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若有侵權告知即刪除

 

大家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恩真的不好意思啊我大學生活過得太精采 所以就比較少上來PO文

BUT我還是記得這個地方的!

只能說這陣子真的發生了很多以前從未經歷的事,所以可能也不太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因為事情有點多

好的那麼難得的假日!當然是要開始過上每天追劇跟打LOL的米蟲生活啊是不是 (X

而且我也不曉得為啥這寒假追的都是跟『鬼』有關的片子

那麼今天首先要介紹的是——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我最喜歡的蘇志燮歐巴~

再加上這也算是開播當時的大勢劇所以我也不疑有他的點了進去

但我必須老實說我沒有看完

呃應該說今天要分享的我都沒有追完 (不要婊我嗚嗚

但是這部片真的很好看,所以我沒有追完跟好不好看是沒有關係的

純粹就是覺得好麻煩所以沒有看完 (###

之所以會覺得麻煩是因為我看到某一集

主君去中國一周後回來就跟別的女人鬧結婚

我當場

花惹發主君你不是臨走前拜託垃圾桶鬼大叔顧好那個項鍊要送給太陽

怎麼去一趟工業污染大國腦袋就被燻黑了娶了個不知道哪來的女人勒

因為以上的OS導致我忍不住去搜了結局

結果發現結局跟我以前看過的一部日劇『多金社長小資女』很像

恩…… 撒優娜拉(幹#

但是他真的劇情很不錯,幾乎每段鬼的故事我都有動心

有的甚至還哭了(好吧前三集都哭了

平心而論我覺得她的看點大概就是鬼的故事吧

因為主君的個性其實跟上一部我介紹的OH我的維納斯很像

至於女主……就是個抖M (欸

但是我還是很佩服她能夠替鬼挺身而出的行為就是了

這行為真的很值得讚賞真的

劇情方面我就保持老樣子不多說,有興趣你們去看就對了前面真的很精彩(後面我沒看所以不能下定論

下面PO點主君的太陽的照片,喜歡傲嬌可愛的男人跟苦命又直接的女人(?)一定不要錯過啊!

「主君的太陽」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是我要說,表面上勢利實際上卻很溫暖的男人真的是很多女人的毒酒 (←就是這個女人的毒酒

相關圖片

看看那側臉!!!!!!!!!! 主君搭哇!!!!!!!

「主君的太陽」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這是女配角,其實她長得蠻好看的,只是個性真的 (#

而苦命的男配角就是下面這位↓

相關圖片

他真的很可憐但基本上他的可憐都是他一手造就出來的 所以我也只能愛莫能助了真的

既然是跟鬼有關,當然少不了鬼鬼們的畫面拉~

「主君的太陽 鬼」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眼睛很漂亮不是我在說

「主君的太陽 鬼」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覺得孩子們鬼最恐怖欸其實XDDDD而且那娃娃直接讓我想起鬼娃恰奇跟安納貝爾

雖然最後的故事真的很虐心,真的拜託大家,一定要戴保險套啊!!!(?)

如果已經來不及的話,那就好好得像個人的負責吧

連狗都知道要照顧不知道哪個公狗騎上來而蹦出來的種,身為人的我們更是知道其中的道理對吧

「主君的太陽 鬼」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兩張真的有點噁心

然後說到裡面我覺得最好看的鬼,大概是下面這隻老是纏著太陽去喝咖啡的傢伙↓

「主君的太陽 鬼」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不知道後來有沒有關於他的故事,但其實他很難得的出現在不同集數很多次,所以其實還蠻期待他的故事的

 

好了~以上就是主君的太陽的介紹

接下來談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這部韓劇吧

相關圖片

這部片真的超重我的味!!!!!除了結局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不看悲劇的,所以……恩,恩,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看完的原因了

但這部韓劇真的我很推薦,真心的推薦!

因為他主角跟設定真的太棒了不是我在說

先說說我們男主角『叔叔』(我又忘記人家名字了),也就是擁有超能力的鬼怪,跟他的鬼怪新娘(名字忘記AGAIN),也就是女主角↓

相關圖片

呀不是我在說,男主外表大概三十幾歲(實際是九百多歲),而女主則是十九歲

這這這年齡差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害我看完真的好想要有個叔叔喔喔喔喔喔剛好我也十九歲ㄚㄚㄚㄚㄚ 阿鳩系!!!!!!!!!(#

再者,他的男二,也是帥到一個炸掉的類型↓

相關圖片

外表是冷峻型的但是個性超呆阿這是什麼設定

導演讓不讓女人活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我當初會開始追這部戲,是因為看到簡介中說兩個不是人類的傢伙因為一些關係住在同一間屋子裡

我的腐腐雷達瞬間就開啟 立馬估狗開始追劇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兩個男人的互動真是又萌又帥

弄的我不要不要的 

例如兩個人因為女主被高利貸綁走而出動時的樣子↓

相關圖片

真的去看影片真的帥到爆炸不是我在騙,快去看!!!!!!!! (冷靜#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就外表可以看出,鬼怪其實比使者(也就是男二)年紀更大,雖然兩個人內心幼稚程度是一樣的

但基本上使者算是相對的聽從鬼怪的話(注意是相對而言)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圖片搜尋結果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使者」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男女主角的最萌年齡差很棒,但是這個選擇好像也很棒阿阿阿阿阿阿!!!!

相關圖片

兩個人在家常常用超能力互相拿刀叉打架 所以說男人不管到了幾歲真的就是個小孩子無誤阿(欸

總覺得到後來已經沒有女主介入的份了wwwwwwwwww

平衡一下好了↓

相關圖片

這裡真的美美的不是我在說,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就送花了,阿鳩系果然老練啊!

相關圖片

然後這是使者跟他的愛人的相遇,但是因為婆婆的話所以總覺得會是悲,看到這裡一度讓我想要搜結局

但我還是忍著到後面女主跟初戀相遇時才去搜(還是搜了

 

OK文章最後放幾張我想跟他交往的男人的照片(#

親們趕緊幫我挑挑哪個好(####

一號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圖片搜尋結果

二號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使者」的圖片搜尋結果

三號

「主君的太陽」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們說哪個好呢顆顆顆顆顆顆(瘋了

好啦感謝大家的觀看~還有原諒我老是突然出現與消失,我是最愛你們的喔 (###

然後兩個韓劇的評分都是↓,真的推薦大家去看啊!!!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