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超萌的又很搞笑,總得來說算是個人名列前茅的幾部片

畢竟不是我在說,最近的動漫真的越來越令人搞不懂了……(大多都是第一集不滿就關了的

然而這部片卻讓我原本想花一小時看個小影片吃個飯就回去讀書的計畫整個泡湯了(現在時間下午六點)

看樣子接下來又是痛苦的幾天阿……

但是怎麼說,有種內心被解放了的感覺在看得時候

畢竟現在升為準考生的我的心情,跟主人公算是挺像的

(雖然他是從一絲不苟的個性→自由奔放的風格,而我則是反過來

老實說個人認為渴求自由的心情是一樣的

可以的話現在的我也想躲到一座小島,沒有什麼電器用品都沒關係

能夠遠離人群的紛擾就好了(遠目(幹

好把講回來這部片,一開始就說了這部片很治癒人心,但也參雜了很多搞笑的元素下去

所以對於心思不太細膩的我而言,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心理負擔(阿是有啥負擔

重點是我很喜歡奈瑠,個性很活潑大方但又很可愛

齁我也想生個這樣的女兒,要是肯定生到這種女兒的話我就真的嫁了(ㄎ

當然我也很喜歡主人公的設定,特別是日本聲優配的那句『蛤?!』

總是讓我心動不已(ㄍ

我是還沒查過聲悠是哪位大人,但是每次聽到那句蛤我的腦袋都會閃過阿銀(不是我,是銀魂裡的那個

我就一整個回憶都上來了再加上通常他蛤的時候都是搞笑橋段(欸

另外裡邊也喜歡主人公的好友,怎麼說呢,從外表而言就是我喜歡的類型阿不過在年長一點會更好

因為時間的關係最後想提到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期待主人公跟奈瑠之間能有個什麼(欸#

我知道這樣子想是不對的但是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但是很萌阿不覺得嗎我我我我(X

相信我我的內心也不好過阿(那你何必#

好吧總之目前查到了漫畫,我會繼續發露下去,只希望作者跟我想得是一樣的就好了(不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