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難道世界上的學生會都是這樣子混亂的嘛?

 

看著眼前古色古香的大門,仁美的心跳止不住的加快,但感謝上天沒給她因心律加快而往生所需的時間,大門瞬間的被拉開,應門的是有著褐色短髮的少年,列開嘴露出兩顆虎牙笑著說:「是小由子 辰也嗎?」

「是、是的!」緊張的握著衣擺,這可是小由子 仁美第一次為了自身的利益而撒的謊言,怎能不緊張!為了這個謊,她把辛苦留了五年的長髮給剪成俐落的短髮,而且第一次感謝爸爸媽媽沒給自己太多好料的,才讓她的胸部能如此完美的偽裝────但這對一個女人來講該是個高興的事嘛?

「哈哈、別這麼緊張,只要是男的我們都很歡迎拉!」對方讓出了走道,搭上仁美的肩,「因為之前女人加入學生會的事,我們都差點被記大過,整個很怕呢!阿、雖然最後被銀給壓下來了就是!」

「噢……是這樣子的呀。」看來這個人應該是屬於相當健談類型,以後要是有什麼要問的就來問他好了。仁美望著高自己一個頭的男孩,在心底默默的想著。

「那時候連槍都差點拿出來了,還好月把銀那脾氣給壓下來了,真是超驚險的!阿、你先在這邊坐一下,等等隊長會出來跟你談,別太拘束阿。」對方摸了摸仁美的頭後轉身就走,離去後的接待室有種狂風過後死寂的安靜。

「都該不知道那個人是要留下好還是離去好呢。」仁美有些乾笑的說著,這麼死寂的房間還真令人坐不下去。

不過,也讓外面的談話聲一字不漏的傳進了房間,仁美將耳朵貼在門上仔細的聽著。

「隊長隊長,裡面有個人說要……」聽起來像是方才那位健談的男生。

「你說誰是矮冬瓜!你才是四肢發達,腦袋裡頭裝的都是血漿混成的泥土,你說是不是阿傑克!」這聽起來好像是當時被稱為『白癡青蛙』的人,不會吧?!他就是隊長?那個叫……藤原神的傢伙?

「呃隊長、我不是傑克我是阿武,重點是裡面有個……」

一道吼聲穿過對方的話語,宛如獅子低吼般:「本來腦袋裡就是血了吧你是白癡嘛!誰是泥土?你才是泥土!全身上下薄弱的很還敢跟我大聲咆嘯啊!你說這有道理嘛傑克你評評理呀!」不聽聲音也知道這種對話的內容,只有『笨蛋貂味』才能跟著對方胡鬧般的回覆。

「不、就說了我不是傑克,裡面有個人他……!」阿武百般無奈的聲音帶點關西腔,他真搞不懂為何這兩人總要把他跟傑克連想在一起,話說回來傑克到底是誰啊!

「吵死人了,你們在吵什麼啊?」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傳出,「還沒到十二點阿叫我起來幹嘛,吵本大爺睡覺你們想死是不是?」

「對不起學長請你繼續睡吧。」瞬間製造出吵雜的兩個人居然恭敬的異口同聲,但下一秒立刻,「都是阿武在那邊吵,妨礙我跟笨蛋貂味的深層幹部對話,唉我們也只好提高音量講了,你說是不是阿貂味?」「就是說阿,有夠煩的。」

喂喂、這算是霸凌了吧?那個管理學生維護正義的學生會正在霸凌自家人阿!

「我我我……我什麼都沒做阿貓咪學長嗚嗚嗚!」哽咽的聲音傳出,仁美聽的良心都快不安了,可是現在他有求於人,而且他們的老大都這樣子說,她衝出去幫他講話也只會讓原本的目的失敗呀。

「你們!又在欺負小武了嗎,小心我跟小早川講噢!」正義無所不在,充滿正義感的話語傳出,雖然是拿別人當擋箭牌就是。

「嘖、好吧,貂味!交給你處理了,阿武你剛說有誰要幹嘛?」藤原神瞬間成熟的望著阿武,沒有一絲的稚嫩跟胡鬧,將剛剛那無恥的形象甩得乾乾淨淨。

「到現在你才願意聽我說……」半哭著眼,阿武終於講到重點:「有個人說要加入學生會,正在接待室那邊等著你。」

然後仁美聽見越漸靠近的腳步聲,趕緊離開門跑到位置上坐好。隨後門被打開,藤原神手插著口袋,眼神毫不客氣的掃過仁美的全身,讓仁美有種自己被看透透的感覺────真的瞞得過眼前這個男人嘛?

「你就是那個,小由子 辰也?」藤原神挑起一邊的眉問著,全身上下散發出老鷹見小雞的氣場,仁美不由得的抖著身體,「是、是的。」

「嗯,你說你想加入學生會,原因呢?」

「呃、我想要替同學們盡一點心力,畢竟高中只有三年嘛!」仁美心虛的回答著,且對方用相當犀利的眼神看過來,她小由子仁美真感覺壽命正在一點一滴的縮水阿!

「是嘛,你是不是有個妹妹叫做小由子 仁……」在藤原神露出一抹意義不明的笑容正準備講些什麼的時候,外面傳來的聲響不得不讓他停止談話,也彷彿讓仁美逃過了一劫。

「你不是說你會愛我一輩子的嘛!你這個混蛋!」一道響徹的巴掌就這樣甩出聲,接招的人肯定痛的哇哇叫吧。

「怎麼回事?貂味你又花心了嗎?」藤原神打開門查看,仁美也跟緊跟在後面,總覺得有什麼好戲不能錯過。

「你別一登場就說那種不明所以的話好不好,是三年級的學長姐在談分手。」北條銀無奈的解釋著,大廳裡男子的臉上印著火辣的巴掌印,看著都覺得痛。

「蛤?僑分手僑到學生會來是要幹嘛?」藤原神望著那兩個人,女的衣衫不整,男的褲子殘破不堪……噢、那是為了趕流行,總之整體相當狼狽就是。

「誰知道,男的好像外遇,女的看起來就很火爆,阿武剛剛被她的右直拳打到都躺在地上了。」北條銀指著捲曲在地板上,那可憐的身影真讓仁美湧上一種不捨的感覺,讓沉睡在體內那名為母愛的情感正在蠢蠢欲動。

「到底又在吵什麼了,就不能讓我好好睡到中午起床吃飯之後在繼續睡嘛?」另一邊的房門被打開,有隻被吵醒的獅子惡狠狠的瞪著那對依舊在吵吵鬧鬧的男女,「搞啥,不是八班的班對嘛?」

「學長,如果你認識的話幫忙處理一下吧。」藤原神看著那人,說是拜託也太高傲,但對藤原神來說已經超客氣了吧。那人輕挑了一下眉便緩緩走過去,就當是答應的信號。

「喂,你們吵屁阿!」被稱為學長的那人走了過去,一個話語就讓喋喋不休的兩人停嘴,女人含淚帶妒的說著:「暖之助,你聽我說噢!這男的欺騙我,他說他要守護我一輩……」

「乾我屁事。」一句話打死萬情百種的鳥兒,被稱為暖之助的男子搔了搔後頸,萬般無奈的說道:「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想睡覺跟吃飯,除了餵食之外少來這裡吵,呿呿!」

「連暖都出面說話了,再不走就是不給我們面子了。」那充滿正義感的聲音,仁美立刻看向眼前留著淡藍色長髮的男子,優柔的氣質中帶著強勢,讓那兩人也不好在多說些什麼,只能扁扁嘴後乖乖離去。

現場的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我就是最討厭管三年級的事,除非我現在是三年級。」藤原神一臉不悅的看著門口。

「這也難為你這個隊長了,誰叫我們學校有長幼制度呢。」留著長髮的男子說道,眼神剛好瞄到仁美,而直盯著的水藍色雙眼彷彿要把仁美給淹沒般,「你是?」

此話一出,現場所有人將注意力集中到仁美身上,仁美不禁倒退好幾步,連得知來龍去脈的藤原神也不出來講話直盯著,視線就好像要在她身上盯出好幾個洞來。

「唉呦,他就是想要加入學生會的那個阿!」反倒是從地上緩緩爬起負傷的阿武解救了仁美。

「噢────」全場人鬆了一口氣笑說著,氣氛轉為輕鬆,但阿武天真的補一句:「哈哈哈、嗯那你通過了嗎?」又使全場安靜了下來。

「好啦,就讓你通過好了。」藤原神在後頭的椅子上笑說,並在心裡補上一句:『暫且先不拆穿你的謊言,因為好像會很有趣。』這般不安好心的原由。

「噢噢恭喜!」阿武率先握住仁美的手,「我叫做朝倉武臣,請多指教!」並露出招牌的虎牙笑容。

「我叫今川暖之助,喜歡食物跟睡覺。」方才的學長點了個頭,便又半瞇著眼走進休息室。

「島津露,請多指教。」留著長髮的男人勾起令人失魂的笑容。

「我是藤原神你應該知道吧,旁邊這個是貂味,別懷疑他就叫貂味。」藤原神也禮貌性的介紹著,只不過仁美知道這個介紹並不怎麼正式就是了。

「誰叫貂味阿!我有個姓叫北條,有個名叫銀,別用那種只有我的名字才是名字的態度來介紹人阿!」想當然爾,接下來又是一場激戰,雖然才剛加入不久,但是仁美對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也差不多都懂了。

「怎麼回事呀?吵吵鬧鬧的。」學生會的大門被拉開,小早川敬月拿著午餐走進,「噢呀,這不是上次那位小姐嗎?」小早川敬月指著仁美,而後者的反應當然是張著大嘴,我的媽咪呀,這男人跟自己相處不到一個半鐘一說就中是怎樣?

「親愛你在說什麼阿,他是個男的欸,新式笑話?」北條銀歪著頭問道,隨即被一個炒麵麵包給擊中臉部。

「我呃……我是……」仁美張嘴想說些什麼,卻又因為心虛而什麼都說不出。

「他叫小由子辰也,是個男人呦,賣萌長。」藤原神勾起意義不明的笑容直盯著小早川敬月,後者也接受到那眼神的訊息,無奈的笑了笑,「是嗎,你好失禮了,我叫小早川敬月,請多指教。」

「請、請多多指教!」仁美心虛的說著,而這時小早川敬月拿了個熱狗漢堡丟往藤原神的臉上,微笑的說道:「你剛剛叫我什麼呀,隊長?」

現場又恢復笑聲,仁美這才放下心來,總覺得地球末日都沒這麼緊張。

「對、對了!為什麼小早川前輩要叫北條前輩『親愛』呢?倒不如是互稱吧……」

瞬間現場又安靜了下來。

「這個嘛,你說該怎麼解釋好呢,親、愛。」小早川敬月曖昧的看向北條銀,仁美瞪大雙眼,不不不不會吧、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BBBBBB……!

「蛤?有什麼不好解釋的嘛?」北條銀一臉不了解的回道,就只不過是上次國王遊戲被隊長給命令要這樣互稱而已不是嗎?

「嗯,我們下集待續吧!」小早川敬月笑說著。


《翻到下一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