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說是學生會也只不過是管管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又是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一天,不同的是她小由子仁美在不怎麼熟悉的校園裡的三樓自主教室────再右轉的音樂教室裡,身穿學生會的制服,一臉紅通通的與朝倉武臣共處在一個空間內。

「武、武臣學長我……」

「噓……什麼都別說。我懂的。」

「可、可是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不行不行,一定要等待最佳的時機。」

「可是再不行動,牠就真的要跑走了嘛!」仁美忍不住的提高音量,原本在圍牆上休憩的黑貓瞬間睜開雙眼,兩手兩腳一蹬就消失的不見貓影。

武臣絕望似的放下手中的網子,一臉無奈的說:「我都說了,一定要等待最佳的時機阿!」仁美不禁心虛的低下頭,「可是牠就真的……」

「阿────!待會絕對會被阿神給瞪到穿洞的怎麼辦嗚嗚嗚。」自暴自棄的男人總是顯得可愛又可悲,仁美才終於承認錯誤的吐了吐舌頭。

「所以?」藤原神將雙腳放置在學生會會長辦公桌上,手中拿著印有一張黑貓照片的資料,「一個、噢一隻,從非洲直運的神奇傑克貓就這樣一整天,一根貓毛都沒給我抓回來?」藤原神挑起眉,那幽藍的雙眼就如上述般彷彿要將兩人給瞪出一坑又一坑的無數黑洞。

「我回來了────!喂藤原蛙,這邊抓到三隻大貓兩隻小貓,順帶一題,瑪麗亞在今早的時候終於順利生產了。」北條銀邊看著手中的資料邊推開大門,一抬起頭就看見朝倉武臣半含著淚站得直挺挺,小由子辰也一臉愧疚的駝著背,「怎麼,孟加拉虎還沒抓到嘛?」

「報告惡役長,那只是一隻黑貓而已。」仁美回道,隨後引來北條銀的一連串狂笑,「啥?一隻黑貓也抓不住,哈哈哈哈、這新生有夠帥氣的!」

「我也覺得能執行這種任務一年多的學長很帥氣,話說回來,孟加拉虎是怎麼回事?!難不成還真有孟加拉虎在校園裡閒晃嘛!」仁美不禁提高音量,想起自從加入學生會到現在以來,第一個任務是去替瑪麗亞接生,以為是個多麼重要的任務結果瑪麗亞居然只是一隻狗!而且還很重點標記牠是隻校狗。隨後的任務就圍繞在掃廁所、幫隊長搶限量熱狗漢堡、抓動物、租影片回來到休息室一同觀看等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說傑克,你說說這到底是什麼學生會呀,根本就是混得過去就好會吧你說是不!

「這個嘛,嘛!」北條銀露出與武臣一樣的笑容,意外的陽光刺眼卻也意外的不安好心呀。

「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從門外傳來一連串的喊聲直到門被大力的撞開,島津露氣喘吁吁的看著眼前的四人,「不、不好了!」

「怎麼了,這麼慌張?」藤原神終於收起那無恥的姿勢,換上嚴肅的表情看向島津露。

「黛、黛安娜她她她她她……」島津露支支吾吾,整個就是快要窒息的模樣,武臣體貼的給予一杯水,「冷靜點,慢慢說。」

急急忙忙把水喝下,島津露面露難色的說著,「我剛剛去休息室那邊的時候,看見一個影子飛走,起初我以為是黛安娜她飛走了,沒想到卻是不知名的鳥!重點是他他他他還把黛安娜的第一次給奪走了阿────!嗚嗚嗚……」

「什麼?!」藤原神用力的拍向桌子,一副天地不容的指向天空,「好個萬種貂味,你連小露的鳥都要播種!你到底是多缺兒子你說!」

「乾我屁事阿!!!!」北條銀吼了回去,「而且你幹嘛看著天空罵我,你是在暗示那隻鳥是我嗎阿渾蛋?你小子到底多想針對我阿!」

「NONONO,你誤會了。」藤原神舉起右手擺在胸前,一副專業的神情,「那隻鳥就叫貂味,是我秘密養了兩年的寵物。」

「我聽你放屁!!」「嗚哇哇哇哇────黛安娜、我的黛安娜!不,我的黛安娜阿!」「唉呦露學長你就別這麼傷心了,其實不只是鳥就連人都總有一天會交配的阿!」「武臣學長,你這句話我聽得真是莫名的噁心……」「诶?!!」

「阿……」仁美坐在中庭的水池旁嘆了一口氣,將充滿氣泡的可樂一口氣灌入口中,那刺激神經的飲料總令人欲罷不能。

「怎麼了?」熟悉的聲音從後頭傳來,小早川敬月笑著走近並在仁美身旁坐下。

「阿……小早川學長,沒什麼,只是覺得有點累。」仁美苦笑了幾聲,整天跟著那群人胡鬧,總覺得自己的年華好像瞬間消逝掉了好多。

「是嘛。」小早川敬月微笑著,將視線移往蔚藍的天空,「我們隊上的人還挺吵的對吧?」

「不、這已經不是可以用『挺』字來形容的了,那是一種代表最高級並且深入內心真誠的覺得『非常吵』。」仁美用力的點了點頭,非常重點強調他們的吵雜程度就跟菜市場的等級是不相上下的,「尤其是藤原學長跟北條學長,單獨的時候一個很犀利一個很沉默,在一起的時候好像火山要爆發了一樣,這種令人困擾的反差萌難道就不能修改一下嘛?!」

「阿哈哈哈哈……這個嘛,嘛捏,就是他們的個性吧!」小早川敬月有些汗顏的回覆著,看來自家隊長跟惡役長的評價尤其不好囉。

「唉、明明半工半讀已經很累人了,現在簡直要了我的命阿!」或許是小早川敬月太過令人放心,仁美有些肆意的抱怨著,雖然事後小小的後悔了一下,因為不管怎麼說這對三巨頭而言是種辱罵。

「咦?小辰你有在打工阿?」小早川敬月有些驚訝的說著,「我們這都是一些無憂無慮的傢伙,自然就搞一些雜七雜八的來混日子囉!」

「小、小辰?……噢噢,原來是這樣子阿。」仁美有些不適應的臉紅,畢竟在怎麼說被男人直呼小名還是有些那個的嘛!

「不過小早川學長很厲害呢!」為了掩飾臉上的紅潤,仁美趕緊換了個話題說道:「居然能跟那兩個吵死人的創始者並稱三巨頭,我真是打從心底佩服阿。」

「噗、沒這麼誇張拉。」小早川敬月不禁笑了出來,「其實隊長跟惡役長那樣子表示他們身體良好一切平安,如果有天他們不吵了,那大概是出了什麼嚴重的事了。」

「真的,那他們還是繼續吵好了。」仁美低頭喝著可樂,沒注意到一旁小早川敬月的笑容,隨即才想起打工的事,在還沒把飲料給吐出來之前趕緊說道:「學、學長,我還要打工,先走了!」在小早川敬月連再見都還來不及說,仁美早已奔的不見人影。

「5:01分,恭喜妳成為本月的遲到了就留下來加班的小、女、僕!」一名穿著高衩黑褲,頭髮有些中禿身材略瘦的男子拿著計時器,一臉奸笑的向騎著50CC小綿羊的仁美說道。

「店長────你知道手錶這種東西都存在的秒差嘛────」仁美親暱的握住男人的手,下一秒卻被狠狠的甩開,「不、管!快快快,去換衣服了,多講一句話就是少一個『主人貓』!」

「是────!」仁美扁了扁嘴,什麼『主人貓』?這種盜用招財貓而且一點也不相近意思的點子連傑克都看不過去,可惡的中禿無血老頭子!

『歡迎回家』是坐落在接近歌舞伎町小街上的女僕咖啡廳,雖然這街上有好幾十間相同類型的店,但源源不絕得男人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女人,這就是歌舞伎町的守則,而小由子仁美正在不接受外租但接受COS的店裡工作邁入第二年。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

「兩位,一個在後頭停車。」仁美邊露出笑容邊記錄著,「好的,兩位嘛?那請……」瞬間,仁美瞪大雙眼看著高自己一個頭的『主人貓』,而那『主人貓』皺起眉說道:「喂,你還帶不帶位阿?」

他媽的居然是北條銀這個神奇的貂味!!!!!!!

「噢、是,是的,這邊請。」僵著一邊的嘴角勉強露出笑容,仁美腳步僵硬的領著北條銀前往可看見整個街道的窗邊桌,手卻不斷的冒出冷汗,一邊在腦袋裡急速的運轉著想法。

這這這這是怎樣,雖然很感謝他沒有帶著兄弟入場,但自己現在穿的是女僕裝,萬一被這大老粗給發現自己是個查某,那自己的免學費跟特權不就飛了?!不行不行、總有辦法混過去的誰叫他是貂味呢,等等、我怎麼被隊長給傳染了不要阿────!

「哥,你怎麼不等我?」正當仁美在胡思亂想之際後頭傳出了一道聲音,與北條銀有些相似的臉龐忽然放大的出現在仁美的眼前,「這女孩長的不錯,可惜就是胸部太平了。」

「你說什麼?!阿、」仁美不禁吼出口,隨後便懊悔的捏了捏自己的臉。

「藍,先坐下,你嚇到人了。」北條銀起身,一臉傲氣卻又不失禮節的說道:「抱歉,我弟弟給你添麻煩了。」

「沒、沒事!」仁美瞪大眼看著北條銀,後續的事開始變的很模糊,或許是因為學生會的事,再加上北條銀的出現太過令人震驚,到後來仁美只記得自己隨便的幫北條銀及他的同夥點了餐之後,跟店長說身體不舒服而去員工休息室休憩了一會。

但後來好像聽到一些聲音說著,「這醜女怎麼睡在這阿?」、「你們認識嗎?」、「是不認識,不過她長得很像我認識的一個人。」「那就拜託你們拉!畢竟是女孩子嘛,哈哈哈!」之類的話,是說,正因為我是女孩子,這樣隨便的交給別人也太不人道了吧?!

阿阿────不行了,意識好模糊。

《翻到下一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