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糾紛(我已經老到無法再去辯解什麼了(其實只是怕麻煩

所以事先告知一下:

★圖源來自網路,但出處不明,如有侵權告知本立刻刪除。

★以下CP只是個人偏好,同時尊重其它CP的選擇。

★正因為是妖尾的愛好者,所以會無限支持真島的任何劇情安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首先第一個CP,毫不遲疑的就是:納茲X露西拉!

不忍說第二張的納茲真是帥到沒天理(#

阿咳、但是我們要知道納茲其實並不是一個這麼會耍帥的孩子(欸

其實動畫一開始因為標榜的是『少年漫畫』所以我真的沒對納茲跟露西動過任何邪念

那麼我又到底是怎麼被這粉蜜的花香給吸引過去的呢?

事情是這樣子的,一開始納茲其實真的沒對露西有什麼感覺,不過我覺得這挺合理的

誰會莫名其妙在第一次見面就真心愛上哪個誰,好吧那個什麼唐·斯特雷特例外(欸

所以看到許多網站上很多支持納莉(納茲X莉沙娜)的同好們一個勁的說,開始時納茲對露西多麼冷淡

但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阿,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又不是那個什麼唐·斯特雷特對吧?(不要一直嗆人家#

再來隨著劇情的發展,對於我這個不太用功的同好來說(斷斷續續的追番)

其實我感受納茲跟露西之間的變化還挺深刻的

一開始時真的是誰也不喜歡誰喔,這點可以確認,因為露西其實覺得納茲很麻煩,而納茲也覺得露西很麻煩

但是隨著一次又一次的事件,其實不難發現:露西對納茲的依賴越來越深,而納茲對露西的用情也越來越多

不過因為兩個人都是感情笨蛋,一個是沒談過戀愛的千金大小姐,一個是不懂戀愛為何物的衝動少年

你說他們感情會進行的多麼刻骨銘心,其實都要看他們在哪天覺悟『咦?我好像喜歡他/她?!』之後才有可能談到這個話題(ㄎㄅ

老實說光憑這點,我就有點想要放棄這對真的在一起的幻想了(幹###

所以其實真正阻撓他們在一起的,並不是莉沙娜,而是他們自己腦袋瓜裡的愛情細胞阿!

納露黨跟納莉黨吵得這麼不可開交,說句沒良心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拉(拿大大的臉來擋各種白眼

不過既然都一直提到莉莎娜了,就順便說一下我對莉沙娜的看法好了

順便服務一下納莉黨的↓(欸

好的其實我是納露黨的大家應該都知道(稍微平反一下

其實我認為莉莎娜應該是喜歡納茲的,但是怎麼說呢,因為莉莎娜的個性太好了

再加上與米拉珍跟艾爾夫曼這股『強大的親情』存在,所以我覺得納莉的成功機率不高

最直接的證據大概是大魔鬥的時候,米拉跟天馬的美女拿姿色來對戰的時候↓

正當莉莎娜跟納茲提起,孩童時代兩人約好要結婚的事時

雷歐就這麼巧合的帶著露西一起撞了納茲,誰不撞偏偏撞納茲你看看你看看(X

那個時候其實我挺緊張的,但是這幕出來後心想:雷歐你確定你不是故意的嗎(X

不過我想因為這件事,納露黨的對雷歐應該好感度上升很多(幹###

然後最後一幕拍莉莎娜的笑容,老實說那時候我挺痛心的

因為感覺莉莎娜就是一種無奈的拱手把納茲讓給露西這樣(?

這是站在莉莎娜的角度來看,當然咱們露西小姐自然沒想那麼多的就趴在納茲身上

對露西而言這是很正常的,你看看他們兩個在後邊的劇情不是抱的就是襲胸的摸屁股的(到底

老實說露西也應該稍微感到不妙了,有好幾次大喊著:我有關係!或是我要嫁不出去了!等等的話

畢竟納茲真的對露西有很多……很不自重的行為阿老實說(欸

所以我覺得如果到最後真島桑真的讓納茲跟了別的女人,那我真的覺得露西也未免太可憐了吧!!

被人摸了那麼多,而且幾乎全身上下都被看光了,結果最後還不是娶你這到底

根本變成露西悲劇戲了好嗎露西是個好女孩阿!納茲還是真島桑請不要辜負她阿!

基於以上種種的理由,我支持納茲跟露西在一起!(欸

好啦我要去睡了最後放幾張納露圖,非黨員心臟不能負荷者可以離開了,感謝您的收看

這根本情侶裝加上情侶臉XDDDDDDDDD兩個一樣呆!

是說我發現好像妖尾的男孩子對於心儀的女孩子都會露出厭惡的表情(EX:艾爾夫曼、格雷……)

大家不愧是妖精尾巴的一員唉!(不#

不忍說這季的OP跟ED喔!!!!!到底!!!!!超閃的!

晚安請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