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有侵權告知即刪除)

喔……我必須先說,今天一開始會講得比較嚴肅

之後才會比較客觀的介紹他們,所以不想被我主觀的想法影響到的人

請直接跳到分隔線後觀看

 

好的那麼首先阿銀我,不同於大家都聚焦在小松身上(?

我真得比較喜歡聖光←

會這麼單刀直入的說,主要是因為我不太喜歡這種現象

所謂的現象就是……過度專注在小松身上這件事

不是說小松做錯了什麼,她真得是個非常棒的女孩

我也能明白大眾對於初入社會的小松有很多的共鳴感導致她人氣很高

但是最近幾個節目播放的分量完全過度集中在小松身上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就像這個節目在消費聖光的雅量以及小松的單純

作為一個支持她們兩個人的觀眾

我想看得是:『聖光跟小松的相處過程』

而不是完全~聚焦在小松發生了什麼

的確他有時會令人感到尷尬或是太過度了

但是我可以看得出他在這個世界中努力生活下去得樣子

這也是為什麼小松總是對聖光有很大的期待跟信心的原因

不是只因為她心地善良好嗎

而且這種說法本身就讓人感到不舒服

既然小松會為對聖光講不好的話的人生氣

那麼這些過度偏重小松的人又是怎樣呢?

好啦這件事就講到這邊了,下面就真的好好的介紹吧

-------------(偶是分隔線)------------

首先介紹的是我們歐巴-樸聖光↓

喔老實說沒有長得很帥拉

記得我那時候會看到這節目是因為我朋友在看

然後我那時因為一些事很徬徨,就被拉著一起看轉換心情

剛好就是目前最新的一擊(EP42)

那時候我是第一次見到歐巴跟小松

對於他上台前的各種彩排狀況我真的是……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有耐心

所以那時候我看得超煎熬 (如果有看到這集的大大就會懂我為什麼會這樣

就因為這個契機我就開始看這對的片段

一開始我很期待會有粉紅泡泡XD(欸#

可是後來因為一開始我講的那些事導致我越看越不爽

所以這個FLAG算是倒了吧(除非這個現象能改改

對歐巴第一個印象就是有點搖搖欲墜的 (?

特別是他需要上節目做些什麼的時候

都會覺得好危險阿!!!

可是基本上他都在正式來的時候表現得很好

慢慢的也開始有了對他的信心

他不是那種特別做的很好的人,但他卻是個讓人看得見他在努力的人

不認識的人或許會覺得他的能力不太好(比如某音樂節目PD

但是說實在的,如果你認識他

你會覺得他的犯錯很可愛,因為那是他努力了以後的呈現

他不是很擅長才去做,而是努力去做

所以他絕對值得一份體諒及尊重

最大的特點大概是歐巴他非常的有雅量

人都是喜歡受關注的,特別是藝人這個職業(不喜歡的話幹嘛當藝人是不

但是他面對小松的態度,讓我覺得很厲害

因為就算是我也會感到沮喪

但他沒有,他是真心把小松的成功當成像是自己的成功一樣的開心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小松人氣比較高這點

我就在留心觀察歐巴的心情(我一直覺得應該私底下會有什麼抱怨阿之類的

但是從兩人相處的過程真的沒有欸

連歐巴避開小松去找兄弟聊天,都是『我現在太幸福了,很害怕沒了這份幸福』煩惱

而不是說覺得自己不受重視什麼的

再加上他一直對小松表達感謝,比如哥哥都是因為妳才有現在這類的話

雖然不擅長表達他的優勢(有時還會搞錯自己的優點也是

但他都很留意周遭的人

這份感情我覺得真得很可貴,因為就算是我也很難做到(大家應該都……?

一開始的時候歐巴雖然也有太被形象框住的感覺

但後來也就沒了,就讓我感覺他是會努力去想如何改進的人,一個懂得反思跟感謝的人

如果我懂韓文的話真的會很想替他打氣

他真得很棒,他做到很多人做不了的事,雖然環境還不太友善

但請別忘了,有人看見你的努力,看見你裡面那很珍貴的東西

你值得很棒的對待,也請你別忘了好好對待自己

歐巴撒啷黑~ Fighting!!

好啦接下來就是歐巴的經紀人兼貴人-林松

我找不到小松單人好看的照片,只好用這張了

嗯……我老實說因為太偏重歐巴了所以對他認識不深阿

但我隱約覺得她應該是個比較強勢的人XD

因為目前還看不太出來,所以也只能靠著時間慢慢去了解她吧

畢竟她跟歐巴在一起時間沒有很久,所以也不會對她作為經紀人這個身分分析什麼

如果她能夠一直跟歐巴走下去,然後一直支持著他,無論周遭的誘惑(?

那我會覺得她也做到了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是個很棒的人

當然我也覺得小松會就這樣繼續當歐巴的經紀人(因為家裡教育很棒

小松因為歐巴而被世界所認識(也認識了世界),歐巴因為小松則有了更多得關注

就像她自己說的,他們是屬於一起成長的階段

所以如果他們能夠一起努力在那個圈子裡成長

那就是一段非常好的佳話

畢竟我之所以會被他們吸引,就是因為他們兩個之間那份單純互相扶持的想法

但很多事情都是要看後來如何才能知道的

無論如何,都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夠幸福快樂

雖然心疼歐巴勉強自己,但若是他覺得快樂的事,那就去做吧!

也謝謝小松,為這世界帶來一份單純美好,就像純白的花朵,希望她能夠一直如此潔白,想要保護她免於沾染任何顏色

這樣的心情,希望能夠傳達出去

那就這樣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