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糾紛(我已經老到無法再去辯解什麼了(其實只是怕麻煩

所以還是一如往常的事先告知:

★圖源來自網路,但出處不明,如有侵權告知本立刻刪除。

★以下CP只是個人偏好,同時尊重其它CP的選擇。

★正因為是妖尾的愛好者,所以會無限支持真島的任何劇情安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要分析(推廣)的CP是:格雷X茱比亞!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呀──其實這是既納露之後,排第二喜歡的CP吧!

但是因為是配角的關係,我光選圖就選了很久(堅持要產生靈魂顫抖(WHAT

嗯只是這對就像是惡作劇之吻的翻版似的,在發展上面真的令人有點小抓狂

畢竟大家都知道,格雷是冰之魔導士,自然感情也是冷了一些(只有對同伴跟打架很熱情?)

而茱比亞我不知道怎麼說總而言之她變化了超多,從原本陰冷的反派→純潔可愛的小姑娘→隱藏愛意的小可愛→香琴(啥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述說她進化的過程,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大

一開始注意到這對,該說是被茱比亞感動了嗎?還是什麼的……總之我也很糾結原因(到底

但既然注意到了也只能關注下去了,在關注的過程中老實說真得很備受煎熬

畢竟格雷真的有時候會讓人覺得他不喜歡茱比亞,或是他對茱比亞沒興趣

而且不曉得是怎麼回事,格雷不管是異性緣還是同性緣好像都很好

(在支持茱比亞的愛跟納露之前,我是支持格雷跟納茲在一起的)

(PS:納茲攻(欸#

但最後我被女性們那耀眼的愛給扯了回來了,所以不要擔心,一切都是過去式(#

好的談談為什麼我覺得格雷對茱比亞有那麼一丁點感覺,畢竟茱比亞喜歡格雷這件事我大概不用分析了吧?!

其實網路上吵得挺多的,格雷X露西、格雷X艾爾莎、納茲X格雷(或反過來)等等,所以這告訴了我們

絕對不要喜歡上很有行情的男人阿!!!!

咳嗯,總之其中呼聲最高的大概是格雷跟露西(呃BL那邊的我先撇開不談喔!)

但由於納露的光芒太大,所以把格露給壓了下去,隨後就興起了格茱(灰安)

不過這邊還是做一下小小的分析吧!

首先關於格雷跟露西↓(依照舊例服務下格露派的)

劇情一開始其實格雷跟露西的互動還挺不少的,跟納茲還有露西的互動大概持平

但是漸漸的露西跟納茲越來越好後,格雷跟露西的互動就相對減少了

而格雷對露西很溫柔這點讓很多人開始支持這對

但根據我的觀察,其實格雷對女人都很溫柔呢(EX:艾爾莎

基本上很少看到格雷對女人很不好(敵人除外),這點跟納茲完全的相反呢唉

簡而言之格雷跟納茲相對起來,是個有頭腦又溫柔的紳士(注意是相對而言

那麼,格雷跟茱比亞又是怎麼回事呢?

基本上格雷很少見的對茱比亞不怎麼好呢,反應基本上就是『好恐怖的女人』(我個人認為拉

這個讓我在一開始對灰安的支持度一直攀高不能占了很大的主因

但是藉由後面的互動我漸漸的發覺一個天大的事實

那就是格雷其實還挺關心茱比亞的,但要很認真去看劇情才發覺得出來

比如說天狼島的時候,茱比亞難得離開了格雷(?),去進行S級升級考試時,格雷到了基地後追問了茱比亞的下落

以及格雷讓負傷的茱比亞去追瑟雷夫且遲遲不歸時,他也留了一份心在關心這件事

最另我意外的大概是這一幕↓

這個理由老實說有點牽強阿格雷大人什麼叫做不會讓同伴被別的公會的傢伙搶去

幹麻你師兄泡妹就叫搶同伴嗎?你小子同伴的定義到底是什麼阿XDDDDDD

唉好吧難得我們格雷終於表態了我們就稍微嘉許一下吧(X

最後我想擔任邱比特的人大概是艾爾莎↓

非常大膽的就給了格雷一個愛情直球(雖然那是在她自己本人也深陷在愛情困難當中時)

而且也直接讓格雷給出一個答案,不過後來也因為自己無法對傑拉爾下個結論而不嚴求就是了

嘛、或許也因為這樣的情節而導致了下面這個有點心碎的劇情↓

總而言之當下利昂→茱比亞是結束了,但茱比亞→格雷貌似還沒結束

當時我看到格雷直接拒絕的時候真是痛心,但茱比亞明顯比我強韌太多了,完全不放在心上

也算是敗給她了吧wwww所以我只好陪著茱比亞一起支持她的戀情囉!

但是到了一年後兩人稍微有點進展了,可以看出格雷有對茱比亞動心(去翻漫畫吧!)

只是我仍覺得茱比亞很辛苦就是了

所以只能祈求真島桑能給茱比亞一個未來,那孩子是個好女人阿!全心全意的奉獻出了自己阿!

好吧最後放上幾張珍貴的灰安照片(雖然大部分格雷都是倔著一張臉),但還是感謝收看喔!

這真的是最典型的互動了唉

這張其實覺得格雷意外的美不知道在美什麼

一種救來救去的節奏是說格雷你……也太若無其事的被壓倒在地了吧

老實說利昂稍微符合我的菜呢(←喜歡直率型的)但是茱比亞還是喜歡格雷拉哈哈!

格雷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