洋洋的說:「看吧!就說這三個人呀,比什麼賢重還來的有看頭!」

「會嗎我覺得還好。」想了一想仁美還是覺得賢重比較好看,卻被潔安卡敲了敲頭,「唉呦我這小閨女,到底是被他給灌了什麼迷湯呀,那三個人可是全國高中女生最風靡的對象欸!」

「他們到底是什麼來頭呀……瞧你們各個都變成心中那匹奔馳的小馬。」仁美虧損著那雙眼都快變成愛心型的青梅竹馬,無奈的嘆了口氣。

「妳居然不知道?!我說妳阿,再怎麼樣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男人給的,不能不去注意這種事啦!」潔安卡皺著眉,隨後說道:「他們是學生會的三巨頭:分別是藤原神、北條銀跟小早川敬月,除了擁有家世背景之外,各自還擁有各自的特色,藤原的魄力跟領導能力是一級的,小早川則是運用社交跟計謀輔助藤原,必要時需要動手跟善後就交給北條來處理!」

「噢……」聽的懵懵懂懂的,仁美微微點了點頭回應。

「而且阿!加入學生會的話,基本學費全免,還能享有多項特權,簡直就又更添加他們王族般的貴氣阿!」潔安卡一臉嚮往的望向天空,「要是能當成他們其中之一的女人,那根本就是奇蹟中的奇蹟般的閃亮亮公主呀!」

「等等等等、妳說什麼?!再說一次!」仁美瞪大雙眼看著潔安卡。

「我是說,如果能當上他們的女人……」

「不、不是這句,妳是說加入學生會就能免學費?還能想有多項特權?!」仁美不禁提高音量,這種好康或許在有錢人眼裡連個屁都不是,但在自己那個相較之下窮困潦倒的家境來說,根本就是奇蹟中的奇蹟般的閃亮亮生活呀!

「嗯,是呀!」潔安卡眨了眨眼,瞬間阿了一聲,趕緊抓著仁美的手,「不行啦小美!我知道妳想加入學生會,但是女人是不行加入學生會的!」

仁美回過神,「什麼?!為什麼?」從沒聽說過哪所學校還規定這種區隔性別與性別平等法互衝的規定,尤其是代表全國的高級中學更是不可能的吧!

「唉,這是因為呀,全校的女生為了害怕有人奪走三巨頭任何一人的心所訂下的約定,之前還因為這種事鬧出流血事件,所以妳千萬不可以隨隨便便的就加入學生會噢!」潔安卡握住仁美的手,再三的強調,但再看到仁美沮喪的表情後,嘆了一口氣緩緩說出:「除非……」

「除非什麼?!」仁美緊抓住潔安卡的手,雙眼再次瞪的大大的。

「就是……」


《翻到下一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