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哈囉~時隔快一年我又回來啦哈哈哈哈(超廢)

這陣子以來真的發生了好多事,也看過了很多很多電影,但都沒時間分享在這裡

我想以後我會慢慢重新記錄下來的(如果我沒又消失的話  (X

好的這次主要呢是看到馴龍高手電影要出第3集啦!!!!!!

沒牙已經長大到製作人都幫他配了個女碰友↓

「馴龍高手 沒牙 女朋友」的圖片搜尋結果

偶滴媽這個顏色這個神情根本美的不要不要ㄉ

當初從 你TUBE 看到預告的時候我根本無法相信偶的眼睛

好哇現在連龍都有女朋友就對了 ←剛經歷情傷的可憐傢伙

但是看在沒牙的臉上,反正我還是已經做好進戲院看閃光的覺悟了 (標準說得跟做的不一樣

唉其實真的好嚮往這麼單純的愛情 (供殺小

實際走了一遭人間的愛情後(?

真的會發現人心好~~~~~~複雜阿~~~~

等我能夠坦然的面對時,我會再記錄下來的,現在就…………先跳過這個話題 (幹

好啦因為看到馴龍要出第3集,我也不顧是不是期末考會爆掉

就重新看了1、2集

其實光是第1集就是我國小看到現在的

更別說第2集出來的時候我去戲院貢獻了多少印有國父的紙鈔

其實一路走來看到小嗝嗝跟沒牙的成長,雖然還是沒有火影鳴人那麼深刻(畢竟有好幾百集)

但是從第1集我們看到小嗝嗝真實的面對自己,並且勇敢的去證明自己的價值

到第2集他變成自由、和平的代表,並且學會去承擔責任(透過老爸的死)

這其實就跟我們成長的歷程很像,大部分的人其實都有經歷過這些

只是當然不是每個人的結果都像小嗝嗝一樣

不僅遇見了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沒牙(還跨種族勒)

連帶扭轉了自己原本魯蛇的人生,並且一肩扛起整個部落的使命

這樣的人生在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呢?

第1集就很像我們國高中時,應該去找尋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去冒險,去享受自由

可能是因為我家教育方法的因素(朋友都說我很像被放養

所以我是很鼓勵小孩子從小就去找尋刺激,去冒險,去探尋這個世界

而身為父母的,就是在一旁仔細的看著,用你的眼睛去見證你孩子的成長

並且在他跌倒時,才去扶起他,為他擦乾眼淚,教導孩子怎麼面對挫折怎麼重新振作

而不是處處提防孩子跌倒,怕他會摔死,就把自己孩子鎖在深閨裡

我不能說這些方法是錯的,我只能說,那會讓一個人在最單純的時候無法享受最純粹的快樂

至於第2集,就像是讀了大學或是畢業了開始要找工作一樣

我們開始需要承擔責任,無論是像小嗝嗝一開始被逼得那樣

還是像亞絲翠本身就有承擔責任的意思

無倫如何,這個階段的我們再也不能被他人所保護

我們必須承擔自己的人生,也對自己的家庭負擔責任

而對於第3集沒牙找女朋友這個最大的特點

我個人預估啦,就像是我們有了小孩,而我們開始要讓孩子獨當一面時的階段吧

一直以來小嗝嗝跟沒牙是一直在一起的,我也相信就算沒牙有了女朋友他們兩個依舊會整天膩在一起

但是彼此的相對時間也是會有所改變的

就有點像,原本我們占據了一個單身朋友或是孩子的時間

到他們有了另一半時的感覺吧

但是也不知道啦,這個純屬腦補

所以我們還是別講這麼多,乖乖等明年電影上映吧~~~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支持這個系列,畢竟是完結篇了嗚嗚嗚嗚

好啦!就是這樣子了,大家下次再見~~~

推薦程度:★★★★★

喜歡程度:★★★★★

精彩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