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藤原神

 

陽光和煦的今日,如往常一般,自己在六點時便已從僕人那哭天喊地的叫聲中成功甦醒,於六點三十分精準無誤的準備完成,便在七點前到達主屋與自己父親還有白癡弟弟共進早餐,之後在七點半時離開前往學校。

至今為止的一切,都與這十七年來的每天一樣,直到一個不長眼睛的貂味白癡笨蛋愚蠢智障人衝進了路中央,然後再被自家那擁有百萬價值的名車給撞飛,示範了完美的拋物線為止。

「嗚阿!」頭狠狠的往前方的駕駛座砸過去,不禁暫時拋棄了形象的大喊:「怎麼回事?!如果是貓咪的話,長野你立刻去給卡車撞一次、不不不,還是十次好了!」

名為長野的管家頗為為難的回頭應答:「大、大少爺……貌似是個人。」

「…………長野,開過去。」

「咦、咦?!」看著對方那反映出太陽熱情的光頭,毫不猶豫的敲了下去,「笨蛋!你想鬧出事件嗎?想想那智障老爸剛剛講的,他不是說最近要簽大案子,要是這個時候身為下一代接班人的我出了車禍,這傳出去能聽嗎?嗯?嗯?傑克都說不行了你以為你是誰阿不過是個光頭!」

「呃、大少爺,屬下並沒有這個意思……」長野吞了吞口水,似乎很是過意不去,但依舊聽命的準備發動引擎。此時引擎蓋上猛然出現一隻手,使得長野不禁失聲尖叫。

「握曹!快開過去阿!這是來自地獄的冤魂,傑克上帝快守護我們,白癡!你開不開阿!」見長野依然沒有動作,將對方拉過去一旁的副駕駛座,自己靈巧的坐到駕駛座去,正準備踩下油門時,眼前的玻璃便被一擊擊碎。

智障老爸,你不是說這是防彈玻璃做的嗎!雖然當時我暗自罵你娘娘腔,但是現在我誠懇的希望它是防彈玻璃阿!

「喂。」就在震驚之際,上方傳來低沉的呼喊,當自己抬起頭對上對方的眼睛,身子不禁顫抖了一下。

那眼神彷彿是盯著獵物的獅子般,不知為何原因而敞開的衣襟,使得內容物被一覽無遺,而那是擁有完美身材的身軀。對稱的腹肌上有著許多傷痕,對方的手也插滿了玻璃碎片。

這景象使人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這也是有始以來自己第一次感覺到恐懼,原來無法動彈是如此的恐怖。

「撞到人,就想肇事逃逸,不覺得有點人渣嗎?阿?」符合對方氣質的粗劣口氣,令自己從深深的恐懼中甦醒。

「阿?在別人上學的途中,猛然的騎上別人的百萬轎車,又很正義了?!」有的時候,他相當恨自己這個愛回嘴的被動技能,但一切早已覆水難收。

「什麼?我騎上……你小子講不講理阿,是你自己開的太慢,才會讓被人追得我撞上的吧?」

「握曹!這世界上還聽得到如此無恥之言阿!」自己搖了搖頭,輕拂了一下額頭,「這位小哥請你自己想想,如果不是我開的如此之慢,你又怎會活在這裡對我大小聲?嗯?你應該跪下來好好的感謝本大爺,感謝我們騎得如此之慢阿!」

「這有什麼好感謝的你這白癡!」對方一把抓住自己的腦袋瓜,感覺一用力就會被他捏破,雖然一陣的恐懼襲來但仍舊死瞪著對方。

「少主!」從旁邊傳來一系列的哭爹喊娘以及混亂的腳步聲,只見維繫著自己生死的男人露出麻煩的表情,「靠,又來了?這群傢伙是M嗎!」

「那你肯定是總受了。」自己冷不防的說出此句。

「你、這、傢、伙!」就在對方要對自己做出什麼恐怖的事之前,那被自己打從心底瞧不起的長野君居然一把撞開對方,並從坐墊底下拿出一把槍,惡狠狠的瞪著對方,「立刻,放開大少爺。」

長野君阿!這種幾零年代前的老橋段你居然不費吹灰之力的就重現它拉!重點是為什麼我們的車上會有槍,這是非法執槍了吧!噢傑克阿今天是怎麼了,難道是萬惡的十三號星期五嗎?

「你這傢伙,還養了一隻惡狗,還真是符合你的個性阿。」對方發出冷笑,但依舊識相的放手。不過此時更狗血的劇情是方才叫著少主的傢伙們,足足有二十幾個人都是帶槍並且團團圍住整台車。

「少主,請您立刻與我們回歸組裡吧。」其中一個長著鬍子的男人說,但被叫之人只是露出好像踩到全世界的屎一樣的臉。

「那邊那位光頭小哥,我勸你先放下槍,除非你想讓你寶貴的大少爺受傷的話。」對方抓住自己的臉,這時候現場唯一沒槍、人數又輸人的人只好乖乖的看向自己的部下了。

等到長野不甘願的放下槍,而槍枝隨即被旁邊的小弟給拿走。此時那個被稱為少主的傢伙便開口:「好了,他們只是不小心與我們相遇了,事情就這樣算了吧!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欸小不點,你叫什麼名字?」

「花惹?!誰是小不點你這個只有肌肉大腦沒有皺摺的白癡男!」

「你小子,絕對把你這被動技能點滿的對吧……」

「哼、本大爺是永業集團的大少爺,有個超越萬物的帥名字叫藤原神……」還想說些什麼時,對方貌似嫌麻煩的將自己嘴巴堵住。

「喔?永業集團的大少爺繼承人,那個什麼來著?肇事逃逸加上非法持槍,嗯,很棒的罪名吧!」在接受到對方打從心底的威脅後,對方彎腰身子在自己耳邊低語:「我勸你最好不要把這件事招搖出去,否則你們家族可能會消失在商界也說不定。」

這麼說完後,對方便跟隨著那些小弟離去,留下滿地的玻璃碎片以及趁亂被打了的長野,然後他藤原神有史以來第一次遲到了。

就在結束這一天的折磨後,回到家中便立刻將自己梳洗乾淨,花了十分鐘將所有的考卷功課完成後,便立刻就寢,直到再次被陽光給喚醒。

在戰戰兢兢的上學路程過後,自己安全的站在校地上,有種莫名的安心感。此時,一個莫名熟悉的身影撞上了自己,而且也是似曾相識的相撞過程。

「喂,你沒事吧?」對方一把就把自己從地上拉起……

「不────!傑克阿!上帝阿!為什麼要讓這個傢伙繼續活著阿,難道被百萬轎車撞死不好嗎,這是最高級的死法了阿!昨天的維修費就花了五十萬,這樣還不夠嗎!」

「我說你!找死嗎?!」對方舉起手準備從自己頭上敲下時,有道宛如聖母瑪利亞的聲音從後傳來:「阿銀,不是叫你不能使用暴力嗎?看樣子你完全沒有聽進我的話呢。」

「呃、月你來拉?」只見被稱為阿銀的傢伙露出了與昨日截然不同的表情,握曹,來的肯定不是他哥就他男朋友,傑克我很開放的!

「不好意思,我們家阿銀比較粗魯一點,希望沒傷到你。」來者露出溫柔到令太陽的光芒都略遜一籌的笑容,並微微傾身,「我叫小早川敬月,請多指教。你呢?」

「我叫藤原神,請多指教。你是他的……?」

「嗯?我們是在一場大雨中相遇的喔,很羅曼蒂克吧!哈哈。」小早川露出開朗的笑容,一邊拍了拍銀的肩膀,而對方完全不見昨日的桀傲不遜之姿,反而也點頭認同。

「噢,昨天忘記跟你講我的名字,我叫……」

「我沒興趣知道。」

「你小子……找死嗎?!阿?」

「好了好了,不可以吵架喔。」小早川摸了摸銀的頭,也順便摸上自己的頭,雖然有點詫異對方大膽的舉動,但在看到對方溫柔的笑容後,也就默許了。

而現在的自己絕對沒有很傑克的想到,自己的高中生活就此與這兩個人緊緊結合,甚至發展成用熱火冷水也斬不斷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