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ember who you are」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馬太福音3:17

這句話是我的原點,也是開始跟結束。

 

在2013年我創辦了這個Blog(我國三的時候,有夠久!)

從以前開始就有紀錄的習慣,可以說是為了紀錄跟分享才有了這個地方

看著以前所寫的東西,或許也有想掐死自己的打算XD

但也因為這樣,才知道自己真的有在改變,漸漸也喜歡上那個不懂事的自己

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希望來這裡的人跟我,都能盡情享受這個地方

話不多說,Let's GOOOOO--!!!! 

2020.2.7(五)

 

分類的意義:

【阿銀的話】主要就是分享我的生活或跟網站有關的事情~

-《同行日誌》這是特別講述我跟天父、耶穌、聖靈的日常生活,因為想記錄下過程裡的點滴而開設的分類,宗教狂熱分子或是無神論者就比較不歡迎啦!

【觀後心得】我會把自己看過的戲劇、漫畫、動畫、書籍等等的心得記錄下來,除了分享自己的感想,也是想推薦給大家我覺得不錯看的東西,順便讓以後自己想重溫時可以找到東西看XD

【文字創作】這裡就是放我自己創作的小說、短篇等等,算是我自己的一個興趣,雖然我開了很多坑都沒有填完 但是我我我我有在努力,請相信我(?

以上,祝大家瀏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