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終於一個人進電影院了

阿銀我一直很想單獨去做一些大家不太敢一個人做的事,比如看電影、唱歌之類的

至於幹嘛這麼做的原因嘛…… 就4單純的反社會而已鼻要理我(#

談談這次看的電影『牠』←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是悲劇跟恐怖的絕緣體(不是不怕、是怕到不敢看)

但是這次為了達成成就就挑戰了一下這部以傳統美國小丑形象作為主軸的電影

不得不說這部片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看,不像有些恐怖片,鬼(或是奇怪的東西)就是一直忽然出現嚇你然後消失之後在嚇你XN

或是有些太過溫馨的恐怖片只有音效在嚇人←

這部片融合了恐怖、搞笑、感動在裡面,我是第一次看一部片可以同時嚇死、笑死又哭的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片的內涵應該是戰勝恐懼,因為最後已經不再畏懼小丑的主角們成功將小丑擊退

其理由就是以「我不再畏懼你,現在恐怖屬於你」來把小丑再打回地下水道去↓

相關圖片

恐怖的點基本上從小丑本人衍伸出來,基本上電影裡沒有對小丑的出場有太多鋪陳

牠就是很自然的出場在地下水道裡了

不過我覺得很扯的是通常有人出現在地下水道跟你講話都會嚇到跑走吧?!!!!

怎麼男主他弟還跟小丑有說有笑起來我真的 內心OS:花惹發?現在是在聊天的意思嗎?!

不過最後忽然斷手那裡真的有嚇到我,我覺得如果是父母去看這一幕會崩潰,從此不讓自己小孩出門了 XDDDD

「牠 小丑」的圖片搜尋結果

於是男主他弟就這樣一去不復返,鎮裡以失蹤案作結(但是當時有婦人目睹現場,卻沒有反應,也是暗示鎮上居民的坐視不管)

為什麼鎮上的人都坐視不管的理由電影裡面沒有交代得很清楚,畢竟家裡有小孩的都會想要保護自己孩子吧?

結果反而是一群孩子為了保護自己而勇敢站出來面對這個怪物↓

「牠 小丑」的圖片搜尋結果

說到這群孩子我真的不得不說他們演技超超超超超超好的!!整個反應不會讓人覺得很作戲,甚至比一些大人還自然很棒

對於這群孩子是怎麼被訓練我也有點好奇,因為像氣宗這部片就很可惜,人物背景設定超棒結果毀在生硬的演技上(雖然他們都是孩子不怪罪,但就覺得可惜~)

主角群的定位也很明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角色個性,而且總會讓你聯想到班上的某一位同學XDDD

只能說人物設定真的設定的很好,很有共鳴感,唯一比較缺乏共鳴的大概是主角

因為他真的是從頭沒在怕到尾,當他朋友全倒在地上流著血,這男的讓其他人照顧受傷者後就自己又跑走了

真的只能說是個嚴重的弟控阿

為了找出弟弟,小丑什麼的謀哩驚的好嗎

至於我說感動的點就是這點了,特別是男主沒有結巴的講出那句「回到那個充滿弟弟的物品卻沒有他的家,進這個門(小丑的老巢)要簡單多了」

我真的瞬間哭出來 嗚嗚嗚嗚 

最後小丑變成他弟的模樣迷惑他,他也說把弟弟帶回家是他一生中最想做的事,但是你不是我弟弟之後便拿槍朝弟弟的頭上開槍

那裡真的

總之親情是最容易讓我動容的情感,所以我真的打了一百分給這個哥哥

而幽默搞笑的部分可能要進戲院才體會得出來

真的是一句台詞一個眼神就能讓你笑出來,有時候搞笑的點還在驚悚之後,真的讓人心情很複雜 (又怕又好笑內心超折磨)

這部超推,趁還沒下檔趕快去戲院看看,包準不會後悔阿~~~

(雖然好像有第二集,我再猜應該是主角們長大後的故事)

第一集就雇用一群年輕的演員來,真的覺得佩服導演的膽識,畢竟第一集如果不OK就沒下文了XDDD

但是這一切最寒心的是,那個超恐怖的小丑居然長的那麼帥

「牠 小丑」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世界真的要毀滅了(X

以上,謝謝大家拉~~~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