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以下圖有侵權立即告知後刪除)

大家安安~感覺很久沒見了XDDDDD

其實去年有說要暫時離開等到學測完再回來→ 點這

然後也有發文說回來了→ 點這

可是我到四月第一階段出來後發覺我都沒上

只好開始準備指考了

其實當初準備學測的時候,我個人是挺慌亂的

因為對我而言這是第一次的大考(國中是用免試就上了)

再加上我人緣不廣,沒有認識熟的學長姐可以指導我

所以學測的準備過程跟指考比起來,我覺得學測要痛苦的許多

後來確定第一階段都沒過了之後,開始被迫要準備指考 (#

其實蠻多人都不太建議學生去考指考

第一,它比學測難(很多人就這樣寧願重考明年學測也不考今年指考(* ̄(エ) ̄)

第二,別人在玩的時候妳要讀書(讀書環境不好)

WELL,我個人是覺得第一點有點迷思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跟學測比起來,社會組的難度有下降(為我們偉大的教育部掌聲鼓勵 (#

不過自然組就可能沒有這麼好康了 所以妳還等什麼呢,快選擇社會組吧!(欸

至於第二點我覺得要看人耶 因為它也可以變成優勢其實XD

其實人類本身就是群聚動物,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

所以大家在學測的時候,感覺都很認真很緊繃

但是到了指考,若妳真的有幸成為指考生 (#

妳會發現其實歡樂許多 (欸

然而這個時候就是妳的決勝關鍵

如果別人不小心跟著準大學生一起玩了起來,絕對別去提醒他去讀書阿!!!!!! (ㄍ######

然後趁現在趕快去讀書(X

妳一定可以比妳學測的成績還好的我相信  (#

好啦總之就是這麼回事,其實指考沒有想像中的難

我覺得最要不得的是,妳為了不想多痛苦四個月,而隨便選了一間大學去念

傻瓜都知道用四個月去換更好的四年是超值的事,更何況是各位聰明的大大呢 

但是當妳要參加指考,妳必須得衡量自己的能力

有沒有能夠在別人開心玩耍時乖乖坐在桌前讀書的定性?

有沒有能夠承受周遭人給予的壓力?(我覺得這個是最難受的,包含妳得接受對自己期待的落空,家人的落空等等)

有沒有能夠相信自己?(我個人在讀的過程中很容易迷失,有時會懷疑自己是否有在進步,其實只要按部就班都會進步ㄉ!)

最後是蠻現實的點,妳自己在學測的時候成績是否已經到達自己應符合的程度?

其實有某一部份人會高估自己的實力,覺得自己可以考得更好而去參加指考

但是我個人覺得如果妳的實力已經在學測呈現出來了,那就沒必要再浪費四個月在書上拉 (更別說還有風險成績會在指考時下降

嘛不過見仁見智拉,反正到最後一定會有大學的,不用急慢慢下好離手ㄅ

 

Your future is up to you.

 

最後來分享一下最近的狀況好了

畢竟我正處於人生最悠閒的狀況 當然要盡情的揮灑我的人生呀是不是

最近迷上一個韓國的男歌手,各位大概知道我對韓國比較沒有那麼上心

到目前為止能被我喜歡的韓國明星就只有金賢重跟今天要介紹的這位↓

鄭俊英

之所以會知道他是因為『我們結婚了』

剛好考完無聊來看看,結果發現不得了

這小子根本瘋子

他的個性真的不是我一言兩語可以說盡的,強烈建議各位去看看我結中他的CP

其實他的外表算是我蠻符合我的口味的,因為跟日本我喜歡的男歌手TAKA有點像↓

好吧妳可能會問我哪裡像,恩我就覺得很像就是了(#

反正他很可愛就是了,與其說想讓他來當自己的男朋友

不然說感覺更像有病的弟弟的感覺 雖然他比我大8歲左右(欸

之後在去翻他以前的紀錄,才發現他是從歌唱比賽中出來的↓

(如有侵權告知刪除)

根本有病吧,跟後邊的ROY KIM比起來根本是天壤地別XDDDD

看看那個甜膩的笑容 超煩的XDDDDDDDDDDD

然後在KF4中我最喜歡的大概是這個橋段↓

(如有侵權告知刪除)

我甚至還下載來邊聽邊打LOL了 根本聽力中毒XDDDDDD

他另外還有上幾個有名的節目,我這邊就先PO一個他去帶小孩的好了↓

(如有侵權告知刪除)

妳看看妳要是媽敢把兒子交給他嗎

好拉鄭俊英就先告一段落,總之真的建議大家去FOLLOW他一下

如果妳覺得妳的人生需要歡樂 (欸

接著還有我最近挺迷的一個LOL的實況主,叫做NIGHTBLUE3

(如有侵權告知刪除)

其實我喜歡的實況主基本上只有PEWDIEPIE↓

(如有侵權告知刪除)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被NB3的那個聲音給纏上了

尤其是他要秀操作的時候都會喊:「MIKE!MIKE!快看我!」

根本激萌阿這個想炫耀的孩紙XDDDDDDDD

好啦不知不覺打超多,希望可以讓大家也喜歡上我喜歡的事物

也希望未來考大考的學弟妹們能夠一路順風萬事如意

愛你們喔 (ㄍ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