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提供一首好歌讓大家欣賞喔!

(如有侵權告知刪除)

如題,因為要學測的關係,所以我就不再碰電腦了

.

.

.

.

.

.

.

.

.

.

.

阿其實我也沒那麼感傷阿XDDDDDD(幹#

本來平常就不太發文了這篇文根本不太重要(X

基褲休───我被我自己的話給打擊到了,居然沒人挽留我嗚嗚嗚嗚嗚

算了今天這文的目的不是為了感傷而發的(X

今天的這篇文代表著一個重大的意義

根據我剛剛宣布的是:明年X月XX號再與大家相見(雖然可能根本沒人等我(再次打擊

但是!

我們是不能否定人性的醜陋的,而我今生剛好恰是一個人(?

所以這篇文主要的目的是讓學測準備期間偷跑上來的我,內疚自責的一篇文

於是以下精神喊話開始(#

 

(X

 

 

靜下心來仔細給我聽著吧

當初誰在阿伯的面前說十年後要讓自己的家人過上好日子的?

是誰說要還這個恩,是誰說自己說到做到,是個能扛起家族的人?

而現在的你忘了自己的誓言、自己的背景、自己的立場,偷歡著並找了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聰明來自於內心的廣闊

我們都明白,你我要的不是榮華富貴

只是一個『讓家人過上好日子』的未來

但現在的你,對得起這句話嗎?

夢想,我們說過沒有,曾有的唯一的夢想,是跟家人一起環遊世界

現在呢?你又在做什麼呢?

你明白這世界上有一個你絕對不能輸的人

那個人叫『從前的自己』

那麼,你現在贏了嗎?

希望給我這個答案的,是明年考完學測的你

                    ───2015/7/25,現在的我屬於低迷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