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寒假的時後看了許多眼花撩亂的片子(揉眼睛)

嘛算是好好的為自己補充了許多二次源能量(感覺年輕了許多(阿是多老#

好的接下來進入主題,這部其實是在開學後的228連假看的(根本跟寒假沒關係

一開始跟這部片在廣告區打了很多次的照面(X

但一直都沒點下去,直到有天我剛好看完了《工作狂》這部日劇

心血來潮的就點了下去,沒錯就是心血來潮(閉眼)

總之一開始看照片覺得男主角蠻帥的

但點進去之後有評論說:太醜了要換男主角比較好,導致我有點擔心(幹#

不過後來證實不要相信對岸的同胞們的話比較好(我沒有什麼意思請不要用有色眼光去看他(欸

雖然劇情的SHOCK感沒有那麼多,看了兩集我還轉戰到木村葛格演得《Mr.brain》去

但也一樣看了兩、三集後又轉戰回來這部(妳到底想怎樣#

總之這次一個不小心就看到尾了,要說推動我繼續下去的原因

大概是我漸漸的發覺到彩乃跟白虎之間的感情了,整個大愛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一開始我是認為老闆喜歡彩乃,但後來證實他不過是對任何女人都一樣溫柔的好男人(濫情男人(欸)

然後大家都知道有這麼能幹的男主角,女主角肯定會追著男主角跑的,這是鐵則嘛我們無法改變它的

但後面我越看越喜歡也是因為白虎有好好的做出回應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人家不過是一天沒來店裡就問店長:人勒?人勒?人勒?(#

而且到後面我驚覺只有彩乃才敢對白虎說:『立刻、馬上』給我去做XX事

然後白虎雖然不情願但每次還是乖乖聽話wwww

敢問哪個男人會對一個不喜歡的女人的話這麼言聽計從?誰阿?誰出來喊話阿!(#

不過到後面我才發覺兩人差了十幾歲呢這真是……好萌阿!!!!(冷靜

尤其後面的彩乃爸系列,整個把兩人的距離拉近好多

最後一集抱在一起的那一剎那,天曉得抱得多緊阿!!!!

或者該說,真的抱得很緊阿!!!!!!(因為彩乃穿的是羽絨衣,所以看得出來力道(X

總之我很萌這對就是了,好像跟劇情沒什麼關係(幹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啦,雖然看到有些人評論手法不夠高明什麼的

但由於我對推理手法啥的沒啥研究,只是單純的享受一部劇帶來的直接感覺

所以那些手法對我而言構成不了什麼負面評價

要說不滿的話只有一個:好歹讓他們兩個人在進展多一點點阿!!!!!(#

白虎明明只要跟彩乃有關的事就很緊張的,為啥不能再讓他多緊張一點呢,拜託了編劇大人

歐尼該~~~~~~~~(#

希望會有第二季呢,別名:示談交涉人戀愛篇(幹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