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糾紛(我已經老到無法再去辯解什麼了(其實只是怕麻煩

所以還是一如往常的事先告知:

★圖源來自網路,但出處不明,如有侵權告知本立刻刪除。

★以下CP只是個人偏好,同時尊重其它CP的選擇。

★正因為是妖尾的愛好者,所以會無限支持真島的任何劇情安排

是說有人該發現這是一個無限複製貼上的規定了吧(早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麼廢話不多說,今天要分析(推廣)三個CP 

首先是:傑拉爾X艾爾莎

唉呀這一對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苦命鴛鴦的感覺(欸

話說第二張圖好有宮崎駿的感覺wwww

咳好吧我找圖找了蠻久的,圖雖然很多但找不到靈魂的觸動點所以就拖了點時間

基本上這一對的支持率很高,在大家的心中他們其實已經交往了

不過我對於這種已經被大家肯定了的東西,反而存有疑慮(?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作家耍過,本來好好的兩個人忽然就走悲的這種情節

想起來真的是會嘔死人

尤其是傑拉爾,這孩子的想法始終令我感到不安

在他們兩個終於要成為第一個在螢幕上接吻的CP時,他卻將艾爾莎推開的那段

不過說真的我是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傑拉爾有未婚妻是假的(←白癡

我那時候真的挺心碎的,結果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有我一個人上當嗎!!!!

不只烏璐提亞她們,連艾爾莎都看出來他在說謊,我居然被騙(好像不是白癡的程度了

我是真的為了這件事沮喪了一個廣告的時間(幹#

好吧轉回來話題上,由此可見傑拉爾的心態是:自己做了很多壞事(但那不是他的意願)所以自己配不上艾爾莎,也沒有接受別人的愛的資格

就因為這樣我們的妖尾首對螢幕情侶就此不交往了

不然其實大家都知道,艾爾莎只要傑拉爾一句話就……你知道的

所以,如果想要看到這對在一起,我想首先要調整傑拉爾的心態,還有真島桑怎麼洗白傑拉爾的方法吧!

畢竟他是真的傷害了不少人,但也畢竟他是真心的悔改,只是,悔過並不能讓一切重來

總而言之我們只能為他們祈禱了!(定案)(#

 

那麼接下來第二個要介紹的CP是:戈吉爾X蕾比!

這一對是圖太多能顫動心靈所以不好找阿!!!!(到底

可惡我真的超喜歡這對的,直逼納露跟格茱阿

首先戈吉爾那身材真是沒話講,再加上其實戈吉爾真得很表態

他是所有男孩子裡最直率的表態了我覺得(納茲就略過吧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露西、格雷幾乎不表態的、傑拉爾表態但是不敢明擺著)

就某種意義上,戈吉爾你贏了阿!!!(#

好拔我要冷靜(根本沒有

咳、我個人認為事情是這樣子發生的,因為一開始戈吉爾處於反派,第一個傷的就是蕾比他們

所以自然當戈吉爾洗白了以後,對蕾比他們很愧疚,但不曉得為什麼其餘兩個男的就這麼爽快的被他忽視了

當戈吉爾對蕾比特別照料時,女孩子們通常很受不了男孩子溫柔的對待(特別是長的又不差時

所以雖然蕾比一開始很害怕戈吉爾,但後來也漸漸打開心房開始信任他,然後就愛上他了

蕾比喜歡戈吉爾這一點是百分之百可以確認的,尤其是天狼島後,這根本是個公開的秘密了

真的再不相信的人就去看龍王祭時,蕾比的日記上寫了什麼吧

至於戈吉爾,他是怎麼對蕾比有意思的我就不太清楚

因為等我意識過來時,他對蕾比的好已經超出『愧疚』的範圍,而且很在乎蕾比的感受

在游泳篇時,本來對海生館沒有興趣的戈吉爾,因為蕾比的反應,就這麼乖乖的進去了

老實說我真的被SHOCK到,因為從這個舉動上來看,戈吉爾跟納茲的差異就突顯出來了

試想納茲得要露西拉著他的手他才肯走(普通狀況下),戈吉爾居然只要蕾比一個眼神一個語氣就!!!!

我只能說滿滿的就是蕾比被戈吉爾疼著的感覺

女孩子對這個最不能抵抗的了←所以也跟著淪陷了

我真得很著迷於戈吉爾疼蕾比的互動劇情雖然內心很期待同樣是滅龍又很暴躁的納茲可以這麼做

但我想還是算了吧(幹#

 

終於來到本篇的最後一組:眼鏡蛇(克布拉)X吉娜娜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這種圖片wwwwwww

要知道人蛇戀很特別的阿歷史上也只有許仙一人辦到阿(幹#

這對我真的還挺喜歡的,畢竟他倆的設定超帥

雖然我一開始對吉娜娜的角色辨別上有障礙(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太笨

後來我花了點時間才知道原來她是蛇(#

我是真的沒想過會為了眼鏡蛇的幸福,讓他的蛇轉變成人來

這根本一整個白蛇傳的FU(不

好吧講回來話題上,這對觸動到我的心是在兩個人,雖然都處於分離的狀態

但一個聽力好到可以,一個則是靠著知覺感應對方,彷彿兩人沒有分離過

而且雖然吉娜娜她失憶了,卻也還是知道眼鏡蛇對她而言很重要

至於眼鏡蛇多麼重視吉娜娜,這個在劇情上很顯而易見,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點大概是他居然連他的蛇變成人了都不在乎,只要對方回來就好這點才令我覺醒

如果是我,我肯定至少問一句:哇惹發你怎麼變成人了?!

而不是直接就撲倒對方好嗎眼鏡蛇大大

好吧總之又是一個男孩子疼女孩子的節奏,而且兩人又有傑拉爾跟艾爾沙他們的超空間連結技能(#

所以我只能支持了(#

以上,感謝大家的收看,雖然尊重大家的選擇,但還是真心希望以上推廣的CP能夠真的在一起

放幾張圖來過過眼↓

這一對我真的盡力找圖了

正所謂自古紅藍出配對阿

是說另一個時空的也不錯阿XDDDDD禁慾感的米斯頓葛跟潑辣的艾爾沙,一整個就(X

有沒有女人都吃這套的(幹#

利力你為什麼這麼淡定的在那

壞壞的男人超棒的

 

雖然有點霧,但這完全符合我支持的CP呢(話說哈比你的臉

糟糕好傷眼睛的感覺(幹,是說格雷你也知道熱了齁XDDDDDD

看完傷眼的來看養眼的(欸#

補上一枚納露(我明明是蒐戈吉爾跟蕾比但卻跑出他們,所以我只好放了(什麼理由#

就是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