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了」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開始之前阿銀必須先說,我喜歡的CP都不是大眾所喜歡的標準浪漫CP

基本上我喜歡的都是比較有笑點的CP←

好啦反正介紹給你們,你們看看之後就知道了 (還沒開始就笑了

首先第一對,也是我開始看我結的開始:生菜夫婦──金賢重 X 皇甫

相關圖片

這一對是所謂的年上年下CP,我個人真的很欣賞皇甫的性格

大剌剌的同時又很美麗 算是我理想的女人之一

至於賢重,他的魅力大概就是像小孩一樣讓人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對自己老婆 根本智障(欸#

想要一個又帥又搞笑的老公嗎?嗯看這對就對了(成熟的姊姊們看大概真的會被標中靶心)

 

第二對:俊美夫婦──鄭俊英 X 鄭柔美

相關圖片

這對也是年上年下,不要問我怎麼連兩對年上年下這真的只是巧合 (X

但是這對的互動跟上一對差很多

坦白來說俊英就是壞男人的代表 而柔美則是好女人的代表

前期還覺得蠻好笑的,而且俊英的魅力真的無窮(因為看了這個才喜歡上他)

但是到後期其實不難察覺俊英對柔美有點厭煩的感覺(純屬個人感受)

所以真的很心疼柔美

姊妹們這就是愛上有顏值的壞男人的下場(欸

嗯?你問我會不會愛上這種男人?

當然是…… 討厭死相♥ (###

 

第三對也是很奇特,男生朋友大概對這對不會有太大的興趣

就是我們的JUICY夫婦──SLEEPY X 李國主

「我們結婚了 juicy夫婦」的圖片搜尋結果

雙方雖然顏值沒有很高但是真的情感滿滿,搞笑也滿滿

SLEEPY真的很弱但是就是有一種讓你莫名愛上他的魅力

而國主其實是屬於那種事業強勢但戀愛被動的女人,雖然因為身材被批評了很多

但我覺得這是個個性很好的女人,那些只會看外表的男人根本  

 

第四對是長身夫婦──崔民勇 X 張度妍

「我們結婚了 長身夫婦」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哥我真的被煞到不行啊

阿銀我真的抵擋不了成熟男人的魅力,而且他不是愛面子隨便誇誇會做,是真的會做!!

跟著這哥我真的可以在小島上生活不是說假的(X

只可惜只有短短十集根本看不過癮 製作組給我粗來面對####

 

第五對則是鯨魚夫婦──李章宇 X 恩靜

「我們結婚了 鯨魚夫婦」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對完全是權力遊戲的對戰阿

見面第一次就霸氣全開的老公真的帥瞎我

可是現實中男生感覺挺花心地所以我沒有全追完

但還是推給大家

 

目前就先這五對,我結很多CP都太過浪漫到很像在做戲

所以有的時候我真的會看不下去

嘛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的話會再推薦給大家

今天就先這樣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