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有侵權立即告知後刪除)

 NARUTO KUN!!!!!!!!!!!(我不確定君是不是怎樣打

這根本歷史性的一個電影版阿,歷史性阿超級

嘛其實,當初這個劇場版剛上映時,我就買了電影票進電影院看了←不常去電影院ㄉ人

今天會PO這文是因為最好的朋友(在這邊定案稱她為蠟筆小新好了,不然每次都打朋友,挺煩的(#)沒看過,所以才又重新看了一遍

不過真的超級喜歡當時看電影的氣氛

整場的人,沒有人玩手機、沒有人交談,大家一心一意的看著大螢幕上的那個我們從小看到大的鳴人

怎麼說、有種自家的孩子長大了出去闖的感覺(欸#

整體來說整部戲的精緻度整個upupup

超級無敵細緻的,雛田超美真的

阿放錯這是另一個劇場版的雛田我真的挺喜歡這個雛田的(欸

好啦正經↓

而鳴人也難得的展現出了男人的一面(以前都是男孩的面向比較多 但無論如何我都愛他拉(X

怎麼說,看著當時鳴人的背影,我的心裡忽然出現了很多感慨(是怎

我曾經一口氣從第一集看到五百多集 ←看完時的身體狀況

看著那有點屁孩,白目到甚至令人討厭,但實際上卻是為了搏取大家注意的孩子

到兩年後,在經歷了好友的離去跟修鍊後,成為有點憂愁卻又熱情滿滿的青少年

接著跟一生的同伴,或許是某種意義上的家人-九尾,互相達成諒解後,一步一步朝著男人的路途前進

除了有了更多的實力,也漸漸的背負上沉重的責任。

到最後,成了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這種感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我想如果以後我生了孩子,那麼我肯定也是這樣的感覺吧

THE LAST,這個名字我真的覺得是鳴人蛻變成男人的最後一個關卡

一個沒有家庭的孩子,在最後建立了自己的家庭

是一個結束,一個完整,也是一個開始

嘛這也是我為啥不看鳴人兒子博人的劇情的原因

對我而言,鳴人就是火影忍者,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所以當作者開始畫博人的故事後,雖然也有鳴人的戲份,但主角不是他我就不看了(欸

總覺得我語重心長了好多

接下來講一下劇情好了(X

其實當時我看完之後有在FB發了個PO文↓

超長得這個發文,總之就是這樣(欸

我分享完畢了天阿這篇分享文是寫過最好寫的(ㄎㄅ#

而且我的語氣還有點小屁孩 (現在也是好ㄇ

嘛總之,我的房間裡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是鳴人

不用在問我也知道我到底多喜歡了

十分滿分一百分! (欸#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采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