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高中生的情人節-全員

 

二月的天氣依舊透著冷冷的風,而今天對於女孩們而言更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仁美看著桌上擺放著的巧克力,從中取出了包裝極為精美的兩個巧克力,將它們放在擺放著雙親照片的小桌子上,雙手合掌的說著:「爸、媽,情人節快樂喔!」

「那麼,也差不多要到上學的時間了。」仁美將那一個個巧克力放進袋子裡,想著前幾日為了這個費了不少心力,不過想到接受到的人的表情,便覺得一切都值得了────雖然自己心底隱約覺得某幾個人大概會很不屑的收下。

將塞有男裝的後背包以及平時讀書用的書包背上,再次確認家裡都上鎖後,拎起那裝滿巧克力的紙袋,小由子仁美開始了這個特別的日子。

遠遠的瞧見學校,不意外的大門又擠滿了許多人群,而自己那『只要有熱鬧在的地方,我就在』的青梅竹馬潔安卡也理所當然的站在人群外圍張看著,直到仁美走到大門前才發現仁美的存在。

「小美!早安阿!不覺得今天的空氣格外的炙熱,卻又令人通體舒暢嗎?」潔安卡的身後出現一朵又一朵的小花,轉的仁美的眼睛都快花了。

「好了好了,一定又是前輩他們又怎樣了對吧。」對於一天有大半時間跟那幾位被稱為帥哥實際上腦袋卻不太正常的學生會成員相處的仁美而言,早已對帥哥們失去了『呀────呀────好帥────』叫的動機了。

「喏,這是今年妳的份。」從紙袋裡拿出以褐色為底色,上面鑲有朵朵小碎花的包裝紙所包裝成的巧克力。

「一直以來謝謝妳啦!愛妳────小美做的巧克力一直以來都是支撐我在這天活下去的動力阿!」潔安卡緊緊抱住仁美,後者則是一臉無奈的拍了拍前者的頭。

但不知道為何,人群忽然激動了起來,打斷了仁美跟潔安卡感人的姊妹情節,而騷動的來源便是從黑的發亮的跑車裡出來的男人們。

「哎呀呀,不愧是艾里維亞正門口,有很多可愛的少女們聚集在這裡呢,看來今年也是大豐收呢,藤原君。」率先下車的是庫斯維亞的學生會長────宇都宮柳,一如往常的閃亮笑臉以及華麗的動作,成功的觸動許多少女的心。

「阿?是說眼睛裡出現了噁心的東西阿────旁邊的貂味哥可以解釋一下這個噁心的男人到底為何要在一大清早的出現在本少爺面前,讓本少爺一大清早就看見這噁心的東西呢?」站在大門口值勤的藤原神一臉厭惡的看著眼前金髮的男人。

「誰知道阿,變態是沒有邏輯性的。」起床氣還未消去的北條銀,平時銳利的眼神換成了死魚眼,而宇都宮柳的出現則有使眼白持續增多的現象。

「真是討厭呢,難道你們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宇都宮柳選擇性的忽略一些說詞,用眼神命令旗下的學生會會員將一袋又一袋的巧克力搬出車外,「嘛,巧克力這種東西的多寡其實也不重要呢,畢竟收得再多也是單身對吧,不用太高興喔────哈哈哈哈哈。」

說完後便又用眼神示意將巧克力們搬回車子上,搭上車揚長而去。而一旁的仁美不禁覺得:『這人到底是來幹嘛的……』

而站在大門前的藤原神卻意外的沒回什麼話,反而呈現白眼死的狀態:「反正我就是……我就是沒有女朋友……這麼受歡迎有什麼用……有什麼用……」

「喂,隊長、隊長!您怎麼了?!」「咦?小隊長是不是昏了?!」「呀────快叫校醫來阿!!」

「那個白癡隊長再幹嘛呀……」站在人群外圍的仁美不禁說道,遠看著一群人急急忙忙的將被宇都宮柳一語擊敗的藤原神搬到校醫室。

「呵呵,這可真是一句相當有趣的發言呢。」小早川敬月露出比先前還要更為陰沉的笑臉,「有種他就再下一次車再說一次阿!你就有女朋友嗎?!阿?!!」

「咦?那是小早川學長嗎?怎麼覺得好像是披著學長外皮的北條學長……」仁美揉了揉因為熬夜而臃腫的眼睛,心底暗暗想著:『原來學長沒有女朋友阿。』

「好了好了,親愛,冷靜一點,不過就是個單身寂寞卻硬要炫耀自己很受歡迎的基佬而已嗎,沒事的。」一反常態冷靜的北條銀輕鬆的架起小早川敬月,眼皮很是接近下睫毛的說著。

「走吧,去看看那隻笨蛙怎麼樣了,順便去保健室睡回籠覺。」北條銀打了個大大的哈欠,而小早川敬月也意識到自己的失態,立即換上無奈又無辜的表情:「既然阿銀你都這麼說了,今年就饒了他吧。不過,回籠覺什麼的可不允許阿,要好好的上課!」

仁美看著兩人緩緩走向校醫室的背影想著:要是北條學長能一直都這麼沉著穩重的話,受歡迎的程度應該不只這樣了吧。不過人並非完美,有這樣缺點的學長或許意外的貼近人心。

而時間就這麼來到了放學後,仁美換上男裝,以小早川辰也的身分來到學生會的大門前,看著手中的紙袋,心裡有些忐忑的推開大門:「大家下午好喔。」

「喔,是辰也阿!下午好。」率先回答的是在整理文件的朝倉武臣,配合著一如往常的陽光笑容,「接下來也要多多麻煩了呢。」指了指一旁堆成小山的舊文件。

「阿、好的,對了學長。」仁美從紙袋裡拿出一款油綠色包裝的巧克力,並露出笑容:「情人節快樂!」

「咦────?!這是辰也自己做的嗎?好厲害!其實我原本也有準備給大家的,但是隊長在中午的時候把它全部搶去吃光了……」武臣露出極為無奈的表情。

「看樣子隊長他還沒從早上的打擊中恢復呢……」仁美乾笑著回答,並把早上藤原神所發生的傷心事告訴武臣,卻不知道為什麼武臣反而更加消沉,並喃喃的說:「那……沒有收到很多巧克力又沒有女朋友的……該怎麼辦呢……」

「咦?這、這個嗎……」正當仁美傷腦筋要怎麼安撫武臣的時後,休息室的門忽地被打開,裡面有隻發狠的獅子彷彿盯著獵物般的看著仁美手中的紙袋。

「是巧克力……是巧克力喔……喔喔喔喔喔喔!」今川暖之助發出低沉的聲音緩緩的走向仁美,使得仁美不得不緊張的說著:「暖、暖之助學長,這裡也有您的份喔!」

將一款亮紫色包裝的巧克力恭敬的獻給暖之助,而對方那猙獰的表情也才緩和下來,瞬間變成貓咪吃到飼料時的幸福表情。

『總覺得……有點明白今川學長的思維了。』仁美放下方才過於緊張的那顆心。

而休息室的另外一人也走了出來,「阿暖,你又做了什麼事嗎?別給人家添麻煩阿!」島津露擦了擦嘴角的口水,勉強擺出正人君子的姿態。

『學長你的口水早就被看光光了喔,好歹把口水擦完再出來嘛!』仁美在心底吶喊完後便笑著說:「島津學長,這裡也有您的一份喔!」

仁美拿出一款紫羅蘭色包裝的巧克力遞給島津露,而後者相當開心的笑著到了謝。

此時學生會的大門被推開,藤原神一臉失神的走進,隨後跟著小早川敬月以及北條銀,三人明顯是經過一番折騰,手上拎著許許多多的巧克力。

然而藤原神一聽到大門被關上便將巧克力扔擲在地,「反正……收再多的巧克力……我也沒有女朋友……」

「咦,學長你還沒恢復阿?!」仁美看著藤原神蹲在角落的背影,有一種很麻煩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都快被他這個態度給煩死了,快點起來跟我吵架阿!」北條銀踩上藤原神的背,但後者依舊重複著上述的話語。

「話說回來北條學長只是想吵架而已嗎?!」仁美不禁吐槽。隨後注意到一臉疲倦的小早川敬月,再想起巧克力的事情。

「那個、學長,雖然說今天你已經收了很多,但是這點心意還請收下。」仁美將一款白色包裝的巧克力遞給小早川。

「咦?是小辰自己做的嗎?」小早川再接受到仁美點頭示意後,開心的露出微笑,「謝謝,既然是小辰親手做的,那我一定會吃的呦!雖然說其他女孩子送的巧克力也包含了很多心意,但是我一個人的力量有限,所以都只挑幾個來吃,其他的一概都送給學長。」

小早川指了指一旁開始默默的啃起巧克力的暖之助,並說著:「能認識學長真是太好了呢。」

「是這種意義上的好嗎?哈哈哈。」仁美看向一旁仍在踹人的北條銀跟仍然被踹的藤原神,有些遲疑的走了過去,「那個不好意思打擾學長了,那個,巧克力……也有準備兩個人的份喔。」

「嗯?喔,謝拉。」北條銀接過黑色包裝的巧克力,並將它放入口袋,順便幫藤原神也拿過了紅色包裝的巧克力,「喂,學弟的心意,難吃也給我吞下去。」

「呀……我對我自己的手藝還挺有信心的,應該不會到難吃的地步……」仁美有些尷尬的說著,「對了藤原學長,聽說巧克力有安定人心的功能哦,學長不妨吃一塊試試看?」

「嗚……是男孩子送的巧克力嗎?好吧,那本大爺就賞臉一下吧,女孩子的巧克力、女朋友什麼的,通通都給本大爺隨著笨貂哥沉入大海去吧!」藤原神一把掃過收到的巧克力,正想從北條手中拿走自己的巧克力時────

「你這傢伙,說跟誰一起沉入大海阿?!阿?!!」北條銀使勁不讓藤原神拿走,而後者明顯在武力這方面大輸前者,便將北條銀放在口袋裡的巧克力拿出,大喊著:「混帳貂!想拿回你的巧克力就一命抵一命吧!」

「不過是個巧克力而已哪有什麼命阿?!話說把我的巧克力還給我!」

「你先把你的巧克力還給我再說你這個強盜、色鬼、變態!」

「你才變態噁心掉到海水還會脫水的噁心青蛙,快還我!」

「不要勒!哈哈哈哈哈,來抓我阿哈哈哈哈哈!」

「切、渾────蛋────!」北條銀擺出投手姿態,而所謂的球正是藤原神的巧克力,「給我接招吧!渾蛋!」

當那閃爍著紅光的巧克力紮紮實實的接觸到藤原神的臉時,仁美很清楚的聽到裡邊發出『喀拉』的清脆聲響。

『阿勒?這到底是巧克力的聲音,還是藤原學長額骨斷裂的聲音呢?是後面那個選項就好了呢……』仁美如是想著。

「可、可惡!!」藤原神在接下世紀痛的直球攻擊後,也不甘示弱的將手中北條銀的巧克力用一旁的高爾夫球桿擊出。

而此時,仁美再度聽到那清脆的『喀拉』聲,接下來的局面則演變成隨手可即的東西就是球的極上對決。

「我決定了。」仁美的聲音下降了十八度有的說著,「明年也好,後年也罷,一千年我都不會再做給這兩個笨蛋巧克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