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有侵權立即告知後刪除)

 

這動漫真是令人感到現在的人心靈有多麼的空虛(欸

 

正好我看這部片的時候,老爸跟老媽都出門去了,家裡只有我

多麼剛好的時間地點尼們說是不是(欸

好吧總共的來說有十一個男性要跟妳一起睡的劇情,除此之外真的沒什麼劇情了(X

好處就是當你遇見合妳口味的雄性時妳會無限的呀呀尖叫希望他這部片可以再長點

但壞處就是當遇到不合你口味的公……咳、雄性時

會痛苦的好想快轉但又覺得對不起他的感覺(到底

要知道製作這部片的人都是很辛苦的阿儘管我內心認為這是個毫無劇情只靠外表賣肉的動畫

但我還是覺得辛苦各位大大了,而且或許這部片也確實拯救了某些人寂寞的心

所以就讓我們先替這些辛苦的製作者來個響亮亮的掌聲吧!

好結束我們開始來介紹這群雄性(欸#

 

首先第一位登場的是:『羊男』

謎のアニメ「枕男子」。妄想力をかきたてるイメージ画像=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提供

姑且就不記名字了(欸,我就直接用我的形容詞來代稱了喔!

我給羊男的分數是:70分

首先臉長的還可以,但我比較喜歡粗曠型的,這種的有點像是弟弟的感覺呢嗯──

但是我是個對年下比較無感的人所以……總結就是普通←(定案)

 

下一位男性是:『前輩!』

90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看那腹肌阿!!!!!!快看阿!!!!!!!(冷靜

不過在劇情裡他沒脫衣服真是可惜(幹#

但就臉來說我打80分,原本以為就這樣定案了,但在劇情推展的過程中他忽然對我說明天一起上班(所以晚上要一起睡囉?!前輩?!

那句話一出立刻就飆掉90了呢(遠目(X

 

第三位:『自戀狂』

那臉真是暴殄天物阿!!!!!

原本臉我是給70的(說過我喜歡粗曠型的),但是他的個性

所以就打60分了(#

最不可饒恕的是他叫我去解決蜘蛛,我阿銀天不怕弟不怕就怕廣義的蟲類跟阿飄好兄弟,你居然叫我去抓蜘蛛?!!!(雖然蜘蛛不是蟲但因為他長的像蟲所以就是蟲了(啥#)

呃是生為一個女人的我所無法容忍的事這告訴了我們

雄性們!不要以為長的好看就可以暢所欲為阿!!跟蟲類比起來,你們還得排第二呢!!!(X

 

第四位:『方言小子』

呀──這孩子真的跟上一位剛好是相反呢

這臉我不是很喜歡老實說,所以本來給臉打60分的

但是方言阿!!!!!!!!!!!!(#

方言阿!!!!!!!!(是要來幾次#

我從以前就覺得日語很好聽,但是日本的方言是凌駕在東京正規口音之上的阿阿阿阿!!!!!!

簡單來說日本方言大於日本的所有一切阿!!!!SOKULA什麼的就是要一邊操日語一邊喝酒看的阿!!!!(到底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70了!(定案)

 

第五位:『天文男』

握曹快看這女……男的!!!!!!!!!!!!(什麼臉

男性朋友們你們說,你不動心嗎?!不覺得可愛嗎?!

做為一個男人,我超想狠狠的強○暴他ㄉ!!!!但做為一個女人,不得不說我真是慚愧到要自殺了阿(#

這種人當男朋友的話女朋友超沒地位的阿!!!!不只會被女性鄙視,到時候連男性都不把你放在眼裡阿!!!!

於是我做為一個男性打:70分;做為一個女性打:60分

 

第六位:『中二男』

第一眼見到那孩子的眼袋,一順間想起了銀魂裡的高杉呢

怎麼說,有點無感嗎,但是我覺得這孩子個性跟我國中時挺像的,所以站在母親的立場來的話打:70分

但做為一個女人我只好打:60分了

 

第七位:『鄉間小孩』

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XDDDDDD

首先我不是很喜歡小孩子(無法溝通),雖然說也沒有到討厭的程度

但至少我不會想對小孩出手

再者這小孩也不是體貼型的小孩(←對體貼型的小孩很有溫馨的感覺)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總的來說我給:60分(而且是站在母親的角度)

 

第八位:『現充男』

光臉就70了呢嗯~~個性上來說,我不是很喜歡現充男就是了(比較喜歡居家型的)

而且他有一度跟我講話時一直看手機,我最討厭有人不『專心』跟我講話了殺了你噢臭小子(欸

因為這樣差點要掉到60了呢,但是因為後來他說他不去酒會了,因為『找到更好玩的事』

不知道為啥我很尬意這句話所以就維持70分了

 

第九位:『腹黑男?』

這位真是讓我在70跟80之間猶豫很久,首先臉就到70了可以確定

不過個性怎麼說,有時候他會很有深意的講,所以我會以為他是腹黑嗎?!

但是他有時又感覺好像人很好,是老好人類型的FU

這真是讓我不知道該打多少,猶豫來猶豫去,覺得他可能比較偏向好人,所就打70分了(啥

 

第十位:『兄弟』

不是我要說這一對真的是讓我覺得,我自己好礙眼阿!!!!!!!!!!!(X

而且左邊的還幫右邊的脫衣!!!!!!做什麼阿雙胞胎住手阿兄弟!!!!!!!(表情錯

不過我也真是姑且被他們嚇到了,在做結尾的時候居然叫我把花放進我的衣服裡

然後他們要伸手進來拿花什麼的別戲弄女人阿笨蛋兄弟!!

 

最後一位:『大叔!!』

不是我要說,光是看到是大叔加上臉就是90分了(欸

再來就是身材好好阿!!!!!還撩起衣服給我看人魚線阿!!!!!!!

割盲腸什麼的最帥了阿!!!!(#

而且講的話好有道理又很知道進退ㄎㄅ這種男的哪裡找,給我阿!!!!嫁了阿不猶豫阿!!!!(冷靜

理所當然的100分拉!!!!!!!!!!!

 

以上,大家也挑挑自己喜歡的TYPE吧!!

掰拉~~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采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