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所引圖片純為評論用途)

A多其實這個電影是我在電影院看的,而且是在指考放榜那天

其實在當初打廣告的時候就很想看了

只是因為父親節那天剛好約國中老師出來玩,想說就等到那時再一起看電影

我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這麼期待跟老師見面過(幹#

好吧總之我是抱著相當大的期待去看的(畢竟等了好幾天

但老實說結果是有點失望的 詳情是怎樣請待我緩緩道來

 事情是這樣子的

在我跟老師還有阿雞(朋友暱稱)三人吃完午餐後就決定去電影院看自殺突擊隊(基本上是我決定的(ㄍ

因為我跟老師感情特好(?)→

所以就把購票這個重責大任交給阿雞去處理 (這邊特地感謝每次被我們欺負還是會約出來˙的阿雞大大(X

結果因為這部戲太受人注目惹,適當的位子早就被售空

阿雞不得已之下只好買了 第三排 中間的位子

回來之後當然是被我們表……阿不是、是關切才對  (欸

媽阿第三排、第三排、第三排耶!!!!!

那小子居然還回我:阿你們就說要這ㄍ時間又想做中間咩~不是偶的錯阿~

真的是又萌又可恨的痛學阿 耿直到我想揍他的地步(冷靜

天知道我等了這部戲多久結果居然是第三排

好吧總之進戲院惹(終於講到重點

不是我再說這聲音效果超絕的 一到槍林彈雨的時候我們三人整體摀耳朵

有什麼畫面是從鏡頭衝過來的話、我們的身體都會自動往後退(在幹嘛#

這也是我們老師唯一一次看電影沒睡著的片子 (因為每次要睡時都被音效嚇著

雖然是在這種情況下但我還是看的很開心啦

只是整部片結束後會覺得有點小失望,原因如下↓

第一,相信很多人都是衝著小丑跟小丑女之間進去戲院的

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個人對小丑這個角色更有興趣

但是正如同網上很多人說小丑戲分太少、劇組刪戲等原因

讓我覺得挺失望的

畢竟當初廣告就是打著小丑跟小丑女的FU結果進場後卻是這樣

有種……恩被騙了的感覺

第二,有點做到一半喊卡的感覺(?

好吧我形容的有點怪,簡單來說就是很多點都是很有意思的

可是卻都做到一半的感覺←

像是死射(阿雞最喜歡的角色),其實對於他跟他女兒以及夥伴之間的情感描述可以再更深刻點

但是就好像是為了交代劇情輕輕的帶過,然後在你意識過來時他們就變的感情很深刻的樣子

 一開始的蝙蝠俠根本是一臉憨的把罪犯帶到監獄裡的感覺(啥

然後還有其他角色也都是延伸到一個點,好像都快要觸動人心了,然後給你喊停

我整個 (X

我真的很替這部片感到可惜

真的不懂為啥要為了分級制度搞得這麼複雜

有些東西就是要限制級才好看阿(什麼 當然我指的是無色方面的(?

畢竟這部片最棒的地方就是人物設定惹

各個角色的個性、背景都很棒,整個就是很吸引人

但是當大家混在一起時,那個特性反而為了劇情而被隱沒了

搞到最後我覺得特性最顯明的就是那個女政客了,她真的完美詮釋她的角色不是我再說

其中我特別為小丑、燄魔感到可惜

畢竟突擊隊中戲分較多的就是死射跟小丑女還有隊長(隊長很帥但是一樣個性被忽略掉惹

小丑變成小丑女的陪襯,我真心覺得很可惜阿 他再怎麼說也是蝙蝠俠的頭號敵人怎麼就這樣帶過去阿

而且小丑女我也挺失望的,可能是因為我預想太高,把她想的太壞(啥

所以當她沒有我想的這麼壞、這麼沒良心、這麼我行我素

我自然會有種失望的FU(不過客觀來講應該是還好啦

總之整體來講就是挺失望的

畢竟真的忽略了太多能夠讓這部片更精彩的東西惹(雖然它很具話題性拉

BUT儘管如此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ㄍ

只是我不會特地為了這部片進去戲院看兩次←

想當初我為了復仇者聯盟進了戲院兩次、DVD又看了一次、MOD再看了一次(幹有病

簡單來講就是這樣子的差別

當然我還是很愛小丑滴,最後推薦給大家一首歌跟放下幾張我覺得帥帥的圖片(雖然被說很恐怖

(如有侵權告知即刪除)

我特愛這首歌~感覺很有小丑的性格~

我的FB跟LINE的頭貼還有手機螢幕都是這個wwwwwwww老媽還叫我換掉XDDDDDD

只有我覺得這張他很溫柔的感覺嗎 (有病

這張呈現出他愛玩的感覺~超口愛ㄉ

這個感覺就是笑著說我要殺了你wwwwwwww

天阿嘟嘴!!!!!!!!GOD好萌 (←真的醉惹

最後放上合照↓

感謝大家收看~

喔至於為什麼拖到現在才發文

其實是因為當初話題性太大、我不大喜歡扯入一些麻煩

所以才等現在風頭過了才發

希望大家會喜歡~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