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同樣也是在我家黑盒子裡所找到的動漫(意義不明

當初看到封面時實在是萬般的猶豫,因為它跟動畫實際上畫出來的差有一段距離

這肯定是發生了什麼製作組跟宣傳組的爭執所以才放這張照片來欺瞞大眾(欸

不過看到後面對這種畫風卻漸漸的喜歡上了心,這種畫風給人感覺就是『江戶直產的畫風』

海貂在此致上最高的敬意,因為能畫出這種感覺的人現今不多了(是怎#

好吧回到動漫上總之男主角是個懦弱的浪人,他叫做秋津政之助 (如下圖所示)簡稱阿政

然後真的不忍說他的瞳孔也放大的太多,大哥你是帶放大片嗎(X

這個一開場就被辭退了的可憐孩子,心情頗是不好的走在大街上,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豔遇了(X

但是他豔遇的對象跟一般人的認知有點不同(啥

請聽我娓娓道來咳、事情是這樣子的,五葉的成員阿竹跟老大阿一同坐在團子店前(透天式那種

然後此時畫面切到阿竹三秒,阿竹是個相當美麗的女人,所以阿政不由自主的說了一句:好美麗(大概是這樣的台詞

目前為止都沒有問題,但問題是在他講好美麗的那瞬間不知道為什麼畫面忽然切到阿一身上

製作組喔!!!!!!!!!!!(X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絕對沒有用異樣的眼光看這部動畫(幹

但從這個奇異的剪接呈現在我眼前之後,我心底內處湧出了一股熟悉的感覺(ㄎㄅ#

然後阿政被嚇到了(笑慘)我也不知道他再嚇什麼的,妳不是武士嗎wwww

總之他逃走了(#

然後蹲在寺廟的一根柱子前,倒是阿一他追了上來,還給了因為被辭退工作而沒飯吃的阿政一串團子↓

然後就開始了一段不為人之的戀情(NO

詳細的劇情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吧包準不後悔喔(欸

接下來是個人對整個劇情發展的小心情

一開始阿一就對阿政呈現出了高度的關心+高度的興趣

但這點我就跟阿松持同樣的看法了(阿松表示:這個男人到底哪裡感人興趣?

不過到最後五葉的所有人還有一些其他主要主角包括我本人,都被阿政給收拾掉了(幹#

我也是到了後面才發現阿政最棒的優點就是不經大腦說話(幹###

很多成員都吐槽他這個人太不知趣,大家不說破藏在心裡的話他就很直接的講出來

順便連長久以來都沒有人敢去探索的阿一也直接的管下去了好口怕的一個孩子

所以我覺得阿一到最後覺得阿政很煩,並不是因為討厭什麼的,總覺得阿一的心聲應該是

:人家就不想要談過去妳為何每次見面都要跟我談過去!!!!!!(接近崩潰)

面對如此懦弱卻又直率的阿政,勇敢卻又不坦率的阿一到底會做出如何的應付呢?!(X

好啦不過不忍說阿一真的是在場裡面最美的人了我覺得,總覺得被譽為最美的阿竹都有點甘拜下風(X

其實原本一開始我還真有點擔心阿政會為了阿竹跟阿一決鬥(武士不是常為了女人而決鬥嗎

但是當那群妓女問阿政說:捏~浪人大人,您有心上人嗎?的時候

那個阿政居然說沒有!!!!!!!!沒有!!!!!!!

阿梅阿松連你妹都愛上阿竹了為什麼你沒有!!!!!!!!!

握槽妳就是喜歡上阿一了對吧!!!!!!!

全天下的男人只有你不愛阿竹!!!!!!!別解釋!!!!!!!!(幹

我有一種被阿政老好人的外表給騙了的感覺(X

而且最後他還真的成功把到阿一了↓

好閃阿!!!!!!!!!!!!!!!!!!SO閃阿!!!!!!!

最後一幕是這張真是太好了!!!!!!我愛編劇!!!!!!

雖然你把封面弄得很難看(欸

真心推薦大家去見證這段江戶風的愛情(完全偏了#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