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所引圖片純為評論用途)

今天(1/26)跟同學一起出去玩~

不過因為早上發生了點狀況,好加在我的青梅竹馬很閒(欸不是#

所以就載我去公車站,唉呦超愛你der~ (X

嗯然後到了屏東市,因為阿銀最近剪了個很容易被認為是T的頭

噢說到這件事真的不得不說一下

我在一個飄著冷雨的夜,與我的老母達令隨便找了一家理髮店

有一個長的就很像T的設計師(我沒有歧視意味喔 )就問我要剪怎樣

我說:「(女生的)帥氣,適合我的。」

然後她就瞧了瞧我,過沒幾分鐘,我的頭髮就被『盧』掉了

我無法阻止他真的無法,他的魄力實在,總覺得他如果真的是T,肯定是攻(欸#

嘛總之,就是這樣,我同學在我理完頭後第一次見面的反應是:「阿娘喂,你誰阿?我剛剛進門就看到你了,但認不出你,只覺得有個很帥的T」

我勒!@#$%︿&*()_+|

同班三年的緣分你跟我說不認得

哀,ㄘㄟˋ心拉

whatever,我們在多納茲待了大概兩三個小時,完全都在弄廢事(欸#

然後就跑去環球吃咖哩飯,唉呦真的很喜歡那家咖哩店,麻吉好吃喔! 雖然我每次都會吃剩

吃完大概兩點,就跑去樓上玩遊樂設施,只能說總算意識到我同學有多(欸

久違了的玩了邱比特,然後我居然都拿D  

想當初阿銀我可是S跟A級的老顧客阿,只是一年沒玩有差這麼多嗎?!!!

之後我們就去樓下買神鬼的票,還因為影片太長(兩個小時多)所以被加碼了十塊錢到底

因為離開演時間還有點久,於是我們就到樓下的金石堂逛逛

我剛好發現了一本叫做《醫生哪有這麼萌》(應該是這書名)的書

唉呦一看就真的不錯,雖然想買但沒錢所以我就坐下來看了(欸幹#

後來影片終於開始(總算進入正題惹ㄏㄏ)

這部片真的不是我再說的寫實跟震撼阿

超級、無敵、震撼

大概就是他的副招牌了吧

詳細內容我不解釋,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是值得一看的片

特別是你覺得人生很滿意、超幸福的時候,最適合看了  

阿銀推薦,決不騙人! (有看過的朋友請不要在底下留言謝謝(####

老實說我真得很喜歡這種,有深度的片子,真的

怎麼說呢,我覺得男主角的情況真得讓人說不出話來

你說要佩服他,是該佩服

你說他蠢,的確是蠢

但一個人失去一切的時候,無論是墮落至死,或是為了復仇而戰

老實說都沒關係了,因為那個人的心早就已經死了

他可以不顧一切,因為他早就沒有可以失去的東西了

人,之所以是人,是因為有太多世俗的東西綁住他的心,所以他才被困在人的身軀裡

倘若有一個人早已一身輕,我們可以稱他為精神上的神

因為他無堅不摧了

不管你信不信,不信的人最好以後都不要發生什麼事讓你相信

相信的人要引以為戒,好好努力當個人阿!

嘛總之這部片有些畫面超棒,劇情也很精彩,完全的震懾

只是有一點缺點就是不要跟阿婆們一起看

因為他們會一直被劇情給震懾到然後一直跟旁邊的親友講 (斜眼看隔壁座位

現在影片還沒下檔,有空閒的朋友趕緊去看看吧~那麼就晚安啦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采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