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危機這種東西總是悄悄得來臨

 

太陽熱情四射的出現在偏東邊的天空上,現在時間是上午十點整,小由子仁美拎著袋子站在市立公共游泳池外,而不遠處的入口,正站著一群凶神惡煞的人。

「好慢阿那邊那個……可惡我忘記名字了,總而言之很熱阿!全員進去了!」藤原神穿著深藍的短袖上衣,搭配米色的牛仔褲,一看見仁美終於到來便迫不及待的走進館內。

「我說你好歹也是學生會會長,稍微記住一下別人的名字吧你。」跟在後頭進去的北條銀將裝有泳裝的袋子甩在肩上,用有些抱怨的語氣嚷嚷著你該不會連我的真名都不知道之類的話。

「辰也,怎麼了?快進來吧。」落在隊伍後頭的小早川敬月望向仁美,像是特意在等待她似的,用一如往常的溫柔語氣說著。

「好的……」仁美聽聞後便小跑步的跟了上去,一夥人便這樣進入了館內。

而事情到底是怎麼演變成這樣的,就只能追溯回宇都宮柳來訪的那一天下午,在今川暖之助說完那句惡人發言後────

「雖然很不想承認這種事。」北條銀有些沉重的說著,「但我想,依照那金毛的個性,他一定會讓這個提議通過的。」

「沒錯。」藤原神又再次讓仁美驚訝的給予北條銀肯定,並接著說:「所以我們要先準備好要怎麼應付接下來的局面,當初我們報名了游泳跟籃球這兩個項目對吧,那個誰……」藤原神用食指指著仁美,卻怎麼樣也叫不出仁美的名字。

「是辰也呦,會長。」小早川敬月笑著接下去說,但卻令人感到不寒而慄。

「沒關係啦,小早川學長。」仁美看著雖然沒有發火的小早川,但仍稍作安撫,畢竟自己才加入學生會不久,真要說起來,武臣學長才是最可憐的吧。

「也就是說,為了達到勝利,我們要開始特訓了的意思是嗎?」島津露很是期待的看向藤原神,而後者也老實的點了點頭。

「沒錯!因為上次動用暴力的關係,差點被校長知道,所以這次我們不可以再隨便的行動了。」藤原神認真的看向大家說著,「這次我們就換個方式,讓他們不敢再踏入本大爺的池塘……不、是艾里維亞。」

聽著藤原把暴力當作是正常手段之一,以及那脫口而出的地盤式宣言,仁美真心為學生會的未來感到擔憂,「總覺得反派很敬業的又帥又強,而我們這邊的正派卻一點都沒有那種感覺阿。」

「嗯?你剛剛說了什麼嗎,辰也。」小早川一臉疑惑的看向喃喃自語的仁美,後者笑了笑的說:「沒有、沒事。」

不過等等,感覺好像有個更重要的事。當仁美如此想時,藤原神接著開口說:「於是,全員明天上午九點四十五分到市立的游泳池,我們要進行游泳特訓。笨貂,不准給我賴床噢。」

「誰會賴床阿!你先擔心自己吧!」北條銀有些臉紅的喊回去,看來會賴床的事似乎是真的。

在暗暗的記住北條銀的賴床習性後,仁美才驚覺了一件事。說到游泳比賽的話,必須依照規定穿著適當泳裝下去比賽,而如果仁美從小以來的知識沒有出差錯,那麼男生的泳裝是要裸露著上半身的,雖然仁美得胸部發育得不是很好,但跟一般的男生比起來還是有微妙的差別。

重點是本人自己一點都不想因為自己胸部小就坦然的敞開胸襟阿!

當仁美陷入個人的慌亂時,站在一旁的小早川也像是意識到了什麼,便抓著藤原神的手往旁邊走了幾步。

「咦诶?!參、參萌長,怎麼了?」藤原神有些驚訝得看著小早川。

「你剛剛叫我什麼呢會長?」小早川露出迷人的微笑,卻讓藤原神不禁抖了一下,「阿……我是說,怎麼了,參謀長。」

小早川嘆了一口氣,正要說些什麼時,卻被北條銀一個搭肩舉動給終止,「喂喂,你們在講什麼祕密呀?」

「沒你的事,笨貂,去後面坐好!」藤原神像是命令小狗似的發號施令,而這也當然不被北條銀當回事,反而伸出大手抓住藤原神的腦袋,邊勾起邪笑說著:「憑你這小不點也想命令我,還早得很呢,哈哈哈哈!」

眼看著兩人又要開始鬧了起來,小早川有些無奈的將北條銀那龐大的身軀推開,「好了好了,阿銀,你先去後面坐好。」

「诶?!連你都這麼說阿?」北條銀有些受傷得看著小早川敬月,雖然後者感到有些對不起,但是這種事情實在不適合讓北條銀得知。

於是,陷入混亂的仁美與被排擠的北條銀便一同坐在沙發上,而當北條銀漸漸從悲傷中恢復,望向與自己同坐在沙發上的『小由子辰也』許久。

「哇阿!」仁美被北條銀突如其來的觸碰給嚇著,而不小心叫出了聲。

「你反應很大耶。」北條銀一臉麻煩得看向仁美,而後者紅著臉緊張得回:「那、那還不是因為北條學長你忽然摸我!」

「蛤?不要講得這麼噁心阿你這一年級的小鬼,我不過是碰了一下你的脖子而已。」北條銀連忙遮住仁美的嘴,似乎是怕對方太過大聲而惹起別人注意。

「一、一般人不會這樣摸同性的吧!」

「嘛這也的確。」北條銀放開對仁美的束縛,看向仍在秘密談話的藤原以及小早川,「只是忽然覺得你……」

「你……?」

「脖子很細。」

「呃……」面對北條銀的坦率,仁美瞬間臉紅得跟蘋果似的,但是卻在聽到北條銀得下一句後被嚇到全身血液都往下衝了────「很像女人。」

些微的沉默了下,仁美用掩飾的笑容說著:「哪有阿,北條學長你是太飢渴了吧,這樣可不是好現象噢哈、哈哈哈。」

「誰飢渴了阿?」北條銀直盯著仁美的臉沉默了一下後說出,接著用像是放棄溝通的感覺說著:「真不知道阿神跟月在聊些什麼。」

「誰知道呢────」用這句話結束話題後,仁美感覺到全身彷彿沒力了似的往後躺進沙發裡,在稍微冷靜後轉頭看了看北條銀的側臉。

雖然平常是那副白癡智障的樣子,但其實北條學長的直覺卻準到令人害怕呢。

而就在一旁的小早川與藤原討論完後,所有的成員便又再次集合於大廳中,藤原稍微清了清喉嚨說:「明天的行程大致上大家都明白吧?貂味,你在覆誦一次好了。」

「為什麼偏偏要我覆誦阿!」

「感覺你隨時都會失憶,我可是為了你好阿,看我多麼為你著想,還不快覆誦?!」藤原神用那明顯是掰出來的理由說著,而北條銀雖然一臉難以接受,但還是乖乖的覆誦了一遍。

「早上九點四十五在市立游泳池集合,要訓練游泳。」

「沒錯沒錯,但是因為我跟參萌……參謀長發現了一個問題,所以我們面臨了一個危機。」藤原神稍微皺起眉頭繼續說著:「其實,剛剛參謀長提醒了我一件事,那就是在入會的檔案上,小由子辰也曾經向我提到,他本人會對化學藥劑過敏,對吧?」

「呃是的。」忽然被點名到了的仁美發愣的眨了眨眼。

「但是根據我那帥到爆表的腦袋所給予的訊息,我們市立的游泳池內有使用化學藥劑來清潔,所以恐怕明日的行程,辰也就沒辦法跟我們一同參與了。」聽聞到藤原神的發言,除了仁美鬆了一口氣外,其餘人都露出困擾的表情。

「當然,相信至少在這個學校待了兩年或三年的大家都應該知道,艾里維亞的游泳池平常是不會使用化學藥劑來清潔的,但是,為了保持泳池的清潔度,會在每年的二月、六月、九月跟十二月使用化學藥劑,而這次的比賽卻很不幸的是在六月二十號舉辦。」

「咦?」仁美看向藤原神,雖然解決了她本身的個人危機,但這麼一來……

「沒錯。」藤原神朝桌面拍了一下,「我們會少了一個人。」

《翻到下一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