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好像有個人說過反派總是比正派還帥?

 

當仁美在重新訂正了報名表後回到學生會處室,打開門卻赫然發覺氣氛意外的凝重。屋內的人沒有什麼變化,依舊是好吃懶做的藤原神、常發出噪音的北條銀、溫柔帥氣的小早川敬月、熱心助人的朝倉武臣、難得沒有睡覺且在場的今川暖之助,以及正義強勢的島津露。

唯一的改變大概是沙發上那有著金黃髮色的男人,以及他身後所站立的黑髮男人。

「噢呀,這位是?」金黃髮色的男人露出比小早川還溫柔的微笑,淺橘的雙眼直盯著彷彿是闖入者的仁美。

「呃、诶,我、我是小由子仁……呃、辰也!」仁美莫名的感到緊張,或許是對方的眼神太過直率的關係吧。

「噢,辰也君阿,你好,我是宇都宮柳,叫我柳就可以了。」柳再次露出溫柔的笑容,隨即將視線轉往至藤原身上,「關於剛剛被打斷的話,不曉得藤原君是否已經聽到過這個消息了呢?」

面對柳的詢問,藤原神面無表情的回應:「抱歉,我沒聽說過。」

「噢呀,這還真是麻煩呢,畢竟艾里維亞跟庫斯維亞兩校本來就是姊妹校了,想當然這種校際的比賽,無論是哪一方的盛事,另一方都脫不了關係呢。」柳偏了偏頭笑著看向藤原,「你說是吧,艾里維亞的學生會長,藤原神君。」

「這個嘛……」藤原皺起了眉,想要回應些什麼時卻被北條銀給打斷。

「姊妹校就非得一起辦活動嗎?阿?這是什麼話阿你?」北條銀一臉不悅的看向柳,這貌似是仁美進入學生會以來第一次,真得是第一次看到北條為藤原講話,怎麼說呢,有種感動在仁美的心裡蔓延。

這兩個傢伙,原來只是嘴上拌嘴,心裡面感情還蠻好的嘛!

「這句話聽起來就令人傷心呢,銀君。」柳依舊是露出笑容的望向北條銀,卻引來北條的一陣反感全顯露在臉上。

「柳,我個人覺得這件事沒有經過雙方校長的同意,談這些事情都還太早了。」一旁的小早川相較之下較為冷靜的回答。

「這已經等同是既成的事實了,只不過是時間的早晚罷了,小早川君難道不認為先把事情搞定,大家都比較能享受嗎?」柳露出一貫的笑容看向小早川,仁美不禁覺得這個男人怎能保持同一個笑姿如此之久?

「诶────是嗎?」相對的,小早川也彷彿是模仿一般,露出親切的笑容,「那就煩請宇都宮柳會長先將通過的企劃書拿至我們會長桌上,我們再來談這件事如何呢?反正、是既成的事實嘛,不過是時間早晚罷了,不是嗎?」

就好像是在看八點檔的婆媳大戰一般,仁美瞇起眼看向現場兩位綻放無比溫柔燦爛笑容的人,窗外的太陽瞬間被比了下去。

經過了一小段的沉默後,柳收起了微笑,將面前杯裡的紅茶喝完後便起身,「那麼,我們就到那個時後再來談吧,相信會很快的,你們說是吧?」但最後依然露出了招牌笑容,並有意的眺向藤原神後優雅的離去。

頓時,屋內的空氣不再如此悶熱混濁,令仁美鬆了一口氣。但一旁卻傳來北條銀不悅的聲響,「喂,你還有事嗎?」

此時屋內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那位黑髮男人的身上,而對方那被頭髮遮住的棕眼卻只凝視著小早川一人,而小早川也確實感受到了視線。

「呃,請問有事嗎?」小早川稍微抬起頭看向對方,但對方依舊什麼話都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小早川敬月。

而這時走到一半發覺自己的副會長消失了的柳也回到了門邊,略帶點戲謔與笑意的說道:「冥君,你還真打算一次就把人帶回家了嗎?」而這句話順利得讓棕髮男人起了反應,被稱為冥的男人用那見不著底的雙眼看向柳,像是怒瞪著。

「我的事,不用你管。」講完後,冥便快步離開學生會。

「你阿,可是我的副會長呢!」柳皺起了眉看向冥離開的方向,隨即嘆了一口氣便又轉過身看向裡邊的人,「嘛嘛、以後小早川君可得小心了,冥那種反應很明顯的就是有興趣噢。」

「蛤?!什麼有興趣阿?」北條一臉不悅的向柳喊著,但後者依舊露出笑容並意味深長的離去。

「媽的,每次遇到他們就沒好事。」北條銀煩躁的搔了搔後腦。

「笨蛋貂味,你以後肯定會禿頭的你相信我,嘛不過你說的是實話,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被他的笑容給欺騙直接把傑克塞進他的嘴裡了呢。」藤原神一臉可惜的說著無常理的話,而這也讓仁美不自覺得在意起這兩個人。

而在學生會待了有幾日的仁美自然知道這種事要問誰,「武臣學長,他們兩位是?」

「诶?」阿武呆滯了一下,露出很是麻煩的表情,「這個嘛,與其問我,問阿銀的話他這次會很樂意幫你解釋的,雖然其中百分之八十是抱怨……」

「咦────到底發生了什麼阿,這樣很讓人好奇阿!」仁美提高音量並且以堅定的眼神看著阿武的說著,後者的個性使然便老實的交代了:「柳他是我們艾里維亞高校的姊妹校────庫斯維亞的學生會長,之前兩校其實是同一間學校,後來因為校長跟副校長的理念不合,就變成現在這個局面了。

記得那是在接任學生會不久後吧,雙方的學生會一起為園遊會的事情開過會,但是那一次我家裡忽然有大事,所以詳細情形我也不太清楚,是聽其他人講說,阿銀揍了柳,會長的話則是直接將雙方的友好關係用一張便條紙就終結了,嘛我也不太清楚。」

「揍了對方的學生會長?還用便條紙終結友好關係?!」仁美很是驚訝的看向阿武,後者則是無奈的笑了笑,一邊說著剛開始真是誰也管不住的局面呢。

「那是他活該,那傢伙太噁心了,無法接受。」北條踹了踹阿武的後背,一臉不滿的看向仁美,「那傢伙根本心理變態!」

「真的,這次我能為北條貂作證,別看他這副結實沒大腦的模樣,其實他野性的本能也是很強的喔!雖然是個笨蛋,但是能活到十七歲也自然有他的道理,這就是人生阿,所以我們不能去歧視弱智你知道嗎?我們要友善的愛護我們的大貂超人,嗨北條哥今晚能自理嗎?」

「我說你,除了前面兩句話是有用得之外,其餘的根本都是在罵我吧!」

「哪有,我很認真的贊同你了,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聽你吃屎!那哪是最大的努力阿,完全根本是針對錯了人,不是要罵柳的嗎,怎麼變成在罵我阿!」

嘛、在聽到一如往常的對話後,仁美也稍微安下了心,雖然她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對這樣子的模式感到安心,但習慣就好了,在這裡討論『常理』才是真正不正常的人阿!

「嗯?不過,這樣子這次柳會長來又是為了什麼呢?」仁美詢問著,另外還有那個棕髮的詭異男人。

「這個嘛……」小早川敬月困擾的看向仁美,「這次不是有校際比賽嗎?他們說也要一起舉辦呢,還說什麼地點就辦在艾里維亞他們不介意之類的。」

「是我們才不介意吧!他以為他哪根蔥阿!」北條銀從與藤原神的吵罵中回道,並一手抓住藤原的腦袋,而後者正嘗試以自稱的『傑克般聰明的大腦』攻擊北條。

「而且還說要加入新的比賽內容,但距離比賽日期已經不到一個月了,這麼倉促是不可能達到好的效果的。」島津露手環抱於胸前,皺起了好看得眉說著。

「真是麻煩阿。」暖之助懶洋洋的說著,但隨即瞇起了雙眼,「但我討厭,那個男人的味道,還有他後面那個男的,真想一巴掌就捏碎他。」

喂喂喂,這幾個傢伙真的是正義的一方嗎?怎麼覺得比反派還反派的樣子?仁美不禁如此想著。

《翻到下一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